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家寶貝大冠聊了好多事情喔 還定下了一份我覺得有點好笑但是我是很認真的跟你訂下的契約喔
你一定要遵守 否則 後果怎樣你別忘記了喔
ㄎㄎ 到台中遇到我記得要列印給我嘿
不過 今天跟你聊了好多事情喔 包括開心 不開心 都講了很多
讓我心裡舒服了很多 你果然是有存在的必要價值
好啦 要是我不愛我跟你說的那個壞心人的話 我一定會超級愛你的前提是 你不要在揍我胸部喔
這幾天 我也想了很多 或許 是我太重視的關係吧
要釋放掉的話 也許 就會好很多
而你呀也是因為*他* 變的你很不像你自己 要振作喔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