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因為我還是有很深很深的偶像崇拜。動不動就是抱著電視電腦狂尖叫

不管是運動場上的大偶像也好。是電視上唱歌跳舞的偶像明星 我都很容易入迷 然後瘋狂

我們家剛好三個孩子都是女生。所以動不動就是三個花痴在家裡大聲大喊

不過這源頭 我想還是跟遺傳是有關係的。因為本人的母親大人是個非常十分不能懷疑的梁朝偉大粉絲

他還曾經把梁朝偉貼在自己的方向盤上

他還說梁朝偉當初怎嚜不選她?

你說>>>>這是不是遺傳  <<死定 我媽會看我網誌 等等一定被打死>>

我最近最常把三吳掛在嘴巴上。。。。

小花對我非常好

他說是 吳建豪  吳慷仁 跟吳尊

小小對我很壞

他說是 吳尊 吳建豪 跟 吳念真


冠伶對我更糟

他說是 吳敦義 吳伯雄 吳念真

是怎樣是怎樣!!!!!!!

明明就是 吳尊 吳建豪 吳青峰 



不過最近發現我真是慢半拍。當大家一窩瘋的在喜歡SJ時 我竟然因為他們出道的時候 當時韓國流行的打扮 + 裝扮 我不愛 不能接受

而排拒他們。

平常只是由別人那邊聽到消息

漸漸的

耳濡目染之下 + 學習MV舞之後。我竟然深深迷上了。還在我上班的桌子放上一張韓庚的照片<<小小給我的>>

在新崛江發現了一家日韓專賣店的小店

我竟然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就像得知有蘇打綠的演唱一樣開心。



是不是人不管到了幾歲 對於某些東西 某些人物總是有所憧憬。
那種感覺不是要當男朋友或者是當女朋友之類的
而是
也許是長相 也許是他的努力 也許是他某些才藝 讓你很著迷
覺得好像看到他們(她們) 你會很有power可以去做任何事情
他們會成為你的典範
他們會讓你更努力想要去幹麻幹麻
<<雖然他們也會讓你花很多錢>>
但是
事後獲得的滿足總是滿滿滿 難以言喻的呀

有時候大人們會看著電視上的小粉絲追著偶像跑而搖頭嘆息。
其實 換個角度想想。當你們在風靡支持政治人物的同時 這種心情不是跟你的孩子喜歡偶像是一樣的嗎?
只是一個是在舞臺上作秀
一個是在努力要進政府機關作秀
但是性質都是一樣的呀!

想到以前小時候自己喜歡很多偶像明星 總是喜歡放學去文具店買上一張海報 一張護貝卡 或者是一本"追星"雜誌

而且以前都是瞞著媽媽偷偷去買

那種感覺更刺激!

當我小的時候 網路 還不是這麼流行時。不能追星 每次都只能做白日夢

到了我真的第一次追星時。喔買尬 我終於知道這種感覺是多刺激美妙了!!!!!!!!!!!!



是不是不管道了幾歲 都會對偶像明星有憧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