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239.JPG 

隨著過年年節的來到,你們家會不會擺上一些零嘴來不論是招待客人,還是跟家人閒聊的時候來品嘗呢?

我覺得零嘴好吃當然非常重要,更重要的是集結大家聚在一起的那種感受,更是深刻

這次,我特別挑選了幾款零嘴,帶點古早味、同時送禮也好看又好吃的小點心搶先試吃;畢竟,我總是要先自己吃過,買回家才不會丟了美食部落客的臉XD

與家人一起在美術館野餐的時候,就帶著這等美味出門去囉

DSC_6177.JPG 

里仁食品

官網:https://www.leezen.com.tw/index.php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eezeneveryday

 

里仁食品的好,應該大家都知道

每到年節,里仁就會推出年貨大街,讓大家來不論是店內或是線上來參觀選購

過年大家相聚的時刻,就是要吃的天然、健康;所以都會優先選用台灣在地的食材,同時食物之中不會添加化學色素香料、人工甜味劑、防腐劑、漂白劑,以及保色劑等等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信任里仁

滿滿的里仁食品,聽我娓娓道來

DSC_6181.JPG

無添加工坊綜合禮盒

像我嫁人的女兒回娘家,即使已經算天天都在回娘家的概念,但是年節一到,勢必也要準備一些伴手禮回家探親,這就會是我的最佳選擇

DSC_6180.JPG  

特別選了4種無添加的餅乾:包括我們大家都認識的新貴派芝麻豆奶、烘烤花生口味的大格酥,本味誠現的乳酥餅以及70%的黑巧克力

每樣都是經典口味,可以讓大家慢慢享用

 DSC_6189.JPG 

這款是大人小孩都很喜歡的新貴派烘烤花生口味的大格酥,它在製作過程中挑選了很優質的花生原料,同時沒有使用農藥、重金屬殘留,符合黃麴毒素檢驗合格的微生物訂定標準,所以從老到幼都相當適合品嚐!

當然本身對於花生有所過敏的人,要自己避免一下

咬下去那酥脆的聲響圍繞於耳,香滑又順口的花生醬香綿密好吃

一片接一片,真的停不下來耶

 

DSC_6194.JPG

新貴派芝麻豆奶大格酥這個我深深覺得特別!儘管許多飲品都會加上豆奶一起去製成,但是我始終無法去接受或者是覺得這樣配好搭喔~的感覺

但是唯獨吃到這一款:芝麻豆奶,真的有很搭的感覺耶

DSC_6195.JPG

或許是那芝麻的香氣與豆奶的單純香味結合,不像芝麻奶那般的香醇,反而多了幾分香味的層次,是豆香創造出來的層次,非常美好

DSC_6192.JPG 

這...是大人跟小孩都會超愛的乳酥餅啊!

記得每次家裡只要有人送禮送上這個,身為孩子的我們都會覺得:這個人真的是太善良了!真是無敵大好人啊~

選用蘇格蘭瑪莉女王的經典餅乾食譜,就是非常簡單的食材創造出這美味的食物!

那酥脆帶有扎實的口感,那奶香十足噴發又濃郁,停不下來好涮嘴

DSC_6243.JPG

認識我們家的人都知道我們家有食物糾察隊!

小花生的飲食爸爸非常在意,特別是零食!但是里仁食品卻是也深獲他的信任,而這款乳酥餅,小花生更是愛不釋手

DSC_6228.JPG

不僅吃的很開心,感受到濃濃奶香

DSC_6233.JPG

更是想要一攬全部

DSC_6235.JPG DSC_6236.JPG 

平常不喜歡的東西會跟大家說要分享,結果現在遇到好吃的餅乾,分享是什麼?

自己吃卡實在

所以由此可見就知道里仁食品嚴選的到底有多優質,讓我們願意給小孩子品嘗

當大人年節時候在閒聊,他也不會覺得嘴巴很無聊

DSC_6202.JPG 

不要懷疑,巧克力也是可以無添加!更是知名大廠所製造:77無添加工坊70%黑巧克力

從巧克力的原料就開始把關,選用無人工色素、香料、人工乳化劑的象牙海岸可可豆來進行製作,並且以可可油來做管線上的清潔擦拭

真的是太用心且太驚人了

吃起來70%的甜度我覺得剛剛好,反而那巧克力甜中帶有微微苦香會小小呈現

非常的濃郁~

DSC_6197.JPG 

送禮禮盒結束之後,桌上小物不能少!

尤其里仁食品就宛如家人一樣照顧著我們的美味以及感受,所以特別窩心

DSC_6198.JPG 

生仁糖。

這個我從小就都會在過年時候看到家中的彩色旋轉果盒中見到它!但是卻不知道原來它的名字是生仁糖(笑)

又俗稱為天公豆,不僅祭祀天公的時候是屬於傳統祭品,同時過年團圓大家也都一定必買

里仁食品使用夾鏈袋包裝,所以儘管打開沒吃完,基本的保存還是很便利的

DSC_6292.JPG 

單純的使用自然的原料:花生、麥芽糖、白砂糖、甜菜跟粉去製作

選用虎尾的花生,並且通過多項檢驗,讓消費者安心;同時為了要吃到花生的新鮮,還會特別要求在製作的前一天要把新鮮的花生送到

絕對不使用品質不好、保存有疑慮的花生製成

DSC_6294.JPG  

裡面的花生需要先炒過,將香氣炒出來,再以麥芽糖結合白砂糖下去熬煮成糖漿來緊緊包覆

不僅有過年開心的甜滋滋香味,更有古早味花生的香氣

難怪是過年過節,不可或缺的重點

 

DSC_6218.JPG DSC_6219.JPG  

紅色、白色是基本色澤,過去就我所知是會使用色素來調製顏色,但是這種事情在里仁食品是不容許使用色素的!

從一開始使用紅麴作為色澤,並沒有色相;接著又以甜菜根榨汁來添加,但含水量過高,影響口感;經過超過國父革命的次數之後....利用天然的甜菜根粉取代色素成功

不僅製作出美麗的色澤,同時也兼顧到了營養

DSC_6200.JPG

江米條

不說你不知道,這江米條可是源自清朝宮廷的糕點,一定要手工製作,而且做工繁瑣的呢

DSC_6215.JPG 

我覺得它有點像是麻栳的感覺

但是口感比麻栳來的硬一點,脆度比麻栳來的酥脆,香氣則是甜中帶有著清甜的芝麻香,屬於香而不膩的滋味

配茶來吃相當適合

 

DSC_6199.JPG 

迷你鹹酥蠶豆

過去對於蠶豆的印象就是要剝殼、同時又油膩!所以其實我很少吃蠶豆,大部分都是看著家人品嘗!不過里仁食品嚴選的這款蠶豆則是屬於已經脫殼的小顆蠶豆

不僅不用我用手去剝,更是不會油膩

DSC_6289.JPG 

以椒鹽簡單的調味,吃起來涮嘴又夠味

或許是因為它屬於小顆蠶豆的品種,所以也沒有我以前吃蠶豆那硬梆梆的口感,真的是很順口好吃

DSC_6295.JPG  

光看大家吃不停,就覺得我真的是挑對食物了!

其實這不就是大家最喜歡的事情嗎?聚在一起吃美食、聊聊天,感受到家人凝聚的力量

 

DSC_6286.JPG 

如果口渴了怎麼辦?還有通過農藥檢測的烏梅洛神汁來做搭配喔

烏梅汁

使用頂級的烏梅以及仙楂、甘草等中藥材來熬煮,由於為了保有新鮮度,所以特別都是選在出貨日之前小量的製作,以維持新鮮

DSC_6282.JPG 

我非常喜歡它的味道,不僅感受到濃濃的烏梅回甘的滋味,甘醇又帶有著一點酸V滋味,非常順口

可以感受到其中沒有添加什麼添加物,因為它的香味來的很單純而喝了之後沒有負擔的感覺

 

 DSC_6176.JPG 

防疫期間,我們無法到年貨大街去做採買,而且食安風暴不斷掀起漩渦,何不找一個值得信任的品牌,讓全家人感受到健康美味呢?

而我向大家推薦我的愛牌:里仁食品

 

我們一起去採購吧~GO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