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熱耶 可惡 我都要生氣了 昨天 終於考完了指考 就跟家人先去吃了摩斯之後 就瘋狂大逛街
沒法度 太陽太大 我喜歡冷氣房 指考不知道考的怎樣 只知道 我沒唸書 不過我也盡力了 呵呵 謝謝大家的祝福嘿
不過我的陪考員真的超不盡業的啦 哼哼 今天呀 就睡覺睡到一半 被人家抓出去 說要去旗津 洪韻強 就是你啦 可惡
所以因為我懶的騎車 就叫你來載我嚕 哈哈 竟然都忘了路要怎麼走 算了啊 你是花蓮人 不是高雄人
我們就坐著渡輪到旗津 那邊完全沒有變說 我覺得啦 太陽一樣好大喔 我問了強鬼 到底來這裡幹麻 竟然跟我說 只為了一隻魷魚
他只是想要吃一隻烤魷魚 後 卡拜託ㄟ 我去高雄市區買給你就好了啊 算了啦 要不是看到你遠從花蓮回來
我絕對不會答應你 走在路上 好開心 看到我們兩個開心的吃著魷魚 就想到以前最喜歡的就是海邊
距離我們兩個上次來旗津 應該已經好久了吧 我想 不過今天我是頂著我的新髮型來的喔
在船上 聊了未來 聊了好多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你喔 下次麻煩有規劃一點的找我出去好嗎 真是的
大熱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