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 我講過""屏東滷味塩水鴨麵食館""後  有些網友們 就跟我推薦他對面的 黑輪小攤,
這次
我採取行動了 真的跑去吃了
沒想到

讚。不。絕。口  是我給他的評語!

到底哪些東西好吃呢~ 我就來聊聊吧 

店名:黑輪男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300號

營業時間:下午3:00 ~ 晚上 9:00



小小的攤位。門前擺放著幾張小桌子小椅子  有種古早味的感覺
店舖內放著的桌椅 也是有古早味的味道~  有木桌子 小圓板凳  也有舊時紅白線條椅
而且 他們店裡面也放置著許多 舊時物品~ 一些小玩意們  





雖然小小家的 但是味道十足!
連裝沙茶的小杯子 放的盆子 也是臉盆耶!!!((我們家之前還有這種臉盆 好懷念喔))



他們家賣的東西 有小火鍋 70~ 100元   也有一些麵類  還有關東煮  烤物
價格都平價



於是我們點了 豬肉鍋   牛肉鍋  /90元
醬拌乾麵 40元
烤黑輪 兩片一份/30元
關東煮30元

店家先送來了一壺紅茶 ~  味道蠻香的 而且喝完還可以在跟老闆要 哈哈哈哈哈哈


關東煮  點了一跟黑輪  蘿蔔  貢丸  ~
我想說他們家的湯真的是好喝呀  (喂 你放錯重點了吧)
因為關東煮我沒有吃 我就喝湯咩 而且我沒加蔥 沒加胡椒  那個湯頭就因為有蘿蔔 跟 香菇下去熬煮 
所以味道是很香甜的呀!


烤黑輪 



之前我很愛"口*黑輪" 因為他們家黑輪烤起來像炸的一樣,結果 黑輪男 家的 不輸他們家耶
我覺得反而更香 更好吃
脆度剛剛好
而且不油膩
外皮有點小小碳烤味道  灑上胡椒也很棒!!!!
大推呀 ~~~~~~~~~~~~~~~~~~~~~



醬拌乾麵



其實蠻像 我們那種古早味拌麵,因為他感覺有加上一些些豬油  然後配上香香的肉燥 還有我吃乾麵最愛的小白菜
麵條本身的軟硬度適中
份量也ok  
但是蠻清爽好吃的!

豬肉鍋


我覺得 比起我前一篇發的文 ...他們家真的是好吃啦!!!!!!!!!!!!!!
豬肉片約5~6片
青菜 火鍋料 也算多
除了本身有一碗白飯  更有洋菜 + 冬粉可以添加
所以份量算多耶!
除了高麗菜。丸子 也蠻多種的 !
豬肉片 擺在所有菜上面 所以你只要輕輕翻動她  就熟了 ~~~馬上就可以入口啦 !!!!!!!!!!



湯頭本身我覺得是種清淡的美味 ~  雖然我家阿娘是覺得關東煮湯比較好喝
但是我比較愛火鍋湯
雖然湯頭比較稍微混濁一點  因為我有沾到沙茶醬 
但是我絕得這樣反而增添了些許的美好   ((都你在說))

牛肉鍋  



跟豬肉鍋一樣
 我們不畏"瘦肉精"的流言蜚語~~~~~要是可以瘦肉  就請瘦我的肉吧!!!!!!!!!!!!!!!!!!!!!!!!!!!!!!!!!!!!!!!!!!

肉片跟豬肉一樣多
其他配料也相同 ~

其實兩個人可以分享一個鍋
因為份量真的多
老闆他們添飯 又添的尖尖一碗!!!好撐呀~~~~~~~~~~~~~~~~~~~~

天啊 

黑輪男 你讓我愛上你啦!!!!!!!!!!!!!!!!!!!!!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常常來吃一下 不管是吃蝦米東西 ~~~~~~火鍋也好 黑輪更大好
我身上的脂肪 就請你們先乖乖的 不要太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