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msluUk  

年節相近,每回送禮總是傷透腦筋?送禮又怕跟人撞禮?那就送上一份特別的禮盒,讓2023年變得嶄新與不同吧

沒錯,送上湛盧咖啡年年好韻禮盒組,揮別過去總是收到餅乾、罐頭的送禮,咖啡禮盒保證讓人耳目一新

DSC_7900.JPG

店名:湛盧咖啡

官網:https://www.zhanlu.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hanlu.coffee

門市資訊:https://www.zhanlu.com.tw/storeinformation/

DSC_7931.JPG

湛盧咖啡也許對生活在南部的我們來說造訪實體店面的機會相對比較少,但是一旦喝過它們家的咖啡後,真的會讓人想念並且懷念,同時也是我的濾掛咖啡推薦的口袋名單

湛盧咖啡已經經營近20餘年了,除了好品質深受大家喜歡之外,它也是精品咖啡的先驅

不僅在門市可以有桌邊手沖的服務之外,為了讓外地的我們也可以享受到精品濾掛咖啡

因此,他們也開發了精品咖啡禮盒、精品掛耳咖啡,讓我們在家也能宛如在湛盧咖啡般的美好

DSC_7897.JPG

在家沖泡咖啡除了要有好的咖啡品質之外,沖泡的器皿也是非常講究且重要的

為了讓我在家也能感受到湛盧咖啡手沖咖啡的滋味,這回新春禮盒可以說是非常的超值且是每個愛手沖咖啡的人必有的年節禮盒

愛咖啡的人收到保證會笑嘻嘻並且覺得這一年未免也太美好了

DSC_7907.JPG

年年好韻禮盒組除了有亮眼又充滿紅色的提袋與包裝

盒身上的燙金並且寫上"日進豆金"著實讓很多人覺得備受祝福且充滿希望

不論是送長輩或是客戶、甚至自己的至親好友我都覺得非常適合

DSC_7898.JPGDSC_7899.JPG

內容物有著2023年新春限定的濾掛咖啡&一支美到不行的玫瑰金手沖壺

DSC_7934.JPG

一直以來都很想擁有一支帶有質感又實用的手沖壺,在2023年我願望成真了!

湛盧咖啡精選的玫瑰金手沖壺以玫瑰金呈現出典雅又氣質

手拿起來輕量卻帶有質感

DSC_7936.JPG

細緻的出水嘴讓水流順暢卻又帶有著穩定的速度

讓每一個咖啡豆都能夠有穩定的水流通過其中,綻放最佳的風味

DSC_7917.JPG

湛盧為了2023年新春禮盒所特別挑選的紀念款濾掛咖啡選用的是衣索比亞的中淺烘焙咖啡豆

DSC_7919.JPG

撕開細緻包裝的時候,陣陣的咖啡香隨之飄來

DSC_7924.JPG

我覺得尚未沖泡前的風味帶有著濃濃的果香

果香與咖啡香的交疊,宛如告訴著我們不論遇到怎樣的人生酸甜苦辣,喝一杯咖啡就能除去憂慮,沉澱自己

DSC_7940.JPG

以150~180ML的熱水做沖泡,搭配玫瑰金的手沖壺讓流暢的熱水順流而下

把咖啡的香氣、風味給留存於杯中

DSC_7950.JPG

色澤透亮又帶有光澤,與一開始的咖啡香相比,又多了幾分清香

DSC_7925.JPG

入喉的滋味非常順口,即便是平常鮮少喝黑咖啡的我也能暢飲其中

中淺烘焙帶有點果微酸的滋味,相較於淺焙又較為溫順

DSC_7941.JPG

前面會以果香、果酸甜作為呈現,而尾韻則是帶出了回甘的滋味

若依照湛盧的風味筆記來看,主要以白桃/柑橘/茶感作呈現

DSC_7946.JPG

是非常帶有層次感、韻味的一款精品風味咖啡

DSC_7945.JPG

即使在家,家裡就是你的手沖精品咖啡館

送給跟我一樣喜歡享受質感、愛上咖啡因的朋友,相信他們臉上露出的笑顏一定是非常滿意的

DSC_7955.JPG

當我展開禮盒那瞬間,真心地被那玫瑰金手沖壺給震懾

當我沖泡咖啡的同時,真心地被那咖啡香給吸引

當我吸吮第一口咖啡的時候,那咖啡香氣的留存,從鼻腔順流至喉韻,回甘的滋味讓人陶醉

DSC_7951.JPG

今年新春別再煩惱該送什麼特別的了!湛盧咖啡就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新年禮盒!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