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849.JPGDSC_9873.JPG

人最固執的地方莫過於就是"品質"

不論是生活的品質、睡眠的品質、亦或是購買的床墊品質都是各種固執,卻是為了自己、家人最好的選擇

走訪過這麼多床墊,躺過這麼多床款,每每到一家飯店、民宿,總是會發現特別好躺的床

今天我要分享的這一家店就是讓我對"彈簧床墊"徹底大改觀的一家床墊工廠

DSC_9848.JPG

品眠眠品床墊工廠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4段445號

電話:06-2817491

營業時間:禮拜一~禮拜六 10:30-22:00 星期日:12:00~20:00 或可預約試躺購床

官網:https://www.pmmp.com.tw/index.htm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mmp.nsi

DSC_9911.JPG

品眠眠品位於台南已經深耕10幾年了,雖然比起很多床墊工廠來說不算歷史悠久,但是本身家族經營製作床墊相關事業也已經有一甲子了

品眠眠品有自己的堅持!現在床墊製作幾乎都是交給機器的時代,品眠眠品依然堅持保有從彈簧、內材、表布的縫製....等等的手工技術,打造出一張張舒適的好床!

DSC_9888.JPG

說真的,看到師傅手工縫製床墊的時候,真的有一種震懾感!

原來手工縫製的床墊是這麼的費工、原來手工縫製是這麼樣的精細、原來現在還有人堅持著這傳統古法手藝,品眠眠品讓我知道床墊不只是讓我們躺好、睡好,同時它也是一種傳承的代表

許多顧客從父母這一代、進而買給自己的孩子成家、購屋添新床墊,手工傳承的技術也傳達了父母的愛

DSC_9891.JPG

品眠眠品共有兩層樓的展示

其實款式很多,只是放不下;可以跟店家先告知需求、預算,經由他們專業的評估之後,由他們介紹適合你的床墊

DSC_9886.JPG

品眠眠品本身除了販售床墊之外,也有販售著寢具、寢飾;為消費者嚴選好品質,讓消費者除了有良好的睡眠外,更有美與質感的搭配

DSC_9889.JPG

在品眠眠品你可以挑選到獨立筒床墊、連結式彈簧床墊、乳膠床墊通通有

而這張床則是屬於蜂巢式中鋼彈簧獨立筒床墊!

DSC_9890.JPG

使用蜂巢式的獨立筒來說會較具支撐力且周圍都有加強輔助,因此整體躺起來是屬於扎實且具包覆性

品眠眠品在獨立筒與獨立筒中間還會增加它的緊實度,除了保護彈簧外,更加會不具干擾感

DSC_9892.JPG

如果以獨立筒系列來說,遇到這張我超級喜歡的!

當然除了它的表布是我喜歡日本極凍紗之外,它的舒適躺感也是我覺得值得推薦的

DSC_9893.JPG

這是屬於四線獨立筒床,同樣也是採用中鋼的鋼材去製作獨立筒,並且加強了舒適層的部分

不僅床墊的高度更高,整體更具包覆感,躺在上面不僅因為極凍紗而涼感舒適,柔軟的躺感更讓人有被床墊擁抱的感覺

 

對於品眠眠品的印象就是店家都非常的實在,不以浮誇、華麗的文藻,以如待朋友般的親切與真心推薦,帶我認識好床

尤其當我一直說我好喜歡極凍紗的時候,他們也會給予正確的觀念、建議,告訴我該選用的床包、床組等等

DSC_9895.JPG

這張床墊睡起來則是讓我感覺到有Q度!你知道嗎,其實它是連結式彈簧呢!

若不是店家告訴我,以它的彈力、支撐度來說,說它是獨立筒我也相信

DSC_9894.JPG

這張床的特色採用乳膠加上記憶膠,對於整體的彈性、服貼性以及包覆性都相對極佳!躺睡起來也不悶熱

DSC_9896.JPG

我不諱言,過去我對於連結式彈簧可以說是相當的不喜歡!

也許是曾經有不好的經驗、也許是長期躺睡挑選獨立筒習慣了,所以在挑選床墊上,我本身會以挑選獨立筒為主

但是這些都僅止於我認識品眠眠品之前,現在...如果是品眠眠品的連結式彈簧,我可以!

DSC_9909.JPG

品眠眠品的二樓也擺放著多張好床

在如此競爭之大的床墊市場為什麼品眠眠品可以一直深據客戶心中的佼佼者?

除了待客親切之外,就是品眠眠品的床墊不怕你躺、不怕你問,就怕你不躺你不問

DSC_9899.JPG

這張床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床!是屬於連結式彈簧的彈簧床

採用中鋼的彈簧鋼,經過一次到位的回火處理後,比一般的彈簧彈性更好,也較不容易彈性疲乏,耐用度更高

躺起來軟硬度適中,而且躺下去的時候,在背部與脊椎的部分都完美的受到了保護感,完美服貼

而且你知道嗎?這是由手工縫製床墊超過40年的師傅一手縫製的手工床墊喔

DSC_9900.JPG

沒錯,認明師傅的臉,絕對不會買錯床墊!

DSC_9902.JPG

在品眠眠品你知道還能享有客製化的選項嗎?

依據顧客喜歡的軟硬度不同,除了以規格床墊做推薦之外,也是可以由顧客提出需求來做調整

DSC_9912.JPG

包括舒適層的挑選、內容物的添加以及表布的選擇等等....都可以與品眠眠品做討論,打造出自己最佳的床墊

畢竟我們人最放鬆、最長時間的休息就是在床墊上面,唯有一張好床墊才能讓我們每天睡醒後身心靈都獲得滿足

DSC_9903.JPG

那你可又知道床墊的挑選很重要外,枕頭的選擇也是影響睡眠的關鍵嗎?

每一張床上面擺放的枕頭都不一樣,這是經過品眠眠品的經驗搭配,以對的枕頭搭配上對的床墊,打造100分的睡眠品質

這不是固執,什麼才是固執?

DSC_9906.JPG

這張床有沒有帶有一點華麗感?

又或者是現今最夯最流行的顏色"奶茶色"也是很適合

這張也是師傅純手工打造的硬Q床墊!

DSC_9908.JPG

但是其實你說它硬?我自己躺起來的感覺是屬於較為適中,躺起來也很舒適放鬆

其中含有高分子泡棉具有回彈感,不會容易塌陷

我覺得如果是我自己睡蠻適合,對於長輩來說更是沒問題

DSC_9907.JPG

在品眠眠品購買床墊等寢具有哪些付款方式呢?

非常多元的有現金、信用卡、國民旅遊卡以及line pay服務

並且提供可先下訂後送貨的服務,配合客戶的每個流程

DSC_9857.JPG

說了這麼多師傅手工縫製,是不是真的有這號師傅呢?

的確....真的有這號師傅呢~

DSC_9861.JPGDSC_9866.JPG

而且師傅真的是功夫了得,看他縫製的每一針每一線都是如此的細緻扎實

DSC_9877.JPGDSC_9872.JPG

 

了解每一張床墊的特質,就像對待自己的小孩般,一針一線的縫紉著

而且透過師傅精準的等距離縫線,提升了床墊的支撐緊實度,提供給躺睡者更高的舒適度!

看那一針一線都是這麼的粗、這麼的長,就知道,這門功夫真的不是隨便馬虎就可以完成

DSC_9883.JPG

而且為了保護彈簧,也採以多層的保護,包括使用了針織棉來做深層的保護!

DSC_9880.JPG

看著師傅專注的眼神、以及品眠眠品的專業介紹與分享,就知道他們對床的固執有多深!

也因為他們這種固執、搭配上我實際的躺感與感受,現在我對於彈簧床墊可以說有了更深的認識與好感!

下一張床我決定就交給品眠眠品!

    

跟大家分享一下師傅的純手工!

還被師傅邀約去一起縫製XDDDDD超難的怎麼可能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