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我 就是 累>>>但是又很開心
我今天去上混合有氧  一整個就是活力充沛的運動啊 要一直跳步跳步 嘿嘿 很有fuㄝ 
我都感覺到肉在瘦了在瘦了 而且 跳完之後 我感覺我已經跑完一百圈操場了吧
真的很運動>>>不過我卻瘋狂的愛上這個運動 我明天還要去跳 我最近這兩個禮拜要瘋狂的跳
反正加入會員了 隨便我跳咩 
下午 可惡的天氣 給我下雨 la new二軍 我們很無緣耶 真難過
不過 我媽竟然買了我喜歡的巧克力機>>>還是用我的門號去續約的耶 不過 真的好有質感喔
真不愧是我喜歡的手機
對了 我的基本費也變成588了說 看來 以後我都只能打電話給大家 不要叫我傳簡訊了 哈哈
反正網內網外也是半價 那就用講的吧 哈哈哈

後>>我今天真的很累 我不想打了 就讓我去睡覺了吧 宮也完結篇了 接下來是"我叫金三順" 想到就只能嘆氣
阿對了 賢智 又獲得勝投 好開心喔 但是 對的是兄弟耶 怎麼稿的

喔對了 小頭ㄦ>>>今天又是六號耶 哈哈哈哈
算了 不要理我 真的 我今天真的很累 掰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尖尼。肥吃吃 的頭像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高雄美食*各地旅遊*分享生活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