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48  

星期一的夜晚大家不知道過得怎樣!

我是一種打著花蓮行的文章在回味旅行的美好

覺得人真的適度的外出走走放鬆真的是很必要啊!

 

今天我們將來到花蓮市中心吃一間真的是很簡單的宵夜兼小吃

 

店名:台南虱目魚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571號

 

營業時間:20:00~ 10:00

 

對的,就是一種跨夜的概念!

傳說中((多傳說???))哥子以前念大學的時候都會來這邊吃上一碗

在我感覺,會來這吃的應該就幾乎是在地人,不是觀光客

因為就一般人心裡想說....到底我來花蓮吃台南虱目魚要幹嘛啊??????

我去台南吃就好了啊

不過基於一種哥吃的是回憶的概念,於是拖拖拉拉的我一下子時間就在飯店打理好衝來趕關門時間((還敢說))

 

轉角遇到美食的概念,沒有簡單的裝潢

好險今天來這邊用餐的時候是天氣稍微涼爽,要不然我擔心我坐在屋簷底下會滿身大汗

我覺得呢,有時候小吃這種東西就是吃得簡單純樸就是最棒的

IMG_9041

除了湯飯類之外,還有一些配菜可以挑選

IMG_9042

菜圃蛋。20元

依照盤子的大小有20元以及30元的小菜,覺得20元這樣子的菜圃蛋其實不貴

吃起來也是非常家常菜的一個口味

IMG_9043

爌肉飯。50元

登登爌肉飯登場~

油豆腐不是加點的,豆芽菜不是單點的,這些都是碗中的配菜

所以我說一碗爌肉飯超級豐富的啊((我剛剛有說過嗎??))

IMG_9044

 

他們的爌肉有別我們以往吃到的爌肉,是屬於碎肉塊的肉條

但是滷得相當夠味

瘦肉吃起來覺不乾澀,而肥肉的部分則有入口即化的綿密感

整碗吃起來味道超夠味的

IMG_9045

油豆腐也滷得夠味

豆芽菜在我感覺是增添口感以及中和口味的良品

IMG_9046

虱目魚肚湯。80元

雖然我不吃魚,不過光是看這樣子也覺得一碗有點超值

魚肉很多塊以外

裡面也有著蚵仔再增添口感以及鮮味

IMG_9047

調味怎樣我不知道,但是可見油蔥酥載浮載沉的應該是帶有油蔥香

 

以上

說真的如果不是1/6花蓮人的哥子帶我來吃,以我一個觀光客的心態一定不會來吃到這間好吃的小吃

這邊的阿姨大姐們都相當的親切

吃起東西來也覺得特別美味

分享給大家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