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我ㄧ天之內最喜歡哪一餐了?! 我會說下午茶!!!!!
不覺得嗎?! 因為下午茶介於午餐跟晚餐中間 通常只要在下午茶時間把自己養的飽飽飽的 嘿嘿 那晚餐就可以假裝減肥一下囉!
而且在唸書的時候,就是最喜歡跟好姐妹們一起去做這種減肥事!!!!
((噓. ..我絕對沒說我念大學的時候,都拿阿珠辛辛苦苦賺的錢去吃下午茶喔!!!!!!!!!!!!!!!!!!!!!!!!!!!!!!!!))

店名:
喵喵廚房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18街130號

電話:
04-23207799

營業時間:
9:00 - 22:00

隱藏在巷子裡面的小店,通常都是好得我們少女的心喔!!!!!! 所以每次騎車再台中 我都最喜歡發現一些新奇小店 然後呼朋引伴一起去
((雖然我現在目前比較不行這樣子在台中過生活))
這次這家小店 是 我的吃友碗蒸北鼻之前就有來用餐過的店! 所以說品質我就不怕踩到雷哩!!!!!

小小的庭園 感覺有點美式小風格 卻又帶有點鄉村風!
讓我感覺鄉村風是因為裡面擺設著許多小花花草草 又擺著一台適合我這種淑女騎的腳踏車!
卻又擺上一些小海報 跟 復古的小椅子 假設如果天氣不這麼炎熱 我想再室外用餐 應該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為什麼要叫喵喵 我想挺多人應該都可以猜的出來吧 ! 一定是裡面有養小貓咪! 不過因為這次去用餐不知道它是不是躲在二樓 所以沒能幫她拍照
而且二樓也好美 只是有人在用餐 我也不好意思去拍照 ! 下次如果有機會 我想去二樓拍拍 因為真的好可愛唷!
不過一樓也不遑多讓
簡單小小的空間,座位跟座位並不會擁擠到讓人受不了 裡面的擺飾說簡單卻又不簡單 說複雜卻又不太複雜



以貓為主宗 以溫馨為出發點!
每一個東西都有充分被使用到 並且被小巧思的利用  

 



 

   



瞧瞧 連這個定位區 都是用小杯子再做提醒 




而餐點也相當的多元化。除了有早餐。火鍋。飯食。也有下午茶系列

那就來看一下餐點吧

下午茶=>夏娃套餐。甜點任選一=>烤布蕾  + 丹麥蜜糖吐司 +季節水果 + 飲料任選=>榛果奶香綠茶。149元

   

烤布蕾讓我還蠻喜歡的 首先是它上面的那片糖霜 看似非常甜膩 可是跟布蕾合在一起吃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是夏娃跟亞當結合般的完美
因為布蕾本身是走牛奶味道比較濃郁 所以說 甜味比較沒有這麼多
可是跟糖片在一起後 他就開始變的甜甜的了



丹麥蜜糖吐司。



說實在的我差點沒在地上翻滾 ((這不是蜜糖吐司 這不是蜜糖吐司~~~~~))
因為跟我吃過的蜜糖吐司不一樣啊!!!!!

可能因為它是丹麥人 所以比較不同吧 !!!!!!!!!!
一片丹麥麵包 淋上巧克力醬 在灑上糖霜 跟 小巧糖果之後 他的確是蜜糖
而且 丹麥麵包的味道也很香 雖然不像我外面吃到是炸的酥脆的蜜糖吐司 可是 這種充滿麵包香的口感 也是很棒低

水果。


邪惡的番茄自然有人幫我解決~ 水果就是中規中矩!!

飲料。榛果奶香綠茶





喝過好多次的榛果奶茶 就是沒喝過榛果奶綠.....該怎嚜說 榛果本身的甜度就不像焦糖那麼甜
取而代之的是種香味! 而這股香味 再加上綠茶本身的香味~ 有點是香上加香的感覺吧
雖然一開始我喝的不是很習慣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最後
人果然是習慣性動物 越喝  還蠻覺得好喝的呢

早餐系列=>鄉村套餐。鬆蛋 + 煙燻培根 + 生菜沙拉 +特製麵包 + 薯塊。有附上主廚濃湯+ 飲料 119元

真的好划算喔!!!
濃湯。
雖然我沒有喝,但是看色澤也覺得好好喝喔



主餐。



滿滿的食物逼的我現在好想去吃早餐喔 ((現在時間是22:32))
雖然我只有偷挖碗蒸的鬆蛋來吃 但是蛋不會煎的太老 真是剛剛好的美味呀!

飲料。美式熱咖啡





這家店給我的感覺 真的是好慵懶 又好舒服!!!!!
跟自己的好姐妹在這裡聊天 過的總是很快樂 尤其又可以講開心裡的話 不管是在感情上 或者是工作上 我覺得 都是讓人放鬆的地方
我很感謝 我有這個陪著我被雨追的好姐妹
雖然你真的很難約 ((像他現在跟我吃下午茶 等等晚上又有約要去吃晚餐))
但是
每次只要跟你見面 就是很快樂
尤其我們今天還在彼此交換禮物 !!!! 謝謝你都在為我的身體著想  每次聽到你在關心我身體的時候 我真的好鼻酸喔喔喔喔喔
因為我竟然讓一個傻妞妞來擔心我 哈哈哈哈哈哈
我懷念我們的同床共枕 聊天聊到早上的日子了!!!!!! 下次等我再來台中 我就去造訪你房間囉
希望到時候哥哥不會拉著我跟他一起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