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或許要感謝一下大太陽。我最近都去圖書館...尋找著 過往的回憶

青澀的回憶。總是很令人回味。見到同樣的身高  見到那個熟析的位置  以為會熟析的出現

結果竟然是沒有 哈   

買上熟析的七里香珍珠綠 很懷念.

想到我們之前高中只要有人外出 就是要買飲料。想盡辦法就是要跟老師請假午休時間 出來買飲料

或許我們已經不再像之前一樣 青澀無比的孩子,而是增添社會氣息的我們

但是 這些地方卻一直都在不會變  尋找舊回憶很好   但是我不會讓自己永遠困在舊回憶裡面

只是人都在尋找一樣的氣質 一樣的氣味  一樣的感覺

這就像毒癮一樣 戒不掉  

或許人家說我標準很高時。我不該否認了吧 !  因為我永遠都在找尋類似的人出現



而且我發現我也很愛往電影圖書館跑。應該說 我熱愛這些文藝的地方。動態的也好  靜態的也好  通通都很喜歡

在這些地方中  或許隱藏性的競爭一定有! 商業性的競爭也是有

但是

當我在看他們的時候。我卻只是有用欣賞的眼光 贊同  亦或是不贊同 的眼光再評論而已

我不會用價格 來評斷他們的價值

因為在任何創造者眼中 他們是無價的 > 他們的價值 取決於人們給他的評價

所以 在我感覺 這些地方是 peace的

只有在這裡 完全放鬆

於是我拒絕了精品時尚的誘惑(百貨公司)  取而代之去電影圖書館放鬆  以後找不到我 就來這邊找我吧! 或者是駁二


其實 我希望藉由我常去這些地方 讓我家人知道 我不是只是單純叛逆性的想要走自己的路

而是我是用心 找到我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想去追尋而已

也感謝我媽   他願意讓我出去闖闖

就在我完成階段性任務之後 我就會暫時離開   但是這不是因為你給我的東西不好  你給我的工作環境不好

就像塔羅牌說的   我在目前的工作會很平穩  金錢也很OK

但是

我只是不想要有遺憾   

到時候 真的需要我的時候 我會回來的!  我會回來幫助你的




禮拜六跟小小跑去淨園  看小太陽!

這是場Relax的聚會

戶外場地

飛機起降

熱風狂吹

海尼根瓶子的敲擊聲

友人聊天的高亢嗓音

偶爾出現的壁虎

都是這場活動的主角   當然大主角 就是 嚴爵。

其實我ㄧ向不愛人擠人的感覺

所以我ㄧ值很想要去 河岸留言  OR The Wall 走走看看  因為那邊有讓我感覺是放鬆 喝飲料 聽音樂的地方

想到之前高雄設計節時 也有音樂節   那時候聽音樂 是最輕鬆的 站遠遠的 席地而坐 都是舒服的

嚴爵 爸 媽  大姐 通通來到  還在我們後面坐著 真是莫名緊張

沒有擠到舞台最前面 而是在視野良好的地方 聽著你唱歌

喜歡你即興創作的感覺

喜歡你唱著自己喜歡的歌的感覺

喜歡你說著生活瑣事的感覺

喜歡你笑的靦腆的感覺

喜歡你擦和尷尬的感覺

小太陽總是這樣的陽光   你讓我感覺到世界是美好的。 希望你永遠是塊璞玉  不要被感染到

就像 蘇打綠 永遠在堅持著自己的道路

就算金曲獎 只獲得一個獎項  但是在歌迷心中你們永遠是最棒的  You are the Best!

但是我好久沒有看到你們表演

可以來點刺激的生活了嗎 ?!

只是之後不能搭高鐵去看你們 我想我的屁股必須要忍耐了!

高雄也有The wall了  可以來高雄走走了呀


OH  嚴爵小太陽。你下次可以穿籃球褲唱歌沒關係 我不會Care  那雙腿看的我真羨慕!




媽媽說  崔始源有劉海看起來很油頭!!!!!!  不。。。。他永遠是我心中最善良的최시원




單身爸爸戀愛中  竟然是悲劇  我的面紙已經準備好了




然後最後。德國隊贏了阿根廷 對不起 我親愛的石膏手 我竟然收了你的禮物又要跟你為敵

但是 你知道嗎 你送給我的東西是讓我都無法忘記你的東西。即使你要回苗栗了

因為我已經把它跟我家鑰匙掛在一起了!

但是

Viva 我們要為敵了 怎麼辦????? 我親愛的瑋寶





夏日旅行該來到了!   期待BG的六福村之旅。我們這次的主辦人 是 陳胚胚   

我會送給你們耳塞!!!!!! 不過這次聚會也要順便討論一下韓國行程呀!



小班長已於禮拜五 收到大家的學費。收到學費以後...代表一個都跑不掉了 你們這些親愛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