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平常要約我吃飯我都會翻翻行事曆之後,就很爽快的答應了!(因為愛吃

不過如果你跟我說要吃鬆餅!!那我可能會盡一切方法、謊話說盡了。。也要快點把原本的約會排開去吃鬆

不知道為什麼,不管甜的鹹的鬆餅!我就是對於這種東西非常難以抗拒!!!
所以今天特地來到位於夢時代裏面的"波哥"要跟波哥一起來吃鬆餅啦耶呼



店名:
波哥茶館

地址:
高雄夢時代三樓誠品外面

開放式空間讓人覺得看上去空間有相當遼闊的感覺,簡單卻又不複雜


牆壁上充滿著綠色建築感。色調相當的輕鬆而且大方
_
他們家有的大部分是以輕食點心為主,不過也沒有忽略餓肚子卻又想要吃鹹食的人唷!!也是有提供飯麵等東西
只是比較少選擇

話不多說 快來看餐點!(我肚子好餓)

奶油野菇雞肉麵。280元
 
雖然這不是我點的呀,可是我卻幫她吃了大概1/3吧!因為我也是個看到義大利麵就會瘋狂的人啊!
原本想要兩樣都點!可是卻被阻止。。。幸好有阻止我 不然我真的會浪費食物了(要不然就是對不起我的肥肉了)

看上去份量好像不是太多,可是吃起來卻是意外的覺得他份量也不少呢!
而且它的醬汁味道融合了野菇的味道,所以奶油之中帶有著清香。奶油味道濃卻不會油膩
麵條也挺滑順的

隨餐會附贈
今日濃湯。

濃湯中等,濃稠適中

此外還有90元飲品可以任選。
檸檬清 半糖


半糖的口感喝起來其實剛剛好,微酸的口感之中還有青茶的茶香!茶香不苦澀!
蠻去油解膩的一個飲品

草莓甜心小蜜糖丹麥。午茶套餐 290元 (14:00 ~ 17:00 19:00 ~ 21:00才可點 可搭配90元飲品)

為了搭配午茶套餐我們可是在位置上挨餓了很久!看著隔壁桌在切著蜜糖吐司叫人家怎麼受的了 
時間一到馬上拿著點餐單衝到櫃檯前面點餐!

紅通通的草莓高高掛在丹麥麵包上,隱藏之中還有一球草莓冰淇淋!一開始我以為會是以超甜口感出現
沒想到配上麵包吃。冰涼的感覺完全把草苺的香味提香出來,以至於他的香味不會只有甜膩
配上麵包
整個就是剛好!!!!

草莓也蠻新鮮的

只是他跟我之前吃到的蜜糖吐司不太一樣是裡面沒有酥脆的一小方塊小方塊的蜜糖兒



飲品。微笑金萱 熱

算摳摳這女人還知道該吃完這種甜滋滋的東西來點去油的金萱!
旁邊還放著一塊蓮花餅。。喔 好想要偷偷暗藏來吃喔!



最後豋場的就是我的鬆餅兒溜。
芒果冰淇淋鬆餅(季節限定)。午茶套餐220元
 
你說!看到{季節限定}你不點這個東西不是有點太對不起波哥了嗎?
於是筆尖直下 馬上在芒果這格幫她畫上一撇!

4大扇形的鬆餅兒在我面前以咖啡色均勻的出現,每一塊不論是身型還是色澤都可以準備上伸展台了
灑上小糖粉讓人更心動溜
麵粉皮味道很香,外在微酥內在柔軟

不過重點是要配上它旁邊給的芒果冰淇淋吃才是重點!!芒果冰淇淋配上鬆餅不甜膩!
插塊芒果一起吃更能感受到夏季好滋味

芒果新鮮的口感中間夾層是冰涼冰淇淋,最底下就是鬆餅。一次三種口感滿足在你嘴呀
真的現在想到我胃口又整個大開了!(幸好已經約好下禮拜還要去探訪一次)



90元飲品。
浮雲奶茶

簡單的說他就是焦糖奶茶。雖然味道不錯,不過茶香味略嫌不是這麼足夠!整體感覺是比較稀釋了一般
不過焦糖味道很香是真的

以上是我跟波哥的約會!!!下禮拜還可以去跟波哥約會 棒呆溜。。。 揪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時代 蜜糖吐司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