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807.JPG

EVERYBODY都知道騎機車要戴安全帽!但是你的安全帽真的安全嗎?

大家的安全帽前面肯定都會加上一片護目鏡,尤其像我這種眼睛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吸引蟲子進來跟我眼睛一起共枕眠的人

因此護目鏡對我而言是絕頂重要

但是你有發現護目鏡會有一個問題嗎?

容易起霧、容易下雨的時候無法有效的讓水珠快速低落,造成水痕

這些問題往往都形成我騎機車會遇到的另一種安全性的問題

因此,家中所有的安全帽護目鏡我都為他們加上了一層防護,防護大小事,我只找防御工事

 

防御工事

官網:https://www.t-fenc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FENCETW/

購買連結:https://tfence.pse.is/3y665g

 

DSC_6873.JPG

之前居家清潔的時候,一些黴菌、水垢,我也都是交給防御工事來為我打理清潔大小事

現在安全帽的護目安全,我也只交給防御工事

DSC_6811.JPG

從左到右分別是: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防霧特工-強效鏡面防霧噴霧、鏡面特工-安全帽鏡片強效鍍膜噴霧

三種品項,各自有它的用途,也缺一不可!現在就跟著我一個一個來看作用效果吧

DSC_6820.JPG

防霧特工-強效鏡面防霧噴霧。

我本身是沒有戴眼鏡,但是我常常看到戴眼鏡的老公只要一喝熱茶,眼睛瞬間變成霧茫茫的一片~

但是對我而言最大的困擾莫過於是戴著口罩騎車同時,有時候一吸一吐之間,安全帽的鏡面也非常容易起霧

邊騎車,怎麼可能邊撥開雲霧見青天呢?

於是,我使用了防霧特工來協助我處理霧氣

DSC_6877.JPG  

按壓式,小小一瓶相當好收在車子、或者是包包內!

適用的範圍也相當廣泛:舉然是有鏡片的都可以做使用

 DSC_7001.JPG

記得喔!是噴在安全帽鏡片內部(笑)畢竟我們呼氣吸氣是在內部鏡片產生霧氣,所以要噴在內部為主

 DSC_7003.JPG

噴灑上去之後,輕輕地做擦拭!如果擦拭得太用力,可能會把原本形成的薄膜都給去除掉了

約莫15-20秒過後,非常快速的就形成了一層防護薄膜!

DSC_6893.JPG  

到底有多神奇,我來回用了剛煮好的熱水來做測試!

熱煙瀰漫之下,鏡面都會產生霧氣

左邊的部分是有噴上防霧特工,而右邊則是無!你會發現非常明顯的右邊產生了大量的霧氣,左邊則是視野清晰

DSC_6887.JPG 

主要是因為它迅速的形成了光滑水膜,讓霧氣不會上到安全帽鏡片上,影響我們的視線安全

同時,不僅防霧氣,更是防油汙、指紋等等,對於安全帽的安全清潔,都格外的有一層保護作用

 DSC_6944.JPG

不含有酒精,因此不會傷害原本的鏡片材質!也不傷手

淡淡的香味,有一種清新自然感

 DSC_6952.JPG

像家裡好幾頂安全帽只要是有鏡片的,我通通給它拿來做加強!為的就是確保家人在行車上更加安全

 /tmp/phpiX6o6K  

家裡的汽車後照鏡也可以做使用!

DSC_6819.JPG

你問我幾天有效?基本上是可以維持3-5天,不過還是要依照不同的溫度、季節等等的使用狀況來做調整

 

既然有了防霧法寶,那麼雨天法寶又是什麼呢?

DSC_6822.JPG

雨天法寶就是它!鏡面特工-安全帽強效鍍膜噴霧。

沒錯!平常鍍膜貴鬆鬆,小範圍的鏡面鍍膜我自己來,一瓶就搞定

 DSC_6957.JPG

還有附上一塊MIT的超纖維擦拭布,一起搭配做使用,效果更加倍!

DSC_6976.JPG

每到下雨天,我們總是會遇到雨滴擋住視線!留下一痕一痕的雨漬之外,也會因為雨水的關係會產生光線的折射,影響視線

說真的,好危險啊

DSC_6897.JPG

所以鏡面特工就是非常重要的!使用方式也非常的簡單又快速,自己在家為鏡面鍍膜好EASY

DSC_6898.JPG

適度的噴在鏡面上!這次是朝著鏡面外面噴喔~因為雨滴、水滴會從外而來,所以要防護是從外防護

DSC_6900.JPG

約莫過10秒之後進行擦拭,使用超纖維擦拭布來做擦拭格外的好擦

DSC_6901.JPG

你會發現有噴上鏡面特工的左邊水珠滑落的速度特別快

而且不容易產生水痕!

儘管殘留在上面的水滴,也會以水珠的樣子做呈現

DSC_6911.JPG

相較於沒有使用鏡面特工的右邊,你會發現水珠不是這麼明顯,水痕殘留的痕跡鮮明,相對影響視線

DSC_6928.JPG

在鍍膜的同時也能夠擁有超強的防護力,對於髒污、蚊蟲屍體都超好清潔,不會殘留在我們的鏡面上

DSC_6954.JPG

每一頂安全帽只要有鏡面都拿來嘗試看看!

DSC_6960.JPG  

果真水珠迅速滑落!即使殘留在上面,也相當好清潔

DSC_6972.JPG      DSC_6986.JPG

我是一個夜間騎車很害怕折射光的人!因為殘留在安全帽上的水滴、水痕好影響我啊

而且本身我又不是遇到水漬會立刻清理的人,因此安全帽的鏡面上總是留下一塊一塊的乾掉水漬

DSC_6982.JPG

自從用了鏡面特工,再多水氣我也不害怕囉

DSC_6998.JPG

不需要使用特殊特別的工具,自己在家也能輕鬆完成!效果還長達30天耶!當然這也要依照使用狀況來作判別

DSC_6818.JPG

你有遇過安全帽內層都會發出汗臭味嗎?我遇過!當時,我把安全帽拿去太陽底下曬很久,擔心是不是因為前一陣子大雨使得安全帽潮濕?

不過現在我定期使用消臭特工-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讓我的安全帽再也不尷尬了

DSC_6815.JPG

這瓶真的很好用耶!舉凡安全帽、鞋子、車內空間等等都非常好使用!

像我之前去洗車除臭,也都是使用銀離子!現在一瓶就搞定,我真的是太賢妻了啊

DSC_6932.JPG

安全帽不僅是保護我們的安全,同時也是距離頭皮很近的一個保護層

有時候如果安全帽有了異味,頭皮也會出現問題!甚至髮絲真的是臭到不行,遇到人都會尷尬

DSC_6938.JPG

消臭特工擁有特殊Ag+銀離子,可以有效的破壞細菌,並且消除異味,成效比活性炭都還來的強大

奈米級的分子噴霧,深入每個角落!瞬間就可以達到消臭的效果

而且時間還可以長達24小時耶!真的是太厲害了

DSC_6997.JPG

添加了消臭劑,有效的中和了空氣中、安全帽中的異味!

通過了SGS認證,制菌力高達99%以上

而且對於環境相當友善環保,不會造成環境上的破壞

帶有著薄荷以及綠茶的香氣,聞起來非常清新自然,天啊~心情都好了呢

 DSC_6999.JPG

戴上安全帽的瞬間,安全、制菌一次完成...

 DSC_6809.JPG            

防御工事對我而言是生活中非常實用且好用的好夥伴,從打掃清潔到安全,通通一網打盡

以平實的價格,台灣製作的保證,讓我們有好產品可以使用

別再讓你的安全帽不安全了,現在就趕快跟我一起擁有特工三寶吧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