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918.JPG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在賞屋?許多建商現在都會強調他們在交屋的時候就會配置淨軟水的設備;說真的,當我聽到的時候心裡暗自竊喜:太好了,我可以不用花錢自己安裝淨水器了!

但是你有想過公共的淨軟水設備是否真的會如期更換濾心?檢查其設備?

尤其像遇到我這種在國中以前是完全不喝白開水、大學還要從高雄搬礦泉水去台中喝、直到最近才接受喝淨水器出來的飲用水的人

對於水質的要求更是非常的講究,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這裡的原因!

DSC_9965.JPG

奶奶家住透天,老爸總是三天兩頭就要拿著水桶去買水,買回來還要用濾水壺做過濾....對我來說是畫蛇添足+想為他們減少一些費力事,更是想讓他們直接飲用到好水

上水淨水就是很值得我信任的水專家!

DSC_9970.JPG

店名:上水淨水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中一路237號(萊爾富隔壁)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 10:30 -18:00 採預約制,周日及國定假日須提前預約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PUPWATER/

Line:https://line.me/R/ti/p/%40lla4720o

DSC_9975.JPG

對於"水"這件事情對我們生命體來說是維持生命的一大重點,不過你可曾經重視過你的"水"?

位於大中路橋旁的上水淨水我很推薦大家可以跟我一樣直接來喝水賞機

看起來類似的機型,其實富含著各種的不同

上水淨水同時也是"水"的專家,不僅在意「喝的飲用水」,就連「沐浴用水」都很講究

DSC_9930.JPG

上水淨水的展售門市內擺放著各式各樣的淨水機、淨水器

不論是想找淨水機、飲水機、或是加熱器,還是住透天想要全戶淨水設備?在上水淨水都可以找到

DSC_9925.JPG

上水淨水的宗旨我很喜歡!「讓城市沒有陌生的淨水角落」也就是上水淨水想要把好水融入我們生活的各個角落

DSC_9920.JPG

所以他們提供的服務非常地廣泛,同時也是一條龍的服務概念

從過濾、淨化、軟化到生飲,進而到管路的清洗、還有社區的物聯網加水機等等,讓我們有機會接觸、喝到好水

DSC_9980.JPG

有小孩之後我特別會去注重水質的部分

南部地區我們都知道水質屬於偏硬,對於小寶寶在清潔、肌膚的接受度上,難免都會有些影響

過去我也曾經購買過淨化水質的蓮蓬頭

但現在我知道斬草藥除根,要有好水必須要從源頭開始做起

否則不OK的水質也只會讓水龍頭、蓮蓬頭的水垢累積,對於衣物、電器的洗滌、使用上也都會有相對的影響

更別說我們喝入肚的水....對於皮膚、身體都會有相對的影響力

DSC_9916.JPG

這天很幸運遇到店長為我們解說關於上水淨水的各式各樣淨水設備

上水淨水的人員時時刻刻都在精進自我,並且親切熱誠地為客戶解說、解決問題,可以說是使命必達的概念

DSC_9942.JPG

機型這麼多,我該如何挑選?

上水淨水的服務人員都會依照客戶所提供的需求、預算來做客製化的介紹

這其中更是包括在淨水器的安裝、挑選上也會依照家中的設計概念、空間來做挑選搭配

DSC_9941.JPG

同時針對透天、大樓也都會有不同的規劃

在這些規劃當中依據預算以及想要將水淨化到何種地步,也會有不同的選項可以做挑選

DSC_9913.JPG

像小時候老家式透天,以前我真的是完全不喝家裡開飲機的水,而且似乎也鮮少聽到家人有請人家來清理管線、水塔

長大之後才知道這些問題有多麼嚴重!

上水淨水對於透天的設備可以說是多款且都非常的美觀

針對喜歡的機種不同、機能不同、價格不同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DSC_9935.JPG

到底全屋淨軟水有多重要呢?

主要是自來水中難免都會存在著重金屬、細菌、病毒、氯...等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透過全戶竟軟水系統可以有效地去除有害物質

水垢相對的也會較為減少、用水電器的使用壽命上也會相對延展

在潔淨力、以及呵護肌膚、髮質上都會有相對的益處

DSC_9914.JPG

我必須說上水淨水的每一台軟水機都有夠漂亮的

放在家裡也不顯突兀、更不影響美觀

DSC_9943.JPG

如果是選擇放在頂樓戶外區,上水淨水也會提供一件訂製的防塵套,不僅不影響淨軟水設備的運作,同時又可以保護機器免於曝曬雨淋而損壞

DSC_9936.JPG DSC_9937.JPG

上水淨水將水質依照淨化的程度分成了幾種!可不可以依照我的需求客製挑選組合?

當然可以,所以這才說一定要預約來店內喝水聊天

DSC_9933.JPG

這些長形瓶子是要做什麼呢?

其實這些都是上水淨水搭配的過濾系統

依據材質的不同,提供不同的過濾水源

 

透過過濾系統,可以去除泥沙同時抗菌、去除氯味及消毒水的味道、去除重金屬的殘留與化學汙染

讓我們用水更安心

DSC_9938.JPG

上水淨水在濾材的選用上也挑選嚴選最佳品質的過濾鹽做搭配

顧客可以自己做添加

當然如果遇到任何問題也都可以隨時找上水淨水作協助

DSC_9927.JPG

家用式淨水器本身有分為有桶式與直輸機

過去對於有桶式我總是會抱持著一個疑問?過濾後的水進入桶中會不會又二次產生細菌、水垢呢?

這時候上水淨水的人員就會以經驗與專業知識的傳達,提供給我正確的解答

對於他們的回答我必須說我感受到的是專業性的回答,而並非是魚目混珠、商人式的解述

DSC_9931.JPG

當然如果想要直輸機,在上水淨水也絕對可以找的到你想要的機型

DSC_9929.JPG

上水淨水選用的淨水器都是相當知名的品牌,不僅適合台灣的用水習慣,同時在維修維護上也都可以放心交給上水淨水

DSC_9960.JPG

我來這邊真的喝了好幾杯水

因為上水淨水每一支淨水器出來的水感真的都有所不同

些許性的差異藉由每一次的喉韻舌尖的感受而有所不同

你問我有沒哪一支比較推薦?我覺得這跟個人飲用口感習慣的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選擇,實際走一趟喝一杯比較能夠正確評斷

DSC_9955.JPG

不過有好幾支淨水器都超美的,這支玫瑰金版的淨水器安裝在家裡水槽邊,一定是大家爭相喝水、欣賞的目標

DSC_9958.JPG

上水淨水的淨水器多數都具有冷熱水的提供,也就是所謂的加熱器,對於家中有嬰幼兒的家長來說泡奶真的非常方便

同時節省家裡空間,不需要準備熱水壺多占空間

以醫療等級的不鏽鋼加熱器、熱缸,搭配上防水防塵的龍頭

液晶螢幕主控版美觀又實用,你說叫我怎麼能不愛它呢!

DSC_9964.JPG

安裝淨水器之後我發現喝水變得更方便更省時了

只要打開就可以立刻喝到好水

DSC_9953.JPG

而且上水淨水都會定期通知提醒更換濾芯,可以消費者自行更換,也可以由專人到府進行更換

同時也會幫顧客進行淨水器的保養

DSC_9949.JPG DSC_9951.JPG

每一次的檢測都一定是帶著專業的測量工具前去實測

讓數字來說話,讓消費者買得開心喝的安心

這也是上水淨水對於消費者的誠信與承諾

DSC_9982.JPG

這一支是我超心動的淨水器!

不僅主控版新穎又具有科技感,跟手機的呈現非常的相似外

平常沒使用的時候就會以休眠狀態節省電力,而輕觸就可以喚醒

四種水感一機喝的到:冰水、溫水、熱水以及氣泡水

對!我就是愛它居然有氣泡水這部分,而且鋼瓶的使用CP值上,還比我家裏的氣泡水機來的更加高CP值耶

真的很想立刻下定安裝!!!!

 DSC_9946.JPG

上水淨水還有哪些產品服務呢?真的非常的多

包括在一些工商場所、美容醫療院所都會見到他們選用上水淨水的直立式飲水機,不僅美觀更是喝好水

 

在許多社區也都能見到上水淨水的加水站

1693553677135.jpg  

這是為了響應環保與社區共享淨水器的概念,因此特別串聯以物聯網的方式作呈現

讓大家不僅住在好社區,還能一起喝好水

DSC_9969.JPG

上水淨水從介紹、安裝、保養、維修都有相當專業且完善的保障,購買之後不怕找不到人來維修維護

只要LINE一聲,專業馬上到!

當然在支付的部分上也是有相當多元的支付方式,詳細可以請教上水淨水

DSC_9963.JPG         

還在覺得沒有好水喝嗎?

真心跟大家推薦來上水淨水,讓你喝好水、洗好澡、用好水來洗衣服~!

 

水真的很重要,千萬要挑對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