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課程結束 我到南山人壽的兩天課程 現在正式結束了 哈>>>其實很有趣 我去的這兩天 學到好多東西>>
接下來 喔 請聽我講故事吧!!!!!

08.01.20
第一天>>我早上跟怡文約8點在麥當勞>>哈 貿C的大家應該想說 喔怎麼我會跟怡文去 哈
因為最後我們班上就剩下我們兩個呀>>>原本我打算不想去 500塊錢 就let it be囉
不過 最後我想說 還是去參加一下 因為我想要學點東西 所以我就去了 不過之後我們是改約到15分才集合
前往 南山人壽教育訓練中心>>>那是在大肚山上 在清新溫泉那邊 過了東海古堡+望高寮>>>
很妙的地方 一開始我們以為我們騎錯地方 或是其過頭了 但是 問題是 上面寫著延著遊園南路騎
我們也都沒有轉彎呀>>就醬 騎騎騎 終於發現了 >>>
哇塞>>>慘了 回家才發現我忘了拍下整個外觀>>超漂亮超大的我的天 而且沒有很遠說!!!
我們騎到那邊 算是慢慢騎 才35分而已耶!!!警衛問完我們 就放我們進去
之後>>見到了淑崎姐他們 他們說 其實9點~9點半是報到時間 哈我們早到了
就先在外面吃早餐 之後 友陸陸續續的學弟妹來>>因為我之後看名單 喔 四年級的只有我們耶 怎麼稿的 哈
不過 就算了 既來之 則安之>>>
就先進去裡面吃早餐 這時候 認識了
盈玲 他更酷 他是經濟系的三年級  只有他自己來
因為他想推甄研究所 所以需要來這個活動 一些活動的經驗>>>>之後連 二年級的陳威龍都有來
他真是一個頭髮多的孩子 跟我們的威龍不同 哈!!!
之後 有分組 我整個跟我認識的人沒有再同一組>>>有跟逢甲的
彗珊 還有一些學弟妹
聽說貿c的真的是團結到底 因為一開始有24人參加 最後呢全軍覆沒>>>嘻嘻
開始第一個活動 是要自我介紹 我第一次知道自我介紹那麼難 當然要介紹自己的姓名 故鄉 綽號
以及朋友怎麼形容我>>>+ 我的專長 我超誠實。
我的綽號當然就是尖尼囉>>>我說朋友怎麼形容我>>就是超會搭訕+講話很大聲>>>那專長呢
就是撘訕+自拍 哈哈 很寫實吧!!!!!

之後開始一些團體活動 透過玩一些遊戲 來讓我們了解一個leader需要有什麼特質
還要分享 而且有一個是要從起點走到終點 彎彎曲曲的路 可是 要蒙眼的遊戲
要由你身邊的趴呢來帶領你 我的趴呢是佩仙 哈 我們可是第一名咧 嘻嘻
而且特快 這個是有秘訣的喔 >>>噓
中午 便當很優>>我們吃完飯再討論隊名隊呼 順便大家聊天 發現 大家還頗愛財管老師的說
反而是劉先生俊武比較不得學生緣  之後下午我們隊乎整個是輸掉>>>
不過那是因為我們這組給A對激勵 他們才會表現的比我們好好不好!!!!

下午還有上一堂課 叫做 讚美的藝術>>>哈 就是要會讚美別人!!!! 我們闖關 + 看了一段影片
我真的有點泛淚 是一個爸爸 因為反對兒子玩樂團 可是他之後一直想著 他想要了解兒子一點
所以 就去看兒子的演唱會 在演唱會途中>>>車禍死掉>>>我都快哭了 
哈 不過讚美的藝術真的不錯好玩 晚上跟羅小鴨玩了 一下子
哈哈
因為我超覺得你應該要上這個課的 哈哈哈哈哈 因為你都嗆我

不過 直樹跟湘情依舊甜蜜蜜>>> 到底喜歡笨女生 還是聰明女生>>>>

原本想說不要去參加的活動>>>因為有很多學弟妹 很尷尬 不過最後還是去了 哈
還好 有收穫有收穫>>>等著我等等打膈天的吧 !!!!

喔晚上吃了我們家巷口的燒烤>>>其實還不錯好吃 可是 我覺得可能我在高雄都吃到便宜的
所以我覺得它貴了點!!!!配上清心 是我的晚餐>>>>I like it

我才買雞皮 + 甜不辣 + 雞肉串 +豬小排 = 65 但是雞肉串+豬小排 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