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第二天>>因為今天我已經有交代下去 我要最晚起床 我說我們這一間房間啦 所以他們就最晚叫我起床
可是 哈 我們還是整理贏另一間 弄弄我們就去吃早餐>>>今天的行程是=>泛舟 我穿著國貿系系服+鼓山高中運動褲
因為這些衣服都是要丟掉的了>>>不過齁 我忘了帶我不要的球鞋來>>哀 將一來我又捨不得把它丟掉了>>>
跟阿婆買了泛舟鞋100塊  聽說不錯穿>>不知道威龍開學後會不會穿去班上>>> 
就醬 我穿著系服+運動褲+採茶女的袖套+泛舟鞋 以及我全身塗滿滿防曬油準備上陣>>>>
不過袖套一直被笑倒是真的>>>哈哈 防曬咩!!!!! 原本要跟威龍同依船的>>因為威龍它游泳很強
要是我掉下水他才可以救我呀!!!可是 枝後我變成去跟花弟>>強強同一組>>哈哈哈阿 
就這樣子 我們開始了我們的泛舟行程>>>救生員有3個 8個人一船>>>出發前進>>>
一開始大家很有力的在划船 不過因為要相互潑水>>潑別人 映蓉才一開賽就摔到水裡去了 哈 嚇到我們了
急急忙忙把它拉上來>>>哈哈 不過泛舟就是要溼答答的>>>因為我們一隻腳在水裡泡著>>也怪 應該要全身都溼答答
潑水很可怕>>因為隨時會出現>>>哈 不過是還不錯>>我們都靠著馬汀的橘色亮衣服在找尋他們的船
另一船就靠著我的亮綠色運動褲再找我>>>哈哈ㄚ好誇張呀我們!!!!!!不過泛舟真的很熱 但是很好玩
我們不斷的擱淺在岸邊>>都隨時希望救生員可以來推我們一把>>可是有時候他們會順從我們的心願
有時候呢 卻又把我們丟在那邊>>不管我們 只對我們潑水>>>>雖然尖叫聲不斷>>但是好好玩呀!!!!!!!!!
遇到急流我們最開心>>因為可以不用划船 然後也可以體驗刺激>>>但是急流畢竟不多>>>很悶喔
倒是常常擱淺>>這時候 就是要決定前後左右搖動的時候 遇到搖不動 周信宏+強強就必須要下去拉船>>>
畢竟他們是我們唯二的男生>>哈哈哈 中間休息站 試吃便當的時候 可是白痴的我 穿了白衣服 全溼掉了 
根本無法脫掉救生衣 我就只能穿著吃飯>>>很辛苦耶>>>不過看到依群外國人 大家都叫我跟他們打招呼
可是>>沒有我要的菜呀 所以說 就掰啦!!!不過泛舟途中遇到他們 他們倒是挺冷靜的>>可能外國的泛舟比這邊刺激很多吧!!!!!!!!!吃完便當>>正是正中午 好熱喔 泛到一伴我跟映蓉直接視自己拿起水瓢 往彼此的身上倒水>>>
不然真是熱到爆炸>>>>呼呼呼 老天爺呀 這時候就算是一兩片烏雲我們也開心呀!!!!!!!
不過 泛到一半發現瑄芳他們那船擱淺下來推船>>結果推一推瑄芳竟然摔倒了>>還好有馬汀救了他
不過過沒多久就看到瑄芳被救生員用快艇帶走>>我們一開始還在猜測為什麼 是不是受傷了什麼的
結果他是被帶去當押寨夫人呀 好好喔 我好想被快艇帶走喔>>帶走都沒有我的份 倒是潑水我被潑很多!!!!!
泛到最後 有的時候我們根本是直接下來在水裡走>>>哈哈 因為有些地方很淺>>>
當我就感覺很淺想要走到另一船去找他們玩時>>竟然突然變深了 害我想要快點上船>>竟然上不去
這時候 大家就啦我ㄧ把>>>沒想到我上船後 看到另一船笑的很開心 一開始還不知道在笑啥
之後才知道原來是我的綠色大屁股 被小花打了依下 我還渾然不知哈哈哈
不過這告訴我們 真的川急的溪流很危險 因為你以為很淺的地方 卻是深藏危機的
畢竟我們不是魚 無法很適應水裡的生活>>乎 生死一瞬間我懂了!!!!!不過救生員很酷 他們依邊照顧我們
一邊還可以就是抓到魚+螃蟹耶>>原住民朋友就是不一樣>>>哈哈哈哈!!!!!!結束泛舟後 去沖洗
為節省時間我就跟蔡佩擠一間 畢竟背對背 啥也看不到>>>降比較快>>吹風機 要投錢>>5分鐘八
我的瀏海都沒乾耶>>>>怪不得最近捲很多!!!!!! 到了北回歸線標地>>我沒有下車>>哈哈哈
因為累了!!!不過三仙台 我有下車 只是我走一段路就躲在小涼亭裡面乘涼>>>克萊爾張張他們有走下去
不過聽說之後遇到高中生畢旅>>太多人 他們又回來了!!!!!!東河肉包好好吃喔>>一開始小花在問說有誰要吃兩個
明明很多人舉手>>可是聽到花媽還是花爸說這是點心 結果大家都放下了>>剩下我>>哈 真尷尬!!!!!
不過沒差>>因為大家都沒有明智之舉>>>因為超級好吃的>>哈 之後大家還不是都有人拿兩個 哈哈哈 
水往上流真的是奇觀>>>>酷斃了 晚上駐台東>>飯店很潮濕 今天我的枕邊人是瑄芳芳
克萊爾張張+鴨逼視我們的室友>>>晚上去7-11遇到一個好店員>>哈 好啦我承認我跟人家搭善
不過是為了大家的殺價便宜>>>我去大陸殺價殺上癮了!!!!!!還誇獎他很像林俊傑哈哈哈
想不到第二次我去買吃的時候 它真的給我們打4.9折耶>>>明明我們抽到8.9折>>大好人一枚呀>>可惜你是台東人
看完康熙就回房間睡覺了 畢竟今天泛舟很累>>>想要說床邊話 可是我們那邊有起床氣大王克萊爾張張
所以我還是識相依點好了 哈哈哈哈 雖然降說可是他脾氣也沒有這麼兇啦>>
要不然 我不會這麼喜歡她的>>>>您說是不是呀 克萊爾張張

對了今天跟小花同桌>>>飯店的老闆竟然跑來要相親>>真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