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嘉珍原味客家菜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96號

電話:07-5585311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1:30



我覺得吃完這次 我又再度覺得大家的口味真的是會完完全全的不一樣! 
有很多人推荐的東西不見得好吃   有很多人不喜歡吃的 也不見得是不好吃!



這家店我已經聽好多好多人跟我推薦過了,只是都一直遲遲沒有來用餐,這次家裡聚餐決定來這邊用餐
他們家的環境看上去相當的乾淨 而且燈光也明亮,看上去其實很舒服
而且桌數也不少! 一二樓都是用餐的區塊,只是對於我們家這種人數比較多的,就是要分兩桌! 而且我們家人體積也都比較龐大
哈哈
所以 真的如果10人一桌真的有點難坐!



由於我們孩子跟 大人是分開兩桌坐 ((對~ 我屬於小孩!!!)) 所以我拍攝到的菜餚就只有小孩桌唷! 揪咪
 
那我們就快點上菜吧! 喔他每桌會附上一壺熱茶 喝完還可以在續 味道很清淡而且香香的 非常解膩

豬油拌飯。20元
我覺得他們家豬油拌飯是蠻香的 可是我覺得稍微的有點乾! 就是豬油沒有拌很多 所以以至於我吃到最後有點在吃白飯



泡菜牛肉。150元


牛肉炒的不會太老,蠻嫩蠻狠吃的! 而且事先感覺有先醃漬過 所以醬油味道很入味! 只是因為他重點是泡菜牛肉
雖然有泡菜的出現,可是我覺得泡菜味道沒有很濃!少了泡菜該有的蒜味 跟 酸度!

三杯杏包菇。150元


這道菜我大推!!!因為真的味道好香好好吃! 三杯的味道炒的很入味  而且九層塔的香味也在杏包菇中發散香味
每個杏包菇無一倖免 通通都被三杯緊緊包覆!  而且切的大小也很剛好  一口塞或者是配飯都剛剛好

蒜泥白肉。150元


三層肉的口感很清爽,或許是因為用川燙的關係 所以不會讓你覺得很油 或者是上面的皮層過爛 或過油
只是如果想要追尋口感的人 可能就有點失望哩! 因為他切的比較薄 所以在皮的咬勁上 可能就比較缺乏一些
而他們家蒜泥醬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口感,因為他走比較濃稠的方式
我覺得蒜頭味道比較沒有那嚜明顯!!有點被醬油膏的味道吃掉了

蚵仔酥。160元


他們家炸的蚵仔酥也推推!他們家的炸物外皮不會很油, 所以不會很有負擔耶! 而且蚵仔本身也不會有營養不良過小的情況出現
吃起來都蠻新鮮的呢 (飄)

最後,放上店家真的很貼心提供的飯後甜點。客家麻糬

喔 我最喜歡吃麻糬了,雖然小小顆的 可是口感很Q彈耶 花生粉的部份也很香 讓人吃完之後 還想要跟老闆說>>請問可以續盤嗎

我覺得他們家的菜盤大小 蠻適合小家庭來用餐的,感覺上很溫馨也很小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