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花家離開之後>>>我回到台中 因為范德同學剛剛好也起床 所以我們就出門去覓食
東別中午都沒有好吃的東西 所以我們就到處繞繞 一開始我原本想要吃韓國料理的
可是老闆沒有開  所以就作罷>>之後我們就開始往上走>>>最後 決定要吃已經想吃很久的搞飛機
就是手扒雞啦 !!!!! 整個很餓 很想快點吃到

提著香噴噴的雞 走在路上狗都ㄧ直在看我們>>真的是齁!!我好怕他吠我 我就必須要丟著雞跑了!!!
不過還好 順利回到家裡>>>不過 雞是很可口 但是 飲料超難喝>>>

晚上 我去補習 是我親親愛愛的Jeff的課 哈 最近實在越來越愛上它的課了 覺得上它的課 整個就是很有趣呀
而且你講英文 講的在爛 他都不會怎樣 他都會很努力很努力去聽你說!!!就整個讓我們培養信心呀
可是因為上完課之後 范德小孩也要來逛逢甲 只是他要坐公車到這邊來
只是他不是坐68號公車來喔 他是坐坐到中港路的公車 外加 "11 號公車" 等我補完習 一起逛街
想當然爾 我最近超愛喝青蛙下蛋 我馬上就買了一杯青蛙下蛋>>>之後開始逛街 
逢甲今天明明是禮拜三 可是人也是多爆炸!!!  一開始是要買衣服的  可是 不是我再說
最近的衣服是怎麼回事 每件都貴的要命  我到不如拿著這個錢回去百貨公司買 反正都要打折了!!!!!!
不過 今天我吃到了Mister Donut的抹茶波提>>>好好好好好吃唷 是抹茶紅豆的唷 好吃到爆炸
他的內餡有夠黏密的 一點都不馬虎 紅豆遍布 

另外我還吃了抹茶歐菲香 我超愛抹茶的呀!!!!!哈哈哈哈哈 他像餅乾嗎 又不像 他像麵包嗎 也不像
介於中間的感覺 很棒很棒!!!!!!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嘻嘻

不過就在晚上 我們要騎車回家的時候 我的機車大燈跟後燈壞了啦 >>>
小翔 你是怎麼了!!!!你還要陪伴我半年 喔不 等我回高雄 你還要跟著我回去耶!!!!!!!!
哎 明天就要把它牽去修理了 老闆  你應該會很開心又見到我家小翔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