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帶歡歡去坐完車,整個很怕忘光光,所以要快點打

很臨時跟許嘉一起去球場,帶著歡歡一起去,他整個已經是變成MBL咖,對於台灣棒球整個很不熟

一進去就嘰嘰喳喳話題一直說,跟他抱怨王八蛋,然後一直看到蘇先生好吵好吵

但是聽說你打很好耶!!!超強的啦你

還有林14 也打很好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就是沒有愛呀

可以給他們一點愛嗎??????????? 他們真的很努力

聽到許嘉說29一直被念 哀 29真的很努力阿 為什麼努力的人都沒有好的回報啊?????

蘇先生的美技 正當想要拍手 結果竟然被safe 可是還是抓傳的很漂亮

最後解決對手的傳球,蘇先生依舊幾霸婚

天氣熱到爆炸 只能拿紙板一直搧風

許嘉妹都要支持余進德了! 你看他球都打上來了 

要不然 ㄟ 蘇袁億好了 他很好笑也很努力耶

結果比賽莫名比完 0:11我們勝利

但是敗投是鄭博  我本季第一次看鄭博 竟然就輸球

場上兩個金城武 都打的很好 哈

收操的時候 林14已經不行了,整個給人家偷懶到不行 老了就要認呀!!!!!

我整個好像笑的太大聲 可是我就是停不下來阿! 

ㄟ。看到你們 真的很開心好不好

許嘉上廁所被關燈,真的很可怕對不

等你們回宿舍,郭建宏先生整個好趕 王豐鑫都不等他

王溢正還是很帥氣 可惜蘇先生緊接在後,所以就see u next time

李金木 還是很親民 

跟許笨講電話 顏保羅打招呼 嚇到我了 挑眉是哪招  不知道我最近不愛挑眉嗎

阿賢還好飲料有送到

因為

他的標準配備很好認

林14原本我以為是拿冰桶,結果是一堆衣服!

明明有看到 故意吹口哨要走過  拿了飲料,要拍照 自以為我們要合照, 只是要拍獨照

你的理由有夠蝦! 什麼流汗不要拍,說穿了 只是趕時間

我想 你大概趕著要洗衣服吧 

果然是個 機車鬼!!!!!!!!!!



不過早就習慣你了啦OK的 至少 你沒有快速走過讓我有機會絆倒你

至於 蘇先生。。。。。。球迷好多 你好紅喔  我們都要叫你蘇大牌

好久不見 明明說是在趕時間,結果也是停下來聊好多天

走去跟你拍照 差點摔死我

原來今天要回家! 許嘉的約會 笑到我  "A廖喜"也笑死我

你知道 那都是公開的秘密了吧   

說好久不見

你說是我的問題

說你聲音大

你也嫌我聲音很大

之後竟然說彼此彼此

"我等等會下來"

"我又沒有要等你"

我沒有故意要嗆你 你知道的!!!!!!我本來嘴巴就比較機車一點

但是 還是很用心的支持你 

最後的"去那邊"  讓我們都笑了

回馬槍還要來一計掰掰

好久沒有見到你們這群小熊,真的讓我好開心!  永遠都很支持你們

尤其是  雖然常常拌嘴可是我真的很支持你的蘇先生

              你雖然機車到可以被騎走但是太重跑不快的林先生

你們真的要好好加油好不好

我真的很想要看到你們健健康康在場上

因為那是屬於你們的舞台

鄭博也要加油

對了 最後最後

好久沒有跟許嘉 見面 我真是想死你了 寶貝貝貝貝貝貝貝貝

我們下次就衝台南囉

說來說去

只能說 你跟林智平很無緣

最後再補充

大象真的很認真在思考每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