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279                       

雖然之前都聽人家說2014年的好日子很少,但是最近每個月都有一場婚禮要參加,感覺就是幸福滿滿

每次看到認識的人結婚,就會開始幻想起婚禮要怎樣怎樣(難怪之前有人被我一直以為我在跟他求婚)

每次人家總是都會談論到說~我會不會避談到的事情,或者是用其他種理由搪塞過去

(像我們家鄰居就很愛問我奶奶)

基本上我覺得人最後都會走到這一步,他只是比較早還完該還給這世界的一些債,所以去當天使

所以如果人家問我其實我都會很直接說出來!可能對方會尷尬~但是這就是事實啊!沒有必要去掩飾吧

拜托

我可是個很坦然的人耶!!!

(坦然到我的肚子都挺出來)(是吃太多不要誤會)

 

今天又是值得歡呼的一篇文章~因為我們家聚餐地點終於有所改變了

而且這次的聚餐也讓家裡的人吃的非常開心又滿意

細數我們家去吃聚餐的餐廳,其實真的很沒變化(這不是念舊這是懶的改變)

所以只能強迫他們更新!(有種老牛拖車的港爵)

 

店名:城市商旅-高雄真愛館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1號

 

電話:07-5215770

 

還記得我上次有來吃他們家的自助餐嗎???蛤?忘記了? 沒關係 我幫你們點醒一下記憶

現在跟著我來按一下滑鼠 ""按這啊""

不過因為帶老人家們來吃這自助餐實在有些麻煩~就是他們要走來走去很不方便啊~(體積太大的無誤)

所以一發現他們家有合菜就決定來這邊吃啦

 

他們家的價格共分為三種,取名都很有趣

1500元是呷感情,是五人份的菜餚

2500元是呷青操,是10人份的菜餚

3500元是呷未了,是10人份的菜餚

請都用台語發音~依照我們家的人的食量我們當然是選了3500元的囉!!!!尤其又多一個包子愛人一起來吃

(我沒有說包子很會吃的意思)

 

首先他們用餐的環境是還OK!!!!剛好靠窗可以欣賞到對面駁二倉庫的感覺

 照片 1282

和風沙拉。

原本他的菜單上面是寫是鮪魚沙拉~可是可是....我怎嚜沒見到鮪魚

反而是我敢吃的鴨肉

照片 1285

而且他們家擺盤也太""青操""了吧!!!超大的

有個青菜不怕你吃的概念~

吃起來蠻清爽,是果醋醬

 照片 1283

冰花鮮魚。

這就是生魚片的概念,不過擺盤依舊很大

照片 1284

生魚片的感覺比自助餐好很多!至少顏色看來新鮮不少

 

 照片 1286

圓籠蒸鮮蝦。

蝦子有新鮮到!!整個讓我一直吃一直吃,吃到我的肩膀上都有膽固醇妹妹了!

沒有多加的調味,就是最簡單的蒸蝦~所以可以吃到蝦子的鮮甜

 

 照片 1287

八仙佛跳牆。

裡面的東西也頗多!只是這類型的東西通常都不是我的菜

照片 1288

 

 照片 1291

紅燒圓蹄。

好險~看到這隻應該不會聯想到我的腳(轉頭看海蒂)

照片 1292

他滷的味道我個人覺得很入味,而且皮的部份很Q,然後肉也不會過於乾澀

如果你覺得裡面的味道不夠也可以沾一下外面的醬油唷

 照片 1290

菌菇貴妃片。

我個人覺得旁邊的醬汁那個豆豆的味道很重!

可是菇菇切片好好吃呀~(突然覺得好久沒有吃鹽酥杏包菇的概念!)

 照片 1294

鮮魚芋香鍋。

這我也沒有吃~不過我看家人吃的挺開心的!!

照片 1295

尤其裡面的麵線他們更是都不放過

主要是他們家的魚也夠鮮啦

 照片 1293

櫻花蝦米糕。

我愛吃蝦,但是我不愛櫻花蝦!應該說我不喜歡那種乾乾沒有肉的蝦子(又開始想吃水月軒了)

但是他們家櫻花蝦米糕我竟然是我少數覺得好吃的

櫻花蝦很香,吃起來沒有一種蝦子乾的腥味

而且米糕也不錯入味

 照片 1281照片 1280

鳳貝砂鍋雞+合時青菜。

這是家人最讚揚的一道菜,也是我覺得跟蝦子可以媲美的一道菜

原本我沒看菜單前我以為是海鮮火鍋,上面撲滿菜還以為底下是空心所以要用青菜來呈現飽滿

照片 1278

沒想到

沒想到

底下是隻雞啊!!!!!!!!!!!!!!!!!!

一隻很扎實的雞~

照片 1296

雖然泡在湯裡面可是肉質還蠻嫩的

而且因為有雞的加持,所以湯的味道蠻鮮美的,又有很多的青菜!

我個人是覺得味精味道還好,至少我吃完沒有很口渴乾乾的

這道我很推唷

 照片 1297

中式美點。

來了一堆猴子屁股~阿不對啦!是蠟筆小新的屁股 (都是包子叫我這樣說的啦)

照片 1298

紅豆泥甜甜的

配上外皮有麵粉香還不錯

 照片 1299

甜密情人果。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

祝福我們家裡一對一對的都能開心喔!!!!!!!(結論就是我沒吃)

 

這次沒有拍全家大合照金價細!

應該要故意拍一下讓其他遠在各地的飛貓力看到才對

還想不到家人聚餐要去哪嗎?

我個人覺得這邊還不錯唷

 

只是他們家盤子真的太大!!!!整個桌子沒幾道菜就已經滿了

我們11個人來吃,依舊是呷未了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