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TUOSP

外語。是打造國際村的第一步

透過外語的學習,不僅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同時也可以透過交流感受到不同國家的人文風情與文化

國人最喜歡的日本,同時也是除了英文之外最多人學習的語言,該如何挑選好的學習中心?那就是一門課題

以我本身,高中就讀第二外語班,在日文與法文之間作抉擇,當然最後我選擇了法文

因為我總存在著坊間補教/學校所教學的日文都是照本宣科,死板板教學的想法

畢業之後,也有在外面補教學習過短暫的日文,五十音學了3次學不起來,最後黯然放棄!

不過接觸過櫻橋外語學院後,我發現日文其實可以很生動,學習不再只是為了考試而已,而是結合生活、文化一起學習,相對有趣

/tmp/php2vCfmS  

櫻橋外語學院

官網:https://sakura-bashi.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kurabsTW/?v=info

營業時間:禮拜一~禮拜五  13:00 -22:00    禮拜六 10:30 -22:00

友愛校: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42號   06-2210701

海安校: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167號   06-2591521

DSC_5628.JPG

櫻橋外語學院秉持著日語教學多年的經驗,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風格

許多人,包括我將學習語言視為是一件快樂的事情,但是如果因為學習的方式演變成自己無形中極大的壓力,那麼將造成學習上的阻礙

櫻橋外語學院除了聘請非常專業的日語老師之外,它們所營造出來的感覺就是透過實用、生活化的方式,把語言融入生活之中,將文化呈現在日常表現

不僅是為了考照學習,而且也為了日後去日本旅遊、遊學,甚至工作、職場升遷做準備

 DSC_5622.JPG

我發現櫻橋外語補習班許多的角落都充滿著日語!包括一進一出的門口都因應時令季節而呈現出來新年快樂的問候語

讓學員們來到櫻橋,也能無形之中感受到日本的新年氣氛

 DSC_5620.JPG  DSC_5627.JPG 

書籍的擺放除了雜誌書籍之外,吸引大家注意的漫畫也有呢!而且還都是以日文版做擺放

讓學員透過有興趣、有趣的方式來學習日語

DSC_5616.JPG

在公佈欄上也會不定期的做日本文化、財經、新聞等等相關的報導張貼

難易度會以大家都能夠閱讀的方式做解釋呈現

不將壓力帶給學員,我覺得平常的工作壓力累積,來到櫻橋學習,似乎是一種壓力的釋放

DSC_5619.JPG

櫻橋外語學院非常貼心且精緻的教學,讓我非常認同

不論是請假制度,是由專人老師做補課,並非是透過錄影帶教學的方式

又或者是每位老師在教學過程中會將學員的學習狀況精準確實的記錄下來,以防之後學員換老師、或是請假一段時間回來後,可以有效掌握學員的學習進度

以及透過一些小考,來了解學員的吸收

我覺得透過這些,都可以讓學員來到最佳的學習狀態

DSC_5603.JPG

櫻橋外語學院採用小班式教學,人數約莫安排在5-8人左右為一班!這樣除了可以讓教師可以有效的掌握學員的學習狀況

互動的搭配上也可以相對得宜!

讓教師可以熟悉學員,同時學員也可以有充分的機會嶄露自我

DSC_5608.JPG 

我今天上課的老師為太田先生,在櫻橋教學的老師並非只是會說日文、中文,也不是日本人就可以,而是需要透過層層的面試、審核,才能夠進入櫻橋做教學

每位老師都有不一樣的性格,但是櫻橋會透過挑選評鑑,來挑選適合櫻橋的學習理念、氛圍的教師

因此學員儘管更換老師,也不會太大的適應不良

 DSC_5594.JPG

不論是哪個補教機構或是教育單位聘用的教師我相信都是非常優秀的!不過讓我在一堂課中感受十分不同的是櫻橋外語的老師他們在課程中都是以一種輕鬆又不失專業的方式做教學

透過肢體的動作以及神情等等,傳達了日語教學的精隨

 

 

 DSC_5596.JPG

儘管我的日語程度是根本0的狀態,但是透過老師的活潑互動式教學,其實我發現學習日文也沒有這麼難

甚至有些詞彙我也都能懂或者是可以去猜透老師的意思

DSC_5609.JPG

我想這或許就是櫻橋的魅力!在課堂上,學員與老師的互動非常自然且歡樂

台灣學生的學習方式多數是以被動式教學的方式,但是櫻橋的老師會讓雙方在一拉一放之間達到學習強度上的平衡

不僅是透過課本、板書上的教學,櫻橋的教師也都會備有教學的工具!

 DSC_5601.JPG DSC_5602.JPG

利用畫卡、補充資料來給學員做練習

在全日語的學習環境中,更能夠將日文學得更加精準透徹

DSC_5612.JPG DSC_5615.JPG  

除了聽說讀寫之外,也讓每位學員透過練習,彼此之間感情更好、也更是讓自己願意、敢說

我認為膽量在學習語言上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就我過去的經驗,每當老師眼神跟我對上的時候,我就會緊張到不行!但是櫻橋,卻是學員們都非常踴躍的回答問題,甚至與老師有更多的互動

 

DSC_5623.JPG

而且在櫻橋外語也有著兒童日語的教學,看著他們分享的照片,我都感受到小朋友無窮的歡樂與學習的上進心

這也是我一直以來希望小花生學習語言的心態

因此,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想要推薦櫻橋外語的原因

透過各個方面去將日語帶進生活中,以物超所值的收費,讓學習語言不再只是昂貴的才藝,而是轉變成日常生活語言的自然呈現

  /tmp/phpPD2sOb

目前櫻橋外語學院在台南擁有兩家分校,友愛校以及海安校,不論是哪個校區都是秉持著一樣的精神在做教學

選擇適合你的外語學習是非常重要的!

跟大家做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