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三月了耶!

好快

三月的天氣感覺比二月要舒服!還是只有剛開始呢?

到郵局總是會遇到保險人!我總是用假冒的身分騙他們,還是那其實是我喜歡的身分

假裝是大學生,假裝我還在念書 

但是要是問自己,我情願我是工作的人, 因為 此時此刻我已經不太想要在靠家裡生活了

看到蔡珮的網智。害我也想要來一下了

姑姑給我的資訊,迪士尼的申請! 來申請看看好了,哈

美國。新加坡。澳洲。歐洲。 我想在我有限的生命,多走幾個地方看看

否則下一秒 誰也不知道會失去誰?

自從我看過這些生生死死 分分合合後

很開心你們脫離了一段感情 是如此的輕鬆自在!

也希望你的下段感情可以快快來到

你說你跟寂寞談戀愛,那麼寂寞離開之後,你現在是自在的了!飛翔在寬闊的空中了

哪時候,你可以帶著我ㄧ起嗎?????

胡言亂語我已經不知道我再說什麼! 或許血糖降低有關係

或許來杯咖啡。來塊蛋糕。來片大大的落地窗。來個潔白的桌子 + 盤子。順便來首輕快的歌曲

充完電之後。又要是重新的自己了!

不過。現在距離職棒開打又越來越近了,哇哈哈 好開心 我是南霸天了呢

曾幾何時。我們便的如此不熟析

曾幾何時。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去搭理你

曾幾何時。已經忘記相識的當初

曾幾何時。害怕經過那會與你相遇的地方

曾幾何時。我以如此的在乎你

曾幾何時。我需要在別人面前假裝

撥開雲霧。青天哪時會來到?

百花齊開。仍然有緊闔著的花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