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要去上文藻所謂的"校園菁英英文班"嗚呼 聽名字就很酷 我一開始去想說應該大家的年齡都差不多>>>結果乎 是真的啦 年紀最小的是我的趴呢>>他17歲>>其他幾乎都是今年的考生>>但是 大家都很強耶 有2個成大 1個政大 還有一些很厲害的>>>連我的趴呢都是今年嘉義大學的學生 現在真的大家很會加強自己的外語能力耶 還好 我今天的英文算是很給我面子 沒有漏氣
但是聽到托福好像比我想的還要難>>>因為要做很多個部份 我就覺得 或許我應該要有100%的把握在去考試吧 而且 現在有很多想法在我的腦中>>>
我想>>>我該是走我自己的路的時候了吧 剩下最後一次機會給我>>我要把握住 今天在文藻老師人很好>>>很喜歡老師>> 這個暑假 決定把它定義為 英文暑假>>>
想當初 我還是要念這裡的人耶 結果最後只剩下念潔寶貝念而已哀哀
中午就去吃了個炒麵>>看到阿胖打給我我就回她電話>>> 結果是 如我所料
個經掰掰 統計一開始就給你掰掰了 另外 還有就是燈燈燈微積分哀哀哀
沒差啦>>>哀 也只能這樣嚕 不過 聽到琦美小姐all pass 還有蔡佩佩蓉的報怨哈哈就覺得好好笑>>>西西 但是 好想念你們喔
下午 就前往立德啦>>>因為今天有代訓賽 我一開始走錯邊 走到台電那邊去 結果拿了賽程表之後 發現說>>>扁哥有要打耶 結果馬上call儀蒨小姐來 她一開始還在猶豫要不要來 但是沒多久就跑來了耶
結果一看到要輪到扁哥打擊 就有人砰砰砰的衝下去了 而我哈哈去是要看施祥凱先生打擊 結果第一次 帶起了所有東西之後 準備要上場打球 結果咧 剛好前一個人被out 就>>掰 哈哈 他還深深嘆了一口氣之後 有點忘了跟他講啥了 好像是說天氣的事情吧 說很熱之類的 反正就很好笑 接著我們又乖乖回到位置上去看比賽嚕 結果不久就看到楊騏家退場休息 嗯嗯今天投的很棒說 之後好像就跑到另一邊去跟球員聊天 唉唷 因為我已經隔了兩天 所以有點忘了>>>
一開始是看到施祥凱先生 就去跟他聊天 問他們住在哪裡呀 結果知道還是住國賓 >>>因為有簽約 結果他就抱怨起來了>>>說國賓電視太少台了
第一次聽到這種抱怨耶 順便問了一下出發時間還有就是嗯>>>我想想 喔喔喔我跟他說他去守外野很酷 他很訝異的說>>>哪裡酷 反正沒看過就叫酷呀
而且呢>>>最後他也覺得在代訓打球比較輕鬆啦>>>哈哈雖然如此 但是還是要快快回到先發啦 一定要 之後跟楊騏家講話>>>我問他說傷好了點沒 他說恩 好很多了 那又問說哪時可以回一軍呀 他說 要看教練團呀 我說>>>快點回去啦 不然我看比賽看到要哭了 他開始列舉一些投手 說他們都很好啊 那個>>>雖然知道你是要說他們好 但是聽起來怎嚜有小小酸咧 哈哈哈
就在聊完的同時 靠 很剛好的 一顆球就朝我飛過來 喔 不 她有先打到座位結果哪知道又反彈 好死不死 打在我的腰上>>>我想說既然都被打了 就讓我去檢一顆球回家吧 結果忘了那個球時要歸還的 靠>>真是有夠衰 我記得了 室11號打到我的 之後去問楊騏家+扁哥說>>可不可以借我噴的東西 因為被球打到 結果楊先生很棒就去幫我叫隊醫 扁哥竟然還說 我是被橄欖球打到 = =a
之後隊醫拿了冰塊給我冰敷>>>呼呼 真是有夠衰的
不過 哈哈 這樣子 也沒差啦(嘆) 有幾次這樣的機會咧 ㄎㄎ
之後我們去外面照相 跟了很多人照 當然施祥凱先生是不能放掉的呀 但是他一直很忙說 那個>>>還有出乎意料的 我跟扁哥拍了照片>>>但是我離很遠
因為我不想被殺 哈哈最後是跟王勇熙合照 還問了他11號是誰 結果他說他也不知道 原來是借兵 之後經過笨笨小姐幫我查到 原來是輔大的呀 哈哈
你明天就知道啦>>>ㄎㄎ 總言之>>>今天呢 除了可怕的球迷之外 其他都很好
喔對了 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老人啦 因為我們看到一半 還潛入敵營>>>超好玩的 今天跟笨+嘉+來一下子的儀蒨小姐>>>很開心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尖尼。肥吃吃 的頭像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