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純手作.png  

當我15歲的時候,月經來臨是什麼?不就是放著一塊衛生棉,繼續追趕跑跳碰嗎?

當我25歲的時候,月經來臨時,我照樣看著演唱會站在搖滾區第一排,結束之後一大碗冰給他吃下去

當我35歲的時候,月經來臨的這幾天,全身痠痛先不說,肚子脹大不舒服、頭痛欲裂請支援收嬰,在飲食方面更是一點點冰品都不行

身分證上的數字不能改,身體上的感受更是不虛假,所以在食的方面,我格外的用心且注意

 

對於非常喜歡喝桂圓紅棗的我來說,最單純美好、簡單沖泡是我所需要的

平常的工作庸庸碌碌繁忙之下,以及小花生這個小吃貨總是會想要分享之下,怎麼選擇適合全家人的桂圓紅棗茶呢?

這就得讓我推薦:暖暖純手作

DSC_5467.JPG

品名:暖暖純手作-柴燒桂圓紅棗茶

官網:https://bit.ly/3Chvuc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ingertea.shop

 DSC_5522.JPG

暖暖純手作是從我懷孕時期起,我就有聽身邊一些朋友推薦分享;直到最近真正認識了暖暖純手作,我深刻的了解了它的美好

 DSC_5529.JPG

柴燒桂圓紅棗茶市面上非常常見,但是真的單純嗎?

暖暖純手作的柴燒桂圓紅棗茶我認為它是真材實料看的到!

 DSC_5536.JPG

從它的包裝就讓我覺得帶有陣陣的暖心感,帶有文藝風格般的呈現,不管是自己飲用還是送禮都非常適宜

DSC_5540.JPG DSC_5539.JPG      

瓶身都有清楚標明內容物以及相關的產品資訊

     DSC_5474.JPG

以桂圓、紅棗、枸杞搭配上黑糖作為呈現,因為是全家大小都能飲用品嘗的,所以不用擔心裡面沒有添加薑的成分,可以放心給小朋友飲用

 DSC_5478.JPG

肉眼完全可以看得清楚內容物,扎扎實實、完完整整的呈現,沒有虛假馬虎

沒有不自然的香味,細細的聞是清甜的黑糖香氣

黑糖對於女性來說是很棒的糖分,對於小朋友來說,也是我能接受給予小花生攝取的糖分

 IMG_0839.JPG

一直以來這類型的茶飲總是被我們認為它就是只能熱泡!但是在炎炎夏季、又要讓小朋友飲用的情況下,只能熱沖真的是很惱人

暖暖純手作就是這麼棒,除了前一晚泡好先冰冰箱之外,也能以冷泡、或是添加牛奶的方式作為飲用的方式呢

 IMG_0834.JPG DSC_5497.JPG

沖泡的比例我覺得是依照個人喜好去做調整!所以這部份我就沒辦法精準告知!以官方它們的建議是以30g的桂圓紅棗搭配300cc的水量

但是說到底還是要依照個人口味

DSC_5526.JPG       

以熱水沖泡最為常見,也是最能最快速聞到桂圓紅棗的香氣

陣陣的黑糖搭配上柴燒桂圓、紅棗、枸杞的香氣隨著熱氣飄向鼻腔

一種舒心的感覺泳然而生

   DSC_5485.JPG

非常迅速的就把味道、色澤給完整的呈現出來;熱喝品嘗起來最甘甜,沒有添加防腐劑最安心

我覺得柴燒桂圓的味道來的非常渾厚,紅棗跟枸杞是增加了層次感

黑糖造就了最後的回甘

IMG_0837.JPG

不甜不膩,最適合醒腦、放鬆以及日常保養之際飲用

 

 

DSC_5523.JPG

如果像炎熱的夏天也想要來點健康的飲品呢?暖暖純手作的桂圓紅棗茶也是相當適合的喔

我覺得它的便利性十足,在家方便、帶出門也沒問題

冷水熱水都能泡,就看你想怎麼泡

 DSC_5493.JPG

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如果想要味道比較濃郁,當然是前一晚先泡好冰在冰箱會來的更香更濃

但是如果是當下、RIGHT NOW就想喝?那我建議可以先以冷水沖泡之後再添加冰塊,味道會更快散發出來~

如果我真的等不急了....我超級想解自己的渴、降自己的溫~好吧!那就跟著我加上冰塊一起來

 DSC_5489.JPG 

將冰塊裝好裝滿,將暖暖純手作的桂圓紅棗給灑落在冰塊的杯子的每個角落~

再以冰水、或是常溫水下去做添加

DSC_5490.JPG

建議:可以攪拌或是靜置一下子再飲用,味道會更散發出來喔

 IMG_0845.JPG

沒錯!好冰涼好好喝啊~冰鎮的滋味會先去除掉口中的其他味道,再以黑糖柴燒桂圓紅棗茶的滋味去做包覆呈現

沁涼的感覺反而讓桂圓紅棗更加由心、由胃向外延伸

我覺得是非常健康的夏日飲品喔

 

DSC_5530.JPG

這個喝法是我覺得最酷的!同時對於我這種牛奶愛好者、小孩飲用者來說,這個真的是創舉中的創舉(笑)

IMG_0833.JPG

DSC_5503.JPG

把桂圓紅棗直接加入鮮奶裡面一起飲用,神奇吧!

  DSC_5514.JPG   

牛奶的醇香搭配上桂圓紅棗的香味一點也不突兀,特別是其中的黑糖更是融入在牛奶之中,儼然成為黑糖牛奶的最佳代言者

不僅喝的到滋味,同時也可以吃的到口感

DSC_5517.JPG

香甜香甜的滋味最涮嘴,啾西的桂圓紅棗配枸杞最彈牙

有得喝又有得吃,最滿足囉

 IMG_0840.JPG

特別其中完全沒有咖啡因,真的可以放心讓小朋友攝取啊

 IMG_0846.JPG

我自己平常的飲用方式為:中午時刻在公司會以冷水沖泡來上一杯沁涼感、傍晚跟小花生一起分享的時候添加鮮奶、晚上打文章或者是跟老公追劇的時候,以熱沖的方式作為睡前飲品

好喝又安心的暖暖純手作,打造我一整天的好幸福!

 IMG_0848.JPG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