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這下子我們來到第三天的日子!!!哈哈 托好久喔 因為好多回憶 誰叫有人照片都還沒傳(我沒有說你喔 克萊爾張張!!!!) 我們大家踏上步伐  前往九鵬大沙漠 酷斃了 這是吉普車飆沙 好好玩喔 我 蔡佩 瑄芳 怡文 同一台吉普車 我站在最邊邊>>> 原本吉普車應該是3個人佔後面 一個人座前座>>可是 我們都很享受刺激>>>
尤其我覺得我真是有夠大膽的哈哈哈 從頭到尾 都是站著的>>>即使我晃過來 晃過去 保險桿撞的我的腰好痛
但是 超級霹靂無敵好玩的 >>>>司機北北 超強 你看似鬆鬆垮垮的沙漠 他 不僅開車上去 連很斜很斜的那種坡度
也可以開的很順手>>>>我們除了尖叫 還有就是一邊享受刺激!!!!!我覺得超棒的 因為這種刺激我超愛>>
總比那種高空纜車又慢 又充滿可怕的東西好>>>>哈哈哈 好享受這種風吹的感覺 雖然說 都很多沙子>>>
可是 你可以一邊飆沙 一邊看著海有多漂亮>>這邊的海 沒有受到汙染的感覺>>都好藍 好清澈>>
不知道是不是 我們給北北太多的尖叫>>他好像有越開越開心的感覺 以至於 前面那一台車 沒有走的刺激路線
他都帶我們走>>>哇哇 太酷斃了 之後 我們停在一個超級高的沙漠上>>>>吹著風 拍照>>>
一直腸是跳躍的照片>>拍的我好開心 >>>以前鼓山的立定跳遠 真不愧我是跳遠遠遠的人 哈哈哈哈哈
跳的還不錯高啦!!!!我很想看照片>>>(ㄟ 克萊爾張張我又在呼喚你了 有聽到嗎)
飆玩沙之後>>>我們回到一開始出發地!!!!!老闆(不知道是男是女)煮了仙草還有綠豆給我們吃>>>>好清涼 好棒呀
聽花爸說>>>老闆是女生>>可是 因為他以前很多才多藝 會跳肚皮舞+鋼管喔!!!!!然後又唱歌沒有保養
所以老了就變成降了!!!!!蛤 好可惜 怎麼會這樣子呀!!!!! 我是不是要少說點話了呀 哈哈哈哈
接著 中餐 哈 今天中餐很誇張 我們C班女生是豬是不是!!!!!!!真的很豬耶大家  我們不但自己的菜吃不夠
花媽他們那一桌 + AB班他們那一桌>>沒有吃完的菜 都被我們囊括來!!!!!哈哈哈 畢竟 上人叫我們不能浪費食物
尤其是這麼好吃的東西>>更是不能浪費呀!!!!!!!雖然説我ㄧ直推給馬汀說>>ㄟ馬汀 你要吃肉是不是 我幫你拿
其實之後那些肉是進到我的肚子裡面去了 哈哈哈哈!!!!!克萊爾張張因為暈車 只有喝湯>>喔 今天因為下山
所以一直開山路 很多人都不舒服>>>>哈 這種事 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因為我是超級健康人!!!!!
接著 原本接著要去南灣戲水>>可是 因為太陽還太大 所以我們改行程>>>先去參觀貓鼻頭 
貓鼻頭 很漂亮>>我們在那邊拍好多照片 雖然說我們的團體照是很像流氓的人幫我們拍的 不過
我們不可以以貌取人啦!!!!哈哈哈 走上去看著海>>看到貓鼻頭 看到烏龜石!!!都覺得 台灣其實很漂亮
而且我很資>>因為這已經來到南台灣了 自以為我跟貓鼻頭很熟 還要大家跟著我走 不過我想有的人 自從花蓮帶錯方向後>>>很多人都不要理我了吧!!!!!哈哈哈哈 接著我們去風力發電>>>喔喔喔喔  超酷斃的!!哈哈哈
風力發電就在你面前耶!!!!!還去看了3D電影>>我跟碗蒸很愛演>>在小丑魚面前 一直尼莫尼莫的叫!!!!
還跟花弟拍照哈哈哈 3D真是看到我要睡著了 原本以為是我的sence不夠 結果是發現是大家都很累
結果大家也都是要睡著了咩!!!哈哈哈 接著 重頭戲就來了 南灣戲水>>> 我的海我的海我來了
一開始 因為我今天穿的內衣就本身是比基尼>>可是 因為我害羞 所以 我今天就穿著我的背心 下水去玩
一開始只敢把腳放在水中泡>>>但是 今天的浪 實在有夠大的>>>我的褲子沒多久也就溼掉了 
發現男人們都已經去追尋大浪 而且 周信宏的眼鏡還被沖掉>>>很誇張耶男人們!!!!!
我們最後 女生都決定豁出去了 除了花花+鴨逼+怡文 其他女生手牽手 一起衝向大海裡>>>
哈哈哈 好大的浪喔 玩起了沙戰 我們全身都是泥沙>>>可是卻玩的好瘋喔 我跟克萊爾張張 最後根本就是泡到水裡面去洗身體>>>>完全就不管了 而且我們兩個 一起往前衝時 還遇到大浪>>鋪 整個跌倒在海裏面>>>
傻眼到我了!!!!!!接著是活埋威龍>>>哈哈哈哈 還幫他做了ㄋㄟ ㄋㄟ + ㄉㄧˋ ㄉㄧˋ >>>很害羞
可是埋他很好玩>>>哈 在沙灘上寫下我們的名字 感覺很棒>>>雙J要稱霸天下 哈哈哈哈
不過 發生一件不好玩的事情 俺的鞋子拖鞋被沖走了 一次的大浪 把我的鞋子沖掉了 只剩下一腳給我
不過克萊爾張張幫我撿了一腳給我>>只是 這是同一隻腳耶>>>哈哈 紙好穿著她去 沖洗>>>
洗澡還要10塊錢 水還不多 悶悶  而且我沒有褲子了 哈 所以只好穿睡褲 想說明天回高雄再叫黃國豐帶來給我
不過頭髮很髒>>不敢碰我的頭髮>>>接著 我們去關山看日落 不過這時候才不到五點吧!!!五點半要集合>>
所以我們只有在那邊聊天>>>被蚊子咬>>沒等到日落就回去遊覽車了>>>>哈 接著吃晚餐>>
回到吃午餐的地方>>只是菜不一樣了 一群人 依舊很豬>>不過花媽 很好笑 因為花媽發現我對強強(花弟)一直窺視著
所以他說要我先討好花媽>>>哈哈哈哈  我就很討好花媽的去要夾菜給他>>哈 悶花弟>>
晚上 墾丁大街的逛街>>買了比基尼>>>是我愛的藍色>>逛了很多東西>>可是今天墾丁好悶 天氣不舒服>>>哈
之後 回飯店 我就先跑去洗澡了 因為很噁心>>頭髮都沙 但是今天晚上是最後一夜 所以 當然要瘋狂一下囉>>>
洪韻強打給我>>哈 我跟他聊天聊了一下 好開心喔 洪強強 我想妳 快點等我回高雄>>>不過當我跟他說花弟很帥時
連碗蒸都幫我>>他還說 你不要叫你同學依起來騙我了哈哈哈 強比比 妳真的很可愛>>
今天是瘋狂國王遊戲>>不是我再說>>蔡佩 只要是你當王 你抽到的號碼 裡面 大概10次有9次都是我>>
你很誇張>>有沒有這麼有默契>>>不過他們說 不要問我真心話>>哈 因為我對於我自己的事情 沒有很保留
都會說!!!!!!!!之後又是真心話大冒險>>>喔 對了 國王遊戲我有抽到一個是要>>打給喜歡的人告白
不過我沒有>>所以就 要我打給樹翟跟他講感性的話>>不過我想 他應該會覺得我有病>>畢竟我們是好朋友而已!!!
而且他又愛嗆我>>>哀 不過他沒接>>這時候 就要我打給另一個人 >>>不過把它用生氣了 真不好意思>>
玩到4點>>才依依不捨回房間>>>只是呢>>>回到房間我們又繼續聊天 今天跟鴨逼+蔡佩+映蓉同房>>>
我們聊到太陽都出來了 鳥都叫了 才睡覺>>>哈哈哈哈 第三天 好豐富 我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