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耶耶,今天又是練球天,我好想念大家喔,雖然上禮拜才見到面 哈哈哈
可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咩!
早上天氣好冷,我帶著大包小包跟笨一起去球場,等我們到球場的時候,冷冷清清的感覺,一度讓我們以為今天不用練球
假如真是醬,那就是剛好被蘇先生給騙了 哈

我們就去問了警衛,確定有練球就上樓去看,看到的是分好多區的打網!
看到72有兩個教練盯著, 14 跟 21一起練, 29 和51(嘉沒來 真可惜了),小頭則是跟余進德!!吼 只是尷尬人都跟在小頭那邊
害我都不太好意思過去
31 + 44,57+79,另外後面的我就太遠沒注意了!
投手就自己練

不過我們兩個一去到那邊就先吃早餐,吃吃 決定去拍79給嘉!結果聽到的是智勝身為一個賢拜再給79一些建議
拍了幾張79
我就決定鼓起勇氣去小頭那邊拍照!!!畢竟還是我的大偶像阿!!!!
過去拍了一堆他!真的是好開心,而且大偶像還有抬頭一值偷看鏡頭 哈哈哈哈整個我超想跟你揮手的
結果等笨過來,他跟我說79那邊是在討論說買車子的事情,他就問我這邊是在討論啥,結果。。。我就很無言的跟他說
是討論民生問題,一開始他還沒搞懂到底是啥,結果大偶像講出了一句"經濟效益"
是的
這裡是老人群討論的問題

此時,從最後面72那邊傳出了哎唷的聲音!哈

接著,大家就集合,要開始練體能 + 收操,整個讓我們很無所適從,想說也太快了吧

聽到音樂聲,對 是音樂聲!是很可愛的日本音樂聲,其實說穿了,就是折返跑 但是這個音樂聲有數第一趟 第二趟
還有"登"的一聲,讓人家知道哪時候要跑,
很好玩,一開始以為他們是有固定說要跑幾趟,沒想到是淘汰賽機制

大家大概60幾趟的時候就開始累了,小頭被淘汰,31被淘汰。。。。25撐很久
11被教練稱讚"阿聰不錯喔"之後就下場了 林胖子也是很強耶!看不出來 哈哈哈哈
結果最後剩下的竟然是=>林智平 蔡宗祐 跟 蘇袁億
沒想到第一名是。。。。。。。。。。。。。。。。。。。。。。。蘇袁億!!!!!
笨說我都要飛上天了真是!
只是我只能說這真是一個累死球員,折磨球迷的運動啊!!!!!哈哈哈 因為我們再上面都一直也覺得好喘好累
我整個差點衝動大喊加油出來!!!!
所以說下次我決定,我要站遠一點看,要不然聽到大家的喘氣聲,我都喘了!!!!!!
接著,她們要開始訓練感覺是下盤,什麼是訓練下盤呢????就是爬上爬下,起立蹲下,跳跳跳
結果大偶像好好玩,哈 看的出來大偶像很累
蘇先生的跳跳跳,感覺是要跳上天
林智平的起立蹲下真的是好可愛呀
林胖子看的出來很喘狠累 蔣大哥的划船姿勢被大家笑好久+蔡拔表演的真的超級超級像的啦 鬥的我們都笑死了
不過看的出來津平快累死了 真的是 可能是怕你們過個年都吃太胖了吧

就在蘇先生跟大家說新年快樂的時候,我們想說該不會是要結束了吧問了峰民,因為29跟峰民都在那,想當然爾,峰民的話比較可信
所以說峰民說要放假提早收,我也是百分百相信了就出去外面等球員們

不過我跟笨呢,因為少買了一杯飲料,為什麼少買呢???因為實在說來話長,所以我們決定不要說! 哈
要知道的再問我好了,因為也沒啥
反正我們就去外面用投幣機投了一瓶Fin! 而且這是我們兩個用盡身上所有的零錢買到的耶!有紙鈔,沒有銅板,真的是體驗到了有錢買不到東西
所以67就被笨犧牲了

等等等等等,第一個球員是阿賢,就是石彥緯啦!那時候情況有點緊急,很白痴的我就直接叫出他的原名!!!!我真的超尷尬超尷尬,
請嘉嘉你幫我跟他解釋一下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接著,是笨妞的把拔,哈 至於為什麼是把拔呢?請看我的相簿我們1/18看練球的注解!!!!
一開始笨還跟我說是哥哥,我就越看越覺得奇怪,那個樣子不像是哥哥啊,結果是烏那
烏那簽名真的好像印上去的,好好看唷
25也整個就是腳動動動的好像蟲喔!看到他跟若穎講電話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好笑喔!!!!
是好人一枚!雖然被說手殘 哈哈哈哈
不過在25講話途中,一堆堆堆堆人回來了,我都手忙腳亂了,因為蘇先生也在這時候回來了還有林胖子!
所以我跟笨快快快快快去拿簽名板 + 飲料,我跟蘇72叫他簽名,結果這個傻子還問我說是要簽誰的名呀?????
簽你的啊廢話,不然簽我的幹麻!更何況你又不知道我的名字怎嚜寫????
而且還一直研究我的簽名版!哈 其實說真的有點忘了那天聊天的順序了 只記得我們一值亂聊天,因為72就在那邊說14有球員卡很好
結果14就跟72說以後他也會有 哈 對對對,你以後出球員卡,我買一疊給你簽
而且我覺得兩位先生很好笑,因為14跟笨說 為什麼是FIN 他每天都在喝
我都覺得等等14會盯著72那杯飲料看,因為他想要喝除了fin之外的飲料
不過就在我們跟他說掰之後
我跟笨突然意識到。。。。。忘了拍照啦!結果在外面大喊,兩位竟然在電梯口笑!!真是有夠機車
不過蘇72~應該是你要給我們紅包吧!!!!!!!!!! 14的快樂是在裝可愛嗎?????

Ken把拔把皮鞋藏在後面很怕被拍到
大偶像今天很累,所以我們沒有聊太多,不過看到你又穿一樣的衣服,還是很帥>>>>>大偶像。我會永遠支持你,只是帳單有點多喔
跟大偶像拍完之後,發生很白痴的事情!
因為在我要去找大偶像拍照時我已經看到79要走回來了,結果等我拍完,我往我們放東西的地方走過去時
我就問笨說。。。阿79咧!!
結果
79正好從轉角走過來。。。。。。。。真是尷尬死我了

拿給他簽名,那是嘉嘉的簽名板!他看到16連拍 整個大笑,而且今天是high咖 跟我們聊天聊起來了 哈
而且。他很怕我又騙他 偷偷拍下16連拍
放心。笨的大姐的相機沒有16連拍 哈 只有廣角

在接著,是懂資董資董資的EZ,音樂也太大聲了吧 先生!!!!
龍貓把拔還是很可愛
發哥人好親切,天氣很冷還提醒我們,我覺得教練團人也太好了吧! 因為貓哥也很關心我們,雖然說他問我們在等誰很尷尬
因為我們兩個只是純粹坐在這邊聊天啦
但是你們人還是很好,我好喜歡你們
我是熊迷喔!!!!!!!!!

結果突然間14出現了,他穿著練球衣+拖鞋,我竟然還問他說你要回家囉!!都被笨說穿那樣子怎嚜可以回家了 哈
我可能傻了我!!!!!
只是很白痴,笨跟他拍照,竟然要拿保利龍箱子遮臉!!!下次遮好一點啊!我ㄧ定會拍下去

曾兆豪繞一圈回來,第一次跟他講話。。。好人呀!雖然臉看起來比較兇

蘇72下來,穿的很帥氣,我有誇獎你喔!還以為你叫計程車。。結果吼吼吼 哈
不過笨。我真的不是故意說自拍啦! 是因為身高剛好 你懂你懂你懂得!像我跟小頭就不能自拍,因為身高差比較多哈哈哈哈
而且蘇72很不相信笨的拍照技術耶!!!哈
新年快樂喔,蘇哥哥

之後是大家搬行李要回家的時間,25的椅子被我當成是大顆球 11的床墊被我問說是要搬家嗎? YoYo戴口罩還是被認出來
拿下口罩笨一直叫我去拍照,可是我就let it go~
笨說他一定會很難過,因為他已經想說被認出來把口罩拿掉要拍照了,我還不過去 哈
Ken把拔罵孩子好兇!!!!!!我們一直不想相信那是我們認識的Ken把拔

今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親愛的la new球員們。。。過完年 還是要繼續加油喔!

因為你們要盡全力在這個舞臺上表演!

把握自己每一次出場的機會,讓自己的實力發揮到最大,讓球迷可以更多人進場支持你們

因為你們永遠讓人百再第一位:) 不管是哪一隊的球員

By the way

練球天都會讓我們很開心

只是為什麼每次我都會在一個房間窗口看到東西,笨都看不到。。。 到底是誰要耍我啦

繼上次看到手之後,這次我看到了一顆頭 + 眼睛

我不是在說鬼故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