IMG_2751 

近幾年有人覺得高雄火車站轉變很多嗎?

以前國中的時候火車站那邊唱片行林立,最喜歡逛大眾、玫瑰、光南

總是貨比三家不吃虧

 

慢慢的高中開始往火車站那邊補習,總是喜歡探索南華街裡面的小吃

不過學生時期當然沒啥錢可以什麼都吃(現在是也沒有)

(好像都拿去拍貼了)

 

到了大學,火車站似乎就只是個回家轉乘點,喔!頂多到我最愛的飲料店神農本舖去買杯飲料就回家

現在既然夫家住在火車站不遠處

說什麼我也要繼續開發這邊的美食

 

這次吃的這間手卷,我後面會慢慢增加許多新口味來跟大家分享,因為我真的覺得好好吃唷!

 

店名:卷卷人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山一路325巷1號

 

電話:0963909290

 

營業時間:12:00 ~20:00

 

記得以前中山一路325巷對我而言就是海鮮批發啊~然後還有一攤滷味攤這樣

沒想到現在這邊打造的就像是文青一條街、稍微現代版的台南神農路一樣的感覺

每間店都讓我想去品嘗想去涉足

到底到底到底!

好想要跟牛一樣有兩個胃啊!!!!!!!!!!!!!!!!

((重點還要吃不胖))

 IMG_2753 

卷卷人非常有特色

小餐車的感覺

讓人非常喜歡

 IMG_2752 

販售的就是捲餅,不過口味新穎又多樣

要不是今天買的時候對上韓國隊、卷卷人又特別寫上""限量"",不然我可能會站在店前大概半小時以上

 IMG_2757

齁齁點完餐才看到這口味!!!!恩~此時婆婆應該已吃飽,下次再多買幾卷回家叫大家幫我吃口味

 IMG_2760

泡菜燒肉口味。50元

IMG_2755

店家很可愛,我一點泡菜口味的時候就問我是不是看網誌來的!黑唷黑唷~我的確是看尼力網誌來的,不過泡菜口味是因為今天對韓國隊啊~

是可愛的老闆娘

   IMG_2756             

他們的餅皮在我看來跟一般的捲餅店不太一樣

感覺多了一些脆度,蓬度也有

特別問了店家,才知道原來是他們依照他們想要的感覺,請人家幫忙製作

 IMG_2758

炒上洋蔥、肉片、重點還有泡菜

聽說試吃了無數的泡菜,才選到這款!(我也可以試吃泡菜啊~)(你哪位?)

因為要有韓式泡菜的味道、又不能太辣太酸

這款是他們覺得最適合的

 IMG_2759

所有的菜料都熟了以後,放上捲餅,撒上一些香料,大功告成~

 IMG_2761

帶回家的時候店家還特別交代不要把塑膠袋拿下,因為這款捲餅會比較濕潤,怕會滴地到處都是

真的喔!!!店家說的話一定要聽

 IMG_2764

回家吃其實他都捲起來了,打開也不好品嘗

所以就不好意思大家就用看不太清楚內容物的照片,以及我文字敘述囉~

 IMG_2763

吃起來他的皮真的雖然有因為稍微冷掉有點軟掉,不過依稀吃的到些許脆度

有一種脆香帶有軟Q口感

延展性非常好

 IMG_2765

裡面的泡菜燒肉儘管有我不敢吃的洋蔥,但是經過炒過以後其實味道都已經沒有了

搭配上泡菜的辣度

其實算是微辣

酸度適中

但是泡菜本身的脆度以及濕潤度很好

讓整個餅皮都充滿著這股香味而令人喜歡

不會過鹹也不會過膩的討喜

 IMG_2766

接著就是他重要的肉片,肉片吃起來不是組合肉所以嫩度很好口感也極佳

 IMG_2767

問了店家為什麼這個是限量的?

主要是泡菜燒肉兩者要相互搭配

這款肉就是對應這個泡菜,這個泡菜就是對應這款肉,所以兩者只要有其一沒有了

就是限量的殘酷~(菸)

 

以上

這篇讓尖尼慢慢再替大家增加新口味

火車站附近真是越來越棒了

除了有好吃又划算的轉角鬆餅~現在還有這樣文青一條街可以讓我選擇

喜歡喜歡

 

跟大家分享唷

 

高雄三民區=<試吃>高雄轉角咖啡~轉角遇到銅板好美食,讓你吃美味吃創意吃健康=

高雄三民區=<體驗>高雄轉角咖啡~創新*好吃*又好玩~只有轉角可以超越轉角=

 

黃尖尼。肥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