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80.JPG 

這家堪稱是我目前最愛的肉燥飯

而且是最邪惡的深夜食堂

(摔筆)

我恨為何他出現在我已經嫁人生產後呢?

以前單身的時候我大概可以天天報到

現在要每天帶著一個嫩嬰趕緊回家,實在是太折磨人了

#難怪我都不走南屏路(笑倒)

 

但是我要來燒你們大家了

就連原本我擔心家人吃了可能會給我""爹爹"這種評語的,居然都被擄獲,實在是太嚇人了

IMG_9476.JPG

店名:下課後的深夜邪餓滷肉飯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268巷

 

電話:0931826096

 

營業時間:19:00 ~ 00:00  禮拜天公休

 

用餐日期:2019.4.17

 

粉絲專頁:下課後的深夜邪惡滷肉飯

IMG_9481.JPG  

其實他就在老爺車炮蛋蔥油餅旁邊

這樣真的不行!!!

下午吃完炮蛋,晚上又要我吃肉燥飯,太邪惡了這塊停車場

露天的位置

今天我來的溫度恰到好處

剛好也正好避開人潮

才有機會跟老闆閒聊

IMG_9469.JPG 

賣的東西簡單

但是樣樣到味

每周六還有特別的!!!!!

就要看他們的粉絲團或是IG囉

#有夠新潮的還有IG

今天我剛好坐在吧台區,所以才有機會跟店家聊天

也剛好是我自己一個人來啦

不然可能就自顧自地跟友人聊天也不會有機會聊聊

 

店家每天都會有提供不同的飲品

像我今天喝到的就是阿薩姆紅茶

不會太甜,大概微糖,好喝

#雪特~現在打文章,害我好想立刻奔去吃

#深夜食堂真的不能在深夜打文

IMG_9467.JPG 

筍乾。

因為不到一份量,所以店家請我 #這不是賄賂好嗎(笑)

可是我覺得分量很多耶

那如果滿一份,不知道分量又是多少

滷得很入味

濕潤度也夠

更不會太軟爛

吃的到脆度

我非常滿意

IMG_9466.JPG

貢丸湯。30元

就連貢丸湯的高湯也是自己熬煮

不使用雞殼什麼,而是真的用雞肉!!!!!

湯頭喝起來真的很清甜耶

就是很簡單的味道

不是那種加了味素什麼的重口味,我奔郎非常喜歡

IMG_9468.JPG

一碗蠻大碗的

貢丸有五顆

吃起來很Q彈

重點是肉也很香甜 

IMG_9470.JPG

肉燥飯。40元

Come on 寶貝~強勢登場

我衝的就是這一碗呀

有荷包蛋跟滷蛋可以選擇

我本人對於滷蛋還好

荷包蛋一向是我的最愛

特別是這種不熟的啊

IMG_9471.JPG

現點現煎

所以上桌的時候都是美好的

IMG_9472.JPG

一碗蠻大碗的

不過我卻還是三兩下扒光光

IMG_9473.JPG

店家告知我嚴選的是溫體豬肉

使用豬的前腿肉

每天都是現滷好的肉燥

不像很多店家都是滷過再滷滷過再滷

堅持只賣新鮮的

 

IMG_9474.JPG

搭配上酸菜

真的很夠味

IMG_9475.JPG

那蛋液流下去的美好真好

老闆還一直跟我說這樣這樣拍最好

(笑倒)

IMG_9478.JPG 

他屬於肥瘦各半都有的肉燥

吃起來它的味道比較沒這麼鹹

重口味的人可能會有所遲疑

這就是我剛剛提到我原本以為家人會打槍

因為我們家就是吃很重口味

包括我

不過跟老闆聊過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這樣滷過再滷的高普林會比較高

#回家跟我媽分享她居然也知道!!!!!

而且店家還嚴選黑糖下去炒煮肉燥

驚嚇到我了!!!!

用黑糖耶~

IMG_9477.JPG 

如果你覺得味道真的不夠

一定要嘗試看看他們的辣椒醬

喔!!!

偷偷跟你們說跟老闆說你要特製的

特製的喔

說有加specil的那種!!!!(挑眉)

 

IMG_9479.JPG 

 

就連打包回家我加了這個辣椒醬後,家人都稱讚不已

更開胃

更鹹香

但是不死鹹

 

怎麼辦

我真的覺得超好吃的

 

反正我們下次相約那邊見,你覺得怎麼樣呢?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