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12.JPG

蛋糕控94我

真心覺得小7社團加進去之後會很可怕,看到特別的蛋糕、點心都會想要喊+1

這款蛋糕我一看到預購就覺得是我的菜,特別買來吃看看

至於之後還會不會有這一款蛋糕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購買日期約莫於2月底左右

DSC_1101.JPG  

老虎堂虎皮黑糖布丁蛋糕-4吋

訂購於7-11 i預購

老虎堂官網:https://tigersugar.com/

DSC_1096.JPG

沒錯,老虎堂就是那個老虎堂!黑糖珍珠鮮奶專賣的那家,每次喝都超邪惡

其實我陸續也購買過老虎堂的一些商品,例如黑糖爆漿的麻糬包子等等,都蠻優秀好吃的

而這次購買的蛋糕同樣也讓我跟家人相當滿意,除了就是size比較小一點之外,嘗鮮恰好

DSC_1098.JPG

以虎皮蛋糕捲的外皮作為包覆呈現

看起來相當的扎實且細緻

DSC_1099.JPG  

厚厚的焦糖海鹽奶油是我個人覺得非常邪惡的部分

過去我們吃蛋糕多數是以甜的滋味為呈現,老虎堂的此款蛋糕則是以鹹甜的滋味讓人越吃越涮嘴

DSC_1102.JPG 

這麼厚!就是這麼厚!這麼厚的焦糖海鹽鮮奶油吃起來不膩不油,罪惡感瞬間降低

上面一顆顆的為Q彈的黑糖麻糬,黑糖味道香而不過甜

DSC_1100.JPG

切開時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層次感十足

多層次好豐富

DSC_1104.JPG

以戚風蛋糕搭配黑糖,打造出黑糖戚風蛋糕的風味

帶有黑糖香氣而質地不粗糙

內層夾著布丁與鮮奶油,堪稱邪惡系

DSC_1106.JPG 

布丁帶有滑溜的口感,奶蛋香的滋味十足

大人小孩都很喜歡

 DSC_1103.JPG  

我好喜歡它豐富的滋味

許多人對於戚風蛋糕的孔洞會帶有一點不細緻的感受,但是因為最上面的厚奶蓋深入了戚風蛋糕的蛋糕體之中,打造它的綿密

讓每一口都濃郁好吃且布丁的清爽嫩滑也帶有豐富層次感

讓人越吃越滿意

DSC_1113.JPG  

天啊~老虎堂真的是太威了,從飲品開始轉戰甜點、食品的市場

將黑糖的元素帶到更多的食物上,讓大家吃得更豐富更開心

以上

跟大家簡單分享喔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