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60.JPG

有這麼一家店是這樣的特別

初次來訪,已被它的菜色驚呆

再次來訪,你會發現它的菜色已增添許多

而再多來幾次,推陳出新的不同餐點隨之端出

每次都有驚喜,每次都有很棒的感受

如此一家令人讚賞的店家,你說怎麼能夠錯過

 IMG_4602.JPG

記得上次好友來高雄問我住文化中心附近要吃什麼的時候?第一時間利馬推出我的愛店『多一點咖啡文化館』

 

店名:A little more 多一點咖啡文化館-品牌特許授權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138號

 

電話:07-2238389

 

營業時間:9:00 - 17: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re138/

 

許多地方都有多一點咖啡

每一間都有屬於他們的特色

而我最愛造訪的莫過於是文化店

  IMG_4521.JPG 

搭車開車來都相當的方便

吃完好撐也可以到文化中心走走

附近鄰近學區自然是學生心中的聚餐首選

而你會發現當你造訪多一點文化店的時候,他所吸引的人潮並不僅止於是年輕族群,完全是一種老少咸宜,適合來用餐的地方啊

 IMG_4534.JPG

室內空間簡單而溫暖

畫作令人感到活潑

參雜著工業風一點也不衝突

 IMG_4531.JPG

與朋友相談甚歡的方桌

 IMG_4526.JPG

與愛人比肩而坐的靠窗區

 IMG_4522.JPG

與三五好友聚會的大長桌

 IMG_4520.JPG

其實你會發現多一點咖啡文化店真的很替各式各樣來用餐的人設想

不同的人數、不同的目的,提供給妳不同的座位

/tmp/php2YwrED/tmp/phpdwtwDQ  

 IMG_4514.JPG IMG_4515.JPG

價格我都覺得蠻公道的

貼上上次造訪的文章

你會發現我當時的新菜色現在已經變成舊菜色了(笑)

緊推出的新菜色成為大家熱門必點

當然,只要留在菜單上的菜色都是饕客心目中的愛

 

高雄苓雅區=<吃飽>多一點咖啡館-文化館-品牌特許授權店~自家烘焙的美好滋味*菜色店家仔細研發,創造出全新口味*舒適的用餐環境*高雄早午餐推薦=

 IMG_4519.JPG

茶水是自理

餐具等等也都記得要自己拿喔!

把服務費回饋在菜色價格上面,這樣不覺得更棒嗎?

起身走走還能吃更多呢

IMG_4528.JPG

店內還有販售一些商品

IMG_4529.JPG IMG_4530.JPG 

當然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多一點的自家吐司!!!

帶了花生乳酪以及MINI原味回家與家人朋友們共享

IMG_4516.JPG   

 用餐還有打卡活動可以送美食呢~

 

趕緊來看尖尼吃了哪些東西吧(GO~)

 

 IMG_4535.JPG 

白酒起司奶醬匯韓式泡菜雞腿-附脆薯。360元

可選擇mini吐司 / 主廚燉飯

從照片就可以感受到它的豐富性吧

一直以來多一點咖啡文化店就是給我一種色香味俱全的概念

在擺盤上的用心絕對值得肯定

讓人更為之食指大動

 IMG_4536.JPG

最喜歡多一點文化店的自家吐司

所以當有吐司選項時當然是必選

就連媽媽也都很愛

單吃美味

配上奶油更棒

IMG_4548.JPG

你會發現他相當的細緻

而且扎實

吃起來奶香味十足,而且不過於油膩

IMG_4571.JPG

手撕的感覺就可以感覺到它的韌性

更別說在嘴裡咀嚼之後的口感更為彈牙以及有香氣

IMG_4573.JPG

沾著白酒起司奶油搭配泡菜香味也不掩蓋他的香味

兩者是互相渲染彼此

IMG_4538.JPG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多一點咖啡文化店的濃湯

他總讓人誤以為是咖啡

因為他上面的奶泡細緻到讓我以為送上一杯拿鐵

 

 

IMG_4569.JPG  

玉米味道香甜

但是真的那綿密的奶泡融入濃湯之中

真的超級細緻的

IMG_4540.JPG 

有份脆薯可以吃真的超感動

對於脆薯十分要求的我

每次來多一點咖啡文化店總是被他的脆薯給吸引

IMG_4539.JPG

不僅酥脆而且不油膩

單吃其實超有味道的

所以我本身是不太愛添加番茄醬等等(笑)

IMG_4544.JPG

主餐上桌~

看他的滿載大家應該都有感覺到多一點咖啡文化店的誠意

他不僅料多到滿出來

而且在色澤上真的相當的重視

IMG_4542.JPG  

以新鮮的生菜為鋪陳

吃起來不僅脆口而且清爽

IMG_4541.JPG 

滿滿的白酒奶油白醬淋上食材上面

看起來稠密又夠味

IMG_4565.JPG

再以滿滿的娃娃菜配雞肉為鋪底

整個就是既豐富又滿足

IMG_4545.JPG 

原本以為這是一道超級重口味的餐點

意外的他吃起來格外清爽

多一點文化店這一道菜色的泡菜味道不到很鹹膩

也不會辣

所以是老小通吃的一道菜

白醬的味道奶香味十足

每一口帶有著甜鹹甜鹹的口感

格外的開胃

IMG_4568.JPG 

新鮮又脆口的娃娃菜份量很多

而且你會發現它咬下去依然帶有著水感

讓我每一口咬下去盡是滿滿的噴汁

IMG_4564.JPG  

不用懷疑

他就是牽絲~

不僅關係到起司給的分量

火侯的掌握也是一大重點

IMG_4562.JPG 

如果說有拔絲地瓜

這應該叫做拔絲雞腿

  IMG_4552.JPG     

雞肉嫩口度極佳

而且吃進醬汁,咬下一口盡是泡菜的香氣佐上奶香

把原本就很好吃的雞肉變得更加美味度爆表

 

 

IMG_4575.JPG 

炙燒明太子香烤魚夫一夜干定食-附湯/小菜/白飯。390元

這真的是太偉大了

多一點文化店可以說是將中式帶入原本以西式餐點為主的菜色之中

卻也不顯突兀

反而因為豐富的菜色而令人稱讚不已

IMG_4582.JPG 

新鮮的生菜沙拉滿足了均衡飲食的概念

IMG_4599.JPG  

自己調配的水果醬汁吃起來爽口又夠味

帶點香甜微酸的口感讓胃口大開

IMG_4590.JPG 

豐富的附湯裡面滿滿的配料可以說相當有誠意

湯頭喝來清爽甘甜

而且重點是裡面的配料也不老柴呢!

IMG_4576.JPG

超級喜歡這個玉子蛋

不僅厚實而且你會發現它的蛋色非常美

這是一種扎實色澤的呈現

倘若不下蛋的重本

很難有此美感

IMG_4597.JPG 

海苔柴魚的香氣配上滿滿的蛋香

十分有口感

 IMG_4578.JPG

泡菜帶點微酸微辣

不論是吃魚的時候搭配或者是單吃也都適宜

IMG_4587.JPG 

菌菇飯我覺得非常有誠意

我個人覺得他的味道吃起來很類似牛菌菇飯

帶點甜鹹香氣

IMG_4596.JPG 

粒粒分明的米飯配上他的香氣以及培根

天啊!這大概我吃5碗都可以 #如果我沒有在減肥的話

 IMG_4579.JPG

對魚很要求的我媽媽可以說吃完多一點文化店的一夜干之後就念念不忘

就連帶他去吃日本料理的一夜干也都不能滿足他

直要我再帶他去多一點文化店品嘗這美味的魚

IMG_4581.JPG 

分量很多

其實光吃魚就很飽足

過去我的知識程度不夠,我以為一夜干是一種魚種

沒想到他是許多種魚種都可以成為一夜干,是作法上的差異

IMG_4592.JPG 

多一點文化店使用的是黃魚

許多黃魚吃起來會有土味

不過因為多一點文化店的繁瑣程序以及店家的嚴格堅持

所以其實他們的肉質吃起來是相當新鮮的而且並不會有擔憂的土味或者是腥味

 IMG_4580.JPG 

將明太子醬鋪陳在上面然後進行烘烤

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稍等

但是等待的時間是美好的

因為上桌的時候的香味就會征服我的鼻腔,再用細緻的魚肉征服我的味蕾

IMG_4594.JPG 

 過去如果外面有沾醬或是抹醬的魚肉或許他的鮮甜滋味就會被掩蓋

但是多一點文化店的一夜干因為夠新鮮

所以當你吃到他的魚肉時,他不僅是新鮮,而且肉質細緻的讓你也能在其中吃到屬於他的鮮甜

 

IMG_4553.JPG

大湖草莓牛奶。160元

適逢草莓季又看到是限定我一定要點一杯

不僅大杯而且你會發現他真的沒有加糖

走的就是屬於草莓本身的香甜滋味

或許喝上的時候帶有點微果酸

但是輕咬的到那草莓的脆脆口感

與牛奶相互結合喝來真的超級順口 

IMG_4555.JPG 

英式伯爵鮮奶茶。190元

堅持使用TWG高品質的茶葉下去沖泡

這是多一點文化店給消費者的信心保證

採用的糖是自由添加,是鸚鵡牌的糖,我又把他稱作鸚鵡糖

這糖可以說是不僅價格較高,不過喝來比較沒有這麼死甜

反而是一種清甜!

IMG_4559.JPG

配上香甜脆口的餅乾

儼然又是一份下午茶

 IMG_4558.JPG

 

那順口的伯爵奶香喝著無糖的也會被它的香氣迷的不要不要的

添加了鸚鵡糖之後微甜的滋味更是提香

 

/tmp/phpR3l7Pt

花生乳酪吐司。170元

我剛有說我有外帶吐司回家吧

媽媽把原味吐司送給朋友品嘗

而我這花生乳酪吐司則是剛拿回家就被飢腸轆轆的我妹子給扒了一口

/tmp/phphkmIei

細緻與扎實度真的不榮質疑

綿密的口感在嘴巴之中盡是奶香滋味

/tmp/phpmduet7

以花生奶酥的概念塗抹在其中

搭配著有些顆粒的口感

以及乳酪的鹹香

吃起來既不會太甜又相當的有味道!!!!!!

 

以上

其實很多人真的會覺得我捨近求遠的跑道多一點文化店去用餐有必要嗎?

我真心要跟各位說當一家店如果假日的時候滿檔那很常見

但是如果連平日時光都一位難求,那他絕對不是只是曇花一現,而是長久以來就是走著扎實而且實在的路線才能深入消費者的心中

以求新求變搭配上認真扎實不馬虎的心情在推出一份份餐點

每回來多一點文化店總是充滿著驚喜感

如此用心的店家

你又怎麼會覺得路程遙遠呢?!

 

或許下次來的時候又是新的菜色

讓我非常的期待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