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396.JPG

超商美食一波波,今天又要來分享最近吃到的超商美食

我熱愛點心、蛋糕餅乾類,所以採購了一些後就一起集結來拍照

到底口味怎樣呢?

DSC_9397.JPG

這次要分享一款費南雪&捲心酥&密曬紅奶茶

Let's eat~

DSC_9394.JPG

茶明載波:茶王鍋煮奶茶風味脆捲

哪裡買?全家便利商店

多少錢?一包50,到2/7前第二件6折

 

喔某喔某~這個真的超好吃,完全不輸給之前SOMA系列的滋味

兩者走的茶香是不同的茶香,各有千秋,哪個都不想錯過!

DSC_9399.JPG

茶明載波的奶茶之前喝過之後就覺得恩~雖然我不太喝甜,但是認真說來真的很好喝

所以看到它的新品我就衝囉

捲心酥為單一包裝,一包裡面共有超過10支左右的數量,分享、攜帶外出都很方便

DSC_9402.JPG

拆開之後茶香非常的香醇,它的長度適中,大概就是咬兩口的長度

或者是你手可以吞大拳,大概就一口(笑)內在非常的豐富扎實,外皮也帶點厚實感

DSC_9406.JPG

咬下去那股濃郁的烏龍飄香,烏龍結合了餅皮的奶香,非常的順口好吃

而且也不會太過於甜膩,恰恰好的滋味,剛剛好的綿密度

DSC_9404.JPG

以捲心酥來說它非常的扎實,同時也非常的夠味

每一口都讓人非常喜歡且迷戀

是我近期吃到覺得很讚的茶類餅乾

DSC_9395.JPG

不二家職人法式費南雪。69元(左右)

好,正確價格我忘了但是沒記錯就是65-69元左右

在網路上搜尋的時候看到那價格我驚呆了

原本都以為在超商買東西會比較貴,沒想到超商價格才是可愛啊!

還無法飛日本,就喜歡買這些小點心在家裡吃

DSC_9408.JPG

來自日本的費南雪是不二家蛋糕推出的新口味,並且以獨立包裝,可以方便攜帶且收納

包裝袋也相當的可愛且帶有質感

DSC_9409.JPG

一大包裡面有七小包費南雪,分量不大,不會太有罪惡感(笑)

DSC_9415.JPG

成分部分都寫得非常清楚,就是扎扎實實日本來著

很經典的法式蛋糕,如何讓大家驚豔?

DSC_9407.JPG

每一塊費南雪都烤得非常的金黃亮眼

儘管不大塊,可是拿起來卻是扎實的重量與質感

DSC_9413.JPG

 

每一塊費南雪中的14%為奶油,但是吃起來並不會太為油膩

奶香濃郁?我覺得是結合各種滋味於其中

除了奶香外,還有著烘焙過後的粉香,有朋友說還吃得出杏仁香呢

DSC_9417.JPG

夠濕潤的內在,並不會因為從日本來到台灣時間拖久了而有所影響

咬下去的厚實細緻,每一口都濕潤好入喉,是蠻好吃的點心

DSC_9416.JPG

不過以真心來說,單價上會覺得稍嫌貴了點

若非恰好有全家購物金可以做使用,我想平均一塊要10元的費南雪我也會考慮一下

因為雖然好吃,但是驚艷度卻不到頂級驚豔!

但其實思考一下這也需要運費成本,所以真的是很兩難對吧!

DSC_9398.JPG

 

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這是小樂吳思賢&Lulu攜手打造的手搖飲店COFFEE.TEA.OR結合全家推出的蜜曬紅奶茶

好,身為飲料控不認識這牌子我真的是太失禮了,只能說誰叫高雄沒店呢XD

結合超商.讓大家24小時都可以喝到奶茶不間斷

 

結合了三種茶葉:錫蘭紅茶、日曬紅茶、紅玉紅茶共同調配

外瓶非常的鮮豔可愛

而帶有仿手寫的標籤,真的是極度可愛

 

我覺得它屬於茶味較凸顯的一款奶茶,儘管是以黃金比例為呈現,但COFFEE.TEA.OR的黃金比例想必就是這樣吧!

喝起來茶香非常的香,但是要仔細判別到三款不同的紅茶對我來說太難了

我個人認為不是太甜,所以螞蟻人可以考慮,愛茶香的人就要買

DSC_9410.JPG

搭配起眾多點心來說,是非常適合的飲品

 

想給自己有出國風格的下午茶感?

走一趟全家,讓你買到滿滿的異國CHILL感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