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44  

超商最近也太多品項了吧!!!!

我每次都被ㄤ賽念說我都七早八早就吃喝過了,每次都懶得PO出來到底是哪招?!

所以我今天特別先來介紹說不定已經退燒的全家便利商店的品項XDDDDD

 

不過因為真的都很隨興的拍照記錄

所以都是手機紀錄唷

100142

前陣子全家跟參和院一起推出了他們的微波餐點

說真的我對參和院一直很有興趣

每次去義大就是好想吃

可是我們都2大1嬰兒的去義大購物廣場,你說!這樣是要怎麼吃啦

所以某次午餐我就跑到全家去購買了這兩款便當回公司吃看看

讓我小解我對參和院的期期盼盼

100137

參和院-麻婆豆腐蛋炒飯。79元

其實他的分量我覺得不算少耶

把蛋炒飯與麻婆豆腐區隔開來

如果你想先品嘗蛋炒飯的也就可以先吃看看原味的蛋炒飯

倘若你是想吃麻婆豆腐的也可以先試試看麻婆豆腐

100135

我覺得蛋炒飯炒的口感上還蠻不錯的

粒粒分明之外

剛吃你會覺得鹹度似乎有點清淡

但是等等要是搭配上麻婆豆腐你就會覺得一切剛好

 

蛋香以及黑胡椒香味充滿整個蛋炒飯

還好

沒有因為他的冷卻微波過後而顯得乾硬

100134

麻婆豆腐一直以來是我很愛的一道菜色

喜歡帶點微辣以及吃到豆腐感的那種FU

當然,肉末也是重點!

 

不過這款他的辣度我覺得稍弱了點,比較吃不到辣度

單吃有點鹹

不過豆腐的口感依然存在

搭配上小肉末

也著實吃的到肉感

100132

把他們拌在一起,味道比較剛好

但是如果硬要說

還是稍鹹了一些

口味上比較重

 

但是分量是真的很夠唷

100138

參和院-XO醬炒泡麵。75元

反觀剛剛前面我提到麻婆豆腐蛋炒飯的味道會比較重

這道我以為會更重的

反而是比較清爽呈現

嚇歪我了

 

正所謂人不可貌向

沒想到連吃東西都是如此!

100141

炒麵裡面的料算蠻多色系的

但是你稱它多嗎?

我覺得就倒也還好

100140

反倒是麵條表現得比較出色

吃起來依然帶有著Q彈的口感

每一口的醬汁味道都十足

100139

沒有XO醬我不愛的太重小魚味道

但是這也讓心心念念期待他有那味道的人會失望

 

不過口味上他的層次就沒有這麼多元

只能說就是以一種很平淡的心吃完這一盤炒泡麵就是惹

100143

焦糖珍珠Q奶

我可以說是全家新飲料都會光顧的人之一吧XD

可是這次的飲料可以說我有點失望啊

 

因為基本上我就是很愛珍珠又愛椰果的人

不過這次的珍珠沒有泡開

咬到冰凍過後的硬硬的

不是一兩顆還是不少顆呢

然後椰果沒有咬下去那種鋪茲的口感

還是有些失望

 

整體喝起來就是比較平淡無奇

頂多就是鮮奶配上些許黑糖的香甜滋味值得懷念而已

 

以上

非常快速簡潔跟各位分享

這樣才不枉費我手機拍照(笑)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