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69  

還記得禮拜一尖尼跟大家分享過""馬玉山*紅頂穀創""這個好地方嗎?

你以為他們家吃喝的東西就只有試飲以及鳳梨酥嗎?

 

不不不

還有樓下的穀倉咖啡可以吃東西呢~

高雄左營區=<活動-旅>馬玉山*紅頂穀創~一個有吃又有玩,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認識穀物的好去處=

 

店名:紅頂穀創-穀倉咖啡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709號

 

電話:07-3460333

 

營業時間:10:00 ~ 22:00

 IMG_0428

這一區塊是即使沒有消費手環也可以入園來作消費的地方唷

 IMG_0436 

整個環境相當的舒適,空間也很大

是屬於開放式空間

沒有用餐時間的規定,就是讓你即使點一杯飲品也可以輕鬆在這邊享受下午悠閒時光

((當然你要晚上悠閒時光也是ok啦))

 IMG_0437 

桌跟桌之間的距離讓人感覺舒服,就算是情侶情話綿綿也是磨穩台~逮就股~沒問題的

 

除了有正餐之外,下午茶時刻也有專屬於下午茶的套餐活動

不過今天我們用餐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所以這部份跳過!

我們還是來看看晚餐時刻表現如何

 

晚餐有專屬於晚餐的套餐方式,我們在這裡把它稱作""莊園優惠""

有SET A + SET B

SET A +99元 =>麵包 / 沙拉 / 濃湯 /飲品 四選三

SET B +139元 => 麵包 / 沙拉 /濃湯 /甜點 /飲品 五選四

 

其實你問我哪個划算,我個人是認為就看個人啦XDDDDDDDDD

說不定今天少女心發了想吃甜點咩!

我們則是兩種都有點

 IMG_0438 

湯品。南瓜濃湯

我首先我要大推他們家濃湯先

超級好喝的!

IMG_0441

濃郁度夠

湯的味道夠

喝起來飽足感十足啊~可是就是會越喝越ㄙㄨㄚˋ嘴

 IMG_0442  

沙拉。

油醋醬。哥子說走健康趨向就吃油醋

 

凱薩醬。喜歡甜者就吃凱薩!

 

兩種我都沒有吃~雖然小小的,可是感覺裡面新鮮度蠻夠的

我們的幫吃小弟說好吃!他嘴很挑~

 IMG_0439 

麵包

是走一種比較乾質的麵包,不過很有嚼勁,越嚼也越香

不管你是沾著他的青醬吃、還是沾著濃湯吃、甚至單吃都很適合

IMG_0440

我是覺得他青醬很香,可惜給太少((搖頭))

 IMG_0448

紅酒蕃茄慢燉牛肋。280元

一開始我們對這道真的就是抱持還好的態度耶!沒想到~味道好吃耶

附上一個麵包當成主食讓我們沾著吃

不過我跟哥子是直接單吃把它吃光

 IMG_0447

番茄的味道不會太重,應該說他跟醬汁做了調和,所以味道吃起來是酸甜鹹的味道

整個味道有吃進肉裡面

所以肉吃起來也是多汁的

 

肉本身的份量也不少,吃起來除了我剛剛提的夠味,也不會太老硬!鮮嫩的還蠻好吃的唷

 

此外蔬菜本身也夠味,可以說是重口味人很愛的一道菜

 IMG_0457  

鄉村焦糖鳳梨培根香漢堡/牛肉。280元

看到這個漢堡,我們心裡已經覺得滿足,肚裡已經覺得飽足了

相當的大而且豐盛

由於尖尼最後沒有吃進這個漢堡,所以就只能單就外觀來跟大家聊聊

 IMG_0458

但是聽說他的牛肉排真的超級大的!!!!根本就吃牛肉排就飽的意思

這個漢堡想要一口吃根本就是不可能,要不然先叫浩克來把他壓扁好了

 IMG_0459

其中不只有牛肉排,還有培根肉

鳳梨青菜更是不少

 

如果不吃牛肉的人,可以點豬肉唷!他也有豬肉的選項

  IMG_0461      

德式慢烤赤豬腳。490元

這個尖尼很推,大推

雖然我沒有吃完整根豬腳,不過吃了那個肉之後,覺得太棒了啊~

 IMG_0464

他的皮夠脆,本身除了脆度還帶著Q勁

感覺上就很有膠原蛋白

IMG_0463

而肉的部分也不乾柴,覺得嫩度很夠

IMG_0466

即使打包回家之後再用電鍋弄熱,皮雖然少了脆度,不過Q度還在

肉也還是扎實的嫩

IMG_0467由於我沒有另外沾醬,我就覺得味道很夠!所以醬料是什麼味道我也不清楚

IMG_0465

酸菜不會過酸,但是是有味道的

 IMG_0462

 

  IMG_0455 

烤牛小排佐慢熬牛汁。410元

這個算是我一開始最早瞄準目標覺得絕對不會錯

可是卻是吃到最後我有稍微跟店家反映過的東西

說真的,牛小排是還蠻好吃的,雖然跟我一開始自己所想像的不一樣>>我以為是牛排啊!

IMG_0454

不過牛小排帶骨頭也多少帶點肥肉,肉的部分則是以黑胡椒的味道取代了該有的鮮甜

IMG_0453

只是它的醬汁雖然是以牛汁為基底,但是就我個人而言吃到的好像是味道比較淡的黑胡椒醬這樣

反而是前面三道都比較讓我激推~

 IMG_0468

甜點。提拉米蘇蛋糕

雖然吃到這道的時候我大概已經飽到婦產科去生孩子了~走出去人家要當我是懷胎的孕婦也可以的飽足感

不過還是要繼續吃

因為他們家提拉米蘇我覺得很細緻

不管是可可粉的味道,還是裡面的綿密度都相當的有水準

 

 IMG_0456

冰摩卡。

飲料都蠻大杯的,不過因為喝了兩杯熱的,又加上哥子病體,所以我們打包

不過事後喝起來哥說比較甜一些啦!

 IMG_0452

伯爵熱奶茶。

尖尼蠻喜歡這個奶茶的味道,他不是茶香很濃郁又或者是奶香很濃郁

而是兩者互相帶點清香的感覺

 

在微冷的冬天喝起來很棒

互相不搶味的感覺也不會太膩

 IMG_0451

柚香伯爵熱茶。

這可是有果肉的柚香伯爵茶唷

柚香的清香帶點甜又不會太甜,搭配原本只有茶香的伯爵茶可以說是相輔相成

 

結果喝完這個,哥子立刻去好事多說要買柚子醬咧!喔~還有伯爵茶

  IMG_0450  

新鮮研磨杏仁茶。

我有說馬玉山是以穀物作為起家,所以他們家的穀物飲品自然就不再話下

尤其杏仁又是他們家很推的東西

說什麼也要來喝個杏仁茶

不過一開始試喝的是無糖的,穀倉咖啡提供的是有糖的

但是不會過甜膩

而是濃稠的杏仁香,是真的有那種磨出來的杏仁感的杏仁茶,少了茶菁的過重味道,多的是會殘留在嘴裡的杏仁渣

說什麼都覺得幸福

 

以上

這次參加馬玉山*紅頂榖創的活動,都要感謝窩客島給了我這個好機會

認識這個好的公司,以及這個好的用餐環境

 

穀倉咖啡其實用餐的東西種類很多元,環境上也覺得舒適,再加上任何時間來都有專屬於他的用餐時刻

可以說是來了都可以吃的到喝的到東西

像我本身就覺得他的飲品不貴

以後也可以跟朋友約在這邊喝飲料聊聊天

 

更可以帶家人來這邊聚會~也是一個不錯的新選擇

跟大家分享唷

 

高雄左營區=<活動-旅>馬玉山*紅頂穀創~一個有吃又有玩,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認識穀物的好去處=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聚餐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