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844.JPG  

一日之計在於晨是很多人起床給自己的動力,但是對我而言一日之計在於有美好的餐點可以享用

打從疫情開始,相信大家很多的餐飲習慣也都做了改變

包括有的人自煮的機會增高、外食機會減少,又或者是吃便當的機會增加、願意健康飲食...等等

對我而言,如果健康美味兼具那是最棒的

 DSC_8802.JPG      

許多公司行號、醫院診所最喜歡訂購的便當,你知道是哪一家嗎?

That's right,就是雅米廚房

現在就跟著我一起來看我們公司今天吃了什麼便當吧

 

店名:雅米廚房Yummy Kitchen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30號

電話:07-5370180

營業時間:10:00 -14:00    16:30 -19:00 周日公休

粉絲專頁:雅米廚房

 DSC_8803.JPG

相信雅米廚房身為高雄人的你我一定不陌生,因為雅米廚房打造的獨特性、美味性都深植人心

疫情之際,雅米廚房秉持著原本自己的信念:美味、健康、特色,打造出了與眾不同的日式便當、會議便當

至今只要說到日式便當,大家第一個就會想到雅米廚房

到底雅米廚房有什麼魔力呢?

讓我吃給大家看(笑)

  DSC_8830.JPG    

由於便當每天都是限量販售的,所以要事先預訂!

同時,日式便當如果自取也有買十送一的優惠喔(會議便當/學生便當除外)

門市也有提供外送平台訂餐/外送服務等

/tmp/phpi5Ltjb/tmp/phpOJnGDn  

雅米廚房的便當屬於百元便當,從菜單上就可以知道它的菜色相當的多元

而且整體可以說是非常豐富且豐盛,像我平常帶小朋友去外面野餐也很適合買雅米便當去野餐呀~多愜意!

過去我們對於百元便當總是會先覺得貴?

但是在物價齊漲、食安問題衝擊之下,雅米廚房一直堅持用料實在、低油、少鹽的手作便當

 DSC_8837.JPG

而且我認真說一個女生吃完一個便當真的超級飽足~甚至兩個人分食也可以!就知道它的分量到底有多驚人

所以我才說對於小資女的我來說是物超所值

並且訂回公司不會被同事嫌棄、老闆也不會丟臉的一款便當啊

 DSC_8834.JPG

我們這次共訂了四款便當,讓我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在拍照記錄之餘,經過的人們無一不停下腳步來看,並且充滿興趣的詢問,瞬間有面子自信倍增

沙茶燒肉便當/海陸盛食便當/小香鮭飯糰便當/還有特製C款的會議便當

超級豐富~

 DSC_8818.JPG

雅米廚房的便當採用每天新鮮手作,不只是一般的白米飯,而是以日式飯糰的方式呈現

不僅更可愛、巧思,且更為扎實

大人很喜歡,小孩子更是吃的超滿意的

 DSC_8815.JPGDSC_8814.JPG

有著以白飯為主的飯糰以及撒上鰹魚香鬆的飯糰,兩種各有不同滋味

可以吃的到白米的香氣,以及藉由香鬆帶出的層次風味,都令人陶醉

 DSC_8826.JPGDSC_8824.JPG

每日配菜都不太一樣,但是一樣的就是低油、少鹽且健康

以當季的新鮮蔬果作為呈現,雖然少油少鹽但是卻美味不斷線

過去許多強調健康的便當,總是讓家人、同事打槍,但是雅米廚房的卻是讓大家直豎大拇指,甚至我帶回家給小花生吃,他也一直搶著吃蔬菜!(他在家是偏食不吃菜者)

   DSC_8827.JPG 

滿滿豐富的飯盒,打造出營養均衡的滋味

吃起來也非常的爽口不油膩,打造新時代的飲食享受

 

接著,我來分享一下主食的部分!雅米廚房在主食上提供多元的選擇方向

不論是想吃肉、吃魚,甚至海陸全餐通通有,讓你天天吃也不嫌膩

 DSC_8811.JPG

沙茶燒肉。110元

帶有一點台式風味感的沙茶燒肉分量真是不少,從顏色色調上看來色澤相當的飽滿,醬汁拌炒入味

但你可吃到吃起來真的不油膩

 DSC_8812.JPG 

過去沙茶燒肉總是給我一種重口味、多油的口感,若是油不多,肉會偏柴;若是醬汁不夠多,味道會偏淡

不過雅米廚房卻是超凡的享受,不僅肉非常的嫩口,而且味道十足

吃完不會口乾舌燥,反而是一種爽口滿足感

十分用心

DSC_8821.JPG

海陸盛食。110元

想吃唐揚雞,又想吃鯖魚怎麼辦?沒關係,點這道就對了

 DSC_8820.JPG

唐揚雞外酥內軟嫩的口感讓大人小孩都喜歡,本身唐揚雞的炸粉不會太厚重,但是卻充滿風味

雞肉的嫩口度帶有香滑的口感,超涮嘴

 DSC_8823.JPG

鯖魚肥美而新鮮,不會過鹹恰好的調味

 DSC_8828.JPG

小香鮭飯糰。135元

一大塊鮭魚煎的好美!

是少見便當中居然這麼大塊的鮭魚~

 DSC_8829.JPG

但是我們大家都知道鮭魚本身的油脂較多,容易帶給人家多油的感覺!但是雅米廚房透過他們的用心細心,讓鮭魚的細緻嫩口藏身於肉質之中,卻也不會讓人感到過油的口感

打造健康餐盒新享受

   DSC_8819.JPG      

要呈給老闆的必然是要較為高級的便當XD,讓他先吃到好吃的,這樣下次公司同仁才能都有更豪華的享受啊

雅米廚房的會議便當從220元到370元通通有,當然都是需要事先預訂的喔!

 DSC_8843.JPG

這次我們訂購的是特製C款。320元

打開便當盒當下是驚呼連連~太.豐.盛了吧

口水直流啊~真的很用料實在、物超所值

過去訂過許多防疫便當的我們,都深深覺得這個便當實在太!!!!!令人驚豔

 DSC_8840.JPG

同樣是以日式飯糰作為呈現,打造出一種道道地地的日式風味感

 DSC_8836.JPG

其中你所想像的到的主食,通通有在其中!堪稱會議便當中的豪華版

日式唐揚雞、東坡肉、小香鮭魚、炸蝦、鮑魚等等

 DSC_8835.JPG

其中我最想聊的是東坡肉!東坡肉的油香以及醬香讓我感覺不會太鹹膩,反而是一種彈牙充滿膠質的口感作呈現

恰恰好的醬香深入肉的其中,瘦肉不會太乾、肥肉不會太軟,整體口感很滿意

 DSC_8839.JPG

炸蝦香脆中融入了芋頭香氣,呈現一種台日口味的呈現

 DSC_8841.JPG

鮑魚吃起來Q彈很討人喜歡,並且也有黑豆作搭配,所呈現出來的營養感更豐富了

 DSC_8838.JPG

對了,除了當季新鮮蔬菜外,也會搭配著水果的呈現,真的是超級彭湃!

 DSC_8808.JPG

雅米廚房的便當如此令人驚豔,難怪不提早訂真的買不到!別再煩惱午餐、晚餐要吃什麼了,一起來訂雅米便當吧~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