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
早上上課依舊>>>哀>>可是很奇怪我禮拜三上課都會很累耶>>明明都阿隆的課 可是我好想睡
B班你們的人真的很少>>>好可怕 我很擔心 劉老會爆炸>>>
下午>>又要到吵鬧團去相聚啦>>>開心>>不過一進教室就讓我好害羞>>我的桌上竟然有兩顆草莓 + 一張小紙 +一個長長的粉紅色氣球>>>然後加上大家的起鬨(我原本想要打ㄖㄤ ㄖㄤ˙ 可是不知道到底是要怎麼拼)
鴨子一直說那是有人傳情給我>>>好啦 說真的一開始我有害羞到+文馨小姐整個比我還high >>可是 噗 妳們也太漏洞百出>>>誰會傳兩顆草莓給別人啊>>嘻嘻 衣看就知道是假的>>可是 還是害羞一下>>>用不著碗蒸北鼻說 我也會發現哩>>>
三年來 第一個 假傳情>>>好害羞 不過聽說那個草苺還壞掉了耶>>>哀 哈哈
之後劉老先生開始上課 >>第一節課有點悶>>可是 呢 我們>>好啦我承認是我 很吵>>一直找機會聊天
就在要下課時  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鋪>>是傳情 這是真的傳情>>是阿花汎德傳給我的 >>>可是不知道它是不是送錯了 還是怎樣 還多送我氣球耶>>>整個很害羞>>太高調了啦>>>
不過劉老今天上課 都一直講一些課外話 他說他有再忍耐了 可是 那種癮一但被打開 就停不下來了>>>
所以他今天講了還頗久>>>哈哈 他講頗久 我也就跟著他講頗久>> 因為 我身邊都是好聊人呀 而且都是好姐妹們>>>
真不是我再說>>可是劉老不會插花令我感到有點失落>>>好想看他插花啊!!!!!!而且他今天還講到一片鮪魚壽司的故事
翔婷還以為老師在騙人 哈哈 老師心理一定很難過>>>
晚上去吃飯>>4人小組+阿花汎德>>>哈哈 很開心>>不過等等要考微積分 真不是頗東緊張>>雖然我信心滿滿
可是 還是不難免有小緊張>>而且 我們四個只有我一個人被分配到另一間教室 其他 黃俊元 + 文馨 范德都再另外一間>>>而且我的氣球 一直卡到人 真不好意思>>>
但是啊>>那個 不台男生做在我旁邊耶>>>ps.不台男生是我體育課的同學 + 他雖然都穿的很台 可是他長相卻很不台
他一直發出吱茲的聲音>>>>鋪>>>稿的我很緊張>>不過聽說還Ok啦 大概兩題不太確定>>>希望可以有好成績嚕>>>

今天比較沒有啥>>因為今天的生活是在聊天中度過得>>你也知道 女孩子咩 聊天聊一聊 話題在哪都不知道
就會變成>>恩 你問我今天聊啥 我也忘了>>>哈哈哈哈 反正 開心快樂就好了 

那個>>msn 我都不知道 許先生有打那種狀態耶>>真是羞死我了>>>哀哀哀哀哀 不過 哈哈 等我跟他熟一點 再加他吧>>會不會到畢業前都加不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