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78.JPG

 

高雄最夯、最難訂位,同時也是最隱藏版的牛肉火鍋店在哪裡?

讓許多人不辭千里、也要一吃為快的牛肉火鍋~終於....被我訂到位置啦(灑花)

 

記得第一次吃到湖東的時候是偶然跟老公經過,決定碰碰運氣看有沒有位置可以吃一波(當時還在舊店)

店家告訴我們只有40分鐘的空檔,我們願意衝一波嗎?

當然!!!我們兩個花了不到半小時吃完牛肉火鍋配肉燥飯

從此之後我就對他念念不忘

 

又有一次參加孩子活動,看那狂風暴雨之下什麼都沒開,決定再衝湖東問一波

這次...可以內用!但是沒有位置吃牛肉火鍋,只有牛肉湯啊~熱炒等等

喔不!於是我們選擇外帶,回家慢慢享受湖東的美好

 

這回可能是我的孝心感動天~知道我要請娘親吃生日餐,居然就這樣訂到位置囉!

雖然是很早的時段,但是早午餐喝牛肉湯很合理吧(笑)

 

以上就是我與胡東的淵源~文章閉(喂)好啦認真來分享一下

DSC_0280.JPG  

店名:湖東牛肉館

地址: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一段107號

電話:07-6930466

營業時間:週二 17:00 -20:30 週三~周日 10:00 -13:30  17:00 -20:30   周一公休 用餐有時段之分

粉絲專頁:湖東牛肉館

/tmp/phpPs2Zdq  

來湖東吃飯時段要看好!用餐時間為90分鐘

DSC_0266.JPG

只要你是人(有生命)就要低消一盤牛肉,不限大小盤

不過嬰兒的部分可能就要問一下,因為我沒特別詢問

牛肉都要事先預訂喔,不然當天到現場要多增加是沒辦法的

/tmp/phpnXcK2D  

價目表先跟大家分享~

如果你是內用鍋物,那肉燥飯是免費吃到飽喔

DSC_0263.JPG

鍋底。100元

不論多少人就是點一個一百塊的鍋底就好啦!免費加湯、付錢加料

但是我真的好愛它們的湯頭

屬於比較甜的湯頭,但是是屬於蔬果、骨頭洋蔥甜的那種

以我個人來說喝起來不會有口乾舌燥感,非常順口好喝

一個不小心狂喝湯,肉肉飯飯就會吃不下囉

DSC_0264.JPG

而且湯底超豐富,不僅有蔬菜、蘿蔔,更有超多塊牛腩肉

說真的我要是住在附近,天天來打包湯底也很划算啊!!!!

DSC_0267.JPG

 

新鮮牛肉(大)。550元

每日限量的溫體牛肉新鮮直送,之前看過網友分享好像有分部位?

不過在菜單上面沒特別看到,而且店家上桌的時候就是依照我一開始預定地份數開始上肉,關於這個可能大家可以自己詢問一下

湖東提供的肉品肉色都很鮮紅、生肉的時候用筷子夾取也是挺有黏性

DSC_0269.JPG

我個人喜歡的吃法是把牛肉放到碗裡面去,以熱湯淋上,拌個兩下就好了

幾乎都是這麼大片且細緻

紋路鮮明而且吃起來超香甜、好嫩口

由於我本人是可以接受生牛肉的人,所以如果你喜歡比較熟一點,也可以用川燙的方式去做烹調

總之肉質好,口感就好!

DSC_0271.JPG  

清燉臉頰肉。300元

第一次看到牛臉頰肉覺得太特別了!!!不知道吃起來的口感跟豬頰肉會不會類似?

臉頰肉非常的細緻,而且口感很嫩

有點像牛腱肉可是又沒有這麼硬

煮了不會乾澀,很美味耶

DSC_0273.JPG

 

新鮮牛舌。250元

吃燒肉吃很多次牛舌,不過川燙牛舌倒是第一次吃到

樣貌看上去跟豬舌差不多,只是口感我覺得真的差很多耶

如果說豬舌比較彈牙,那牛舌就比較細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牛常常會把舌頭吐來吐去的有在運動,吃起來的口感相對比較細緻嫩口,油脂豐富

下次來還要再多點幾盤

  DSC_0268.JPG

免費吃的肉燥飯!

湖東牛肉館的肉燥飯也是屬於比較甜的肉燥香,但是不會膩

只是我們喜歡在淋了肉燥之後再加上一些白胡椒,味道更香更好吃喔

DSC_0275.JPG 

芥藍牛肉。300元

如果說以CP值來說,我建議來湖東除非你真的真的很想吃熱炒類,不然熱炒類我覺得價格是有點偏貴

DSC_0276.JPG 

但是肉也是很嫩,切得很厚實!不是那種碎肉等級的~

   DSC_0277.JPG 

麻油牛肝(小)。200元

上桌的時候說真的我們是有點傻眼啦!

不過其實你認真再對比牛舌價格其實也差不多份量

只是...會被鍋底這麼便宜加上超值給影響,真的覺得熱炒類下次我可能會思考一下

 

牛肝吃起來很彈,薑煸過之後很香,麻油也超下飯的~

 

以上

因為這次我們是五大1小來用餐,一次點了六份大盤的肉

沒吃完怎辦?

可以打包的喔!

你問我低消我覺得合理嗎?我跟你說真的一人一盤牛肉剛好或嫌太少呢,而且我們點大盤的,大人真的剛好一盤吃光

湖東~真的不愧是米其林指南店家阿!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