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fIaoG

這次與姊妹、老公一起參加南方草草節,既然我已經踏入了部落,那麼想讓自己更加有原民風味

因此這次一樣是選擇了伊塔原旅作住宿休息

而這次,伊塔原旅依然給我賓至如歸的享受

甚至在五六的夜晚,一樓用餐區還有酒吧的呈現

 

並且在入住的時候都會給予每房一張兌換券!

不論是要喝有酒精、無酒精的飲品都可以

但是記得!喝酒之後不要開車或騎車,也千萬不要飲酒過量喔

/tmp/phpbAvPKp

伊塔原旅

地址:台東市中山路10號

電話:08-9340605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tataiwaIndigenousCulturalResort

 

首次造訪心得:https://sffg625.pixnet.net/blog/post/33525253

DSC_3147.JPG 

上次造訪伊塔原旅留下非常好的住宿印象,所以這次我們大家特別說好也要來駐伊塔原旅

訂了雙人房,房間內走的依然是非常原民風格!住起來非常的舒服

   DSC_3148.JPG

床尾的菱格紋是卑南文化的代表!這次南方草草節讓我認識魯凱族,藉由住宿又感受到卑南族,真的是部落文化的最佳旅行

DSC_3151.JPG

房內依然是非常寬闊且有很多置物空間的放置

居然有朋友問我電視節目多不多?

親愛的,都已經來到伊塔原旅了,怎麼可以不讓自己走入台東這塊土地呢?!

DSC_3149.JPG

想要好好沉澱自己的心靈時,或是享用台東美食時,也都有舒適的個人位可以在這邊滑手機?!

不是啦!是讓我好好整理南方草草節的心得照片

 

  DSC_3152.JPG

如果想要寫寫文字、看看書

代表阿美族編織的毛線燈也是很有特色的喔

DSC_3155.JPG

衣櫥內的人字脫真的好好看!如果有喜歡也可以在一樓購買

不過這次的重點我想要擺在禮拜五六才會有營業的一樓酒吧 

 DSC_3189.JPG

還是要再度提醒:喝酒千萬不要過量,未成年也請勿飲酒喔

 

早上是用早餐的地方,晚上不要浪費空間與三五好友在這邊小聚也可以

非住客也可以來喝杯特調唷

/tmp/phpuEFPBG

酒品主要都會與原住民有一點關係,讓我們稱它為:部落調酒

套句朋友、老公說的:剛好用酒精消毒(笑倒)

DSC_3214.JPG

分別是:Gin Fizz、紫要你、米莉凱洛、拉拉山

你知道嗎?他們的基底都是以米酒做基底,完全部落味、完全台灣味

而且請到的調酒師還是相當厲害知名的調酒師

這些調酒都是出自他的創意發想,結合著部落精神與文化,讓大家有不同的酒文化

DSC_3190.JPG

我覺得伊塔原旅用這樣的方式很好!

因為像我就是一個來到台東就是會想要放鬆,喝杯酒的性格

如果跟老公同時喝酒,必定要搭車才可以

但是飯店樓下就可以飲用?讚爆了

DSC_3210.JPG

 

拉拉山。

以萊姆馬告作為基底,我覺得喝起來非常的清爽

當然,最終的基底還是米酒

喝起來有淡淡的酒味但是不會很厚重,主要還是被檸檬的酸中帶有甘甜感給呈現出來

 DSC_3213.JPG  

加上泰國的檸檬葉,真的是夏季最清爽的調酒!

說真的,喝的時候完全感受不到酒味啊

/tmp/php7pc3Q2

敬~南方草草節

DSC_3205.JPG

 

米莉凱洛。

以洛神為主的風味,我超推這杯!

平常比較少飲酒的姊妹,我直接把這杯給她

 DSC_3207.JPG

 

像我去的嘉蘭部落到了產季就會有滿坑滿谷的洛神花,洛神花帶有非常豐富的營養價值

喝起來會有自然的微酸以及清爽感

非常開胃好喝

 

DSC_3201.JPG

 

Gin Fizz。

以桑椹+米酒作呈現,這杯堪稱為俗又大碗的一杯部落特調XDDDD

今天在嘉蘭部落吃了好多新鮮的桑椹實在有夠滿足

但是或許是真的無添加太多香料、就是走最天然的食材,所以我覺得這杯果香味稍淡了點

DSC_3203.JPG

桑椹蜜餞倒是多了幾分口感,是多層次的一杯調酒!

DSC_3195.JPG

這杯我們就稱它為告白系的部落調酒吧:紫要你

DSC_3196.JPG

以黃金果作為果香以及色調上的呈現,非常帶有深邃靜謐的感覺

同時若要說它宛如星空感的話,也是非常具有想像空間

   DSC_3194.JPG

 

月桃籽磨成粉加上鹽巴打造一種奶蓋的感覺

鹹香鹹香的,非常涮嘴

 DSC_3220.JPG

 

不得不說,我真的可以把這四杯都包辦起來

因為,都太具有特色了呀

DSC_3225.JPG  

這杯SHOT真的是讓在場所有人都驚呼~太美妙了吧

它叫做提拉米蘇,對!不要意外它就是那個提拉米蘇的意思

DSC_3223.JPG 

上層的奶蓋結合刺蔥,打造綿密又部落感十足的口味

底下從奶蓋中竄出的是咖啡酒香

喝起來帶有著咖啡清香與奶蓋結合,宛如吃到綿密的提拉米蘇,在嘴裡發散開來的美好

DSC_3221.JPG

這回,來到伊塔原旅有了更多不同的感受,我想還是多了酒精的消毒催化,讓我用"食"的方式在這回更認識了台東的部落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