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yf6aP  

沒有去過杜拜,至少也要用過世界唯一七星級杜拜飯店使用的天然草本精萃皂

記得之前朋友送過我一塊,洗過之後真的是完全非常喜歡

而且這是一款從洗頭、洗臉到洗澡都可以使用的草本精萃皂

當然,因為個人習慣問題,所以我目前只使用在洗臉跟洗澡上

洗頭我還是習慣用洗髮精XD

 

到底是哪一塊草本精萃皂這麼讓人喜歡推薦呢?

就是"Medimix 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

 DSC_7946.JPG

Medimix 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

官網:https://www.arnni.com/

粉絲專頁:https://parg.co/bnzi

哪裡買?https://www.arnni.com/zh-TW/products/medimixgreen12530

 

很多人對於Medimix 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很陌生!因為沒用過的人會充滿好奇但是不願意去嘗試

不過用過之後就覺得這真的很好用!

像我平常囤貨放在衣櫥裡面,它的香氣也會讓衣物都變得非常的自帶香氣

 DSC_7951.JPG

其實Medimix在印度已經盛行40年以上了,是全球知名的香皂品牌,也被天下雜誌封為十大最夯商品

台灣對於印度的印象是帶有一點認真但是卻又帶有神祕氣息

 

Medimix 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仿效泰姬瑪哈王妃天然藥草浴配方,打造如王妃般的美麗

結合18種喜馬拉雅山草本精油,天然草本萃取

使用在肌膚上非常安心

 DSC_7952.JPG

而為什麼叫做阿育吠陀?阿育吠陀就有點像是我們的本草綱目!

記得小時候廣告都說:本草綱目紀載~~~~

將大自然賜予我們的萬物,打造成對我們肌膚、生活最佳的產物!

也因為如此,在過去十多年以來,Medimix 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是杜拜飯店指定使用的植萃皂

 /tmp/phpXWs7iP

在台灣其實大家也都可以買的到!上網查詢才知道原來台灣熱銷超過2200萬顆!!!!!!!我真是孤陋寡聞,以為要飛到杜拜、印度才能買的到(老公表示:你只是想出國購物吧)

不過台灣購買的時候記得要認明皂盒上面的帆船LOGO

那才是真正印度原廠授權的台灣出口正貨標誌

別讓肌膚洗了沒保障~

DSC_7948.JPG

而Medimix 阿育吠陀肥皂這麼多種選擇,我有沒有比較推薦哪一款呢?

由於我自己家裡有小孩,不論是拿來洗手、洗臉、洗澡都可以,同時也適合小朋友使用的莫過於是淺綠色的這一塊Medimix 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

不僅一般肌膚適用,敏感肌、孕婦、小寶寶也都可以使用

若還是有安全上的疑慮,也可以詢問醫生後再使用!

DSC_7949.JPG

除了外紙盒的包裝,裡面也使用著另外一層塑膠袋子裝著,為的就是不要讓皂體接觸空氣而日益縮小

DSC_7959.JPG

上面還印有"medimix"非常的有質感

 /tmp/php3zsbZs

淺綠色這一塊Medimix 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可以說是從香味道它的質地都讓我非常喜歡的一塊皂體

拆開之後就聞到陣陣的香氣傳來,不刺鼻

放在室內空間也是一種香氛的呈現

DSC_7954.JPG

125g一塊,你問我可以洗多久?我認為這是個人使用狀況而定!但是囤貨在家沒問題!

像我官網訂起來,一次就是30塊~全家人都能洗呢

 /tmp/php9PKVR2

用量很省,很快就能起泡

 /tmp/phpjiXWzD

它的泡泡質地我覺得很細緻,而且溫和不刺激

香味從一而終的香!但是不會有讓你覺得添加很多人工香料的感覺

而是走一種自然草本的香氣

精油都是來自純淨的喜馬拉雅山上植萃,對我的肌膚來說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tmp/phpJB33cm

洗臉前一臉疲憊樣

 /tmp/phpF9pShQ

洗淨之前臉累積了一整天的髒汙以及疲憊,我個人肌膚屬於偏乾、易出油,同時因為作息不正常配上生理期,總是比較容易出狀況

一直使用Medimix 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洗面以來,我覺得很清爽不刺激

 /tmp/php9YpQ1R

趁著洗臉的時候給自己一個按摩肌膚的時間與機會,與自己深層的對話一下

跟鏡中的自己說聲辛苦了!

邊洗...還邊想著哪天我能在杜拜飯店裡面用著同塊皂體洗臉XDDDDD

/tmp/phpHICGdx /tmp/phpVLK9VH

分子我個人覺得很細緻,感覺深入我的肌膚中!

摸起來不會粗粗乾乾的,有一種Q彈的感覺

 /tmp/php9X0BWs  

亮澤度我覺得也提升了不少,自己的自信也就增加許多~老公回家也不會只看到一個黃臉婆,而是一個....心中剛剛飛去杜拜度假回來的老婆(撥髮)

DSC_7976.JPG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