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75                         

去了一趟澳洲回來,又去了一趟日本回來

真的覺得美食之國台灣可以說當之無愧啊!

各國料理通通有

而且價格有便宜的(當然也有貴的)

接受程度又很高

難怪各國美食相繼要進入台灣這塊市場

 

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聊尖尼的愛店之一!

之前就曾經打過兩篇文章來讚頌他!

今天將繼續來講第三篇她的文XDDDDD

 

店名: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3樓(彩虹市集)

 

電話:07-3505399

 

營業時間:11:00 ~22:00

 IMG_5901

原本呢今天是跟寶貝葳約去要吃個披薩店的

不過因為這女孩太想吃飯了(難得他比我更像飯桶)(希望這不會影響我們20年以上的交情)XD

所以我們就選擇了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說真的!!!!他真的是愛吃飯的人的福音之地啊~~~~~(記得這句話之前也說過)

 IMG_5900

內部我就不加以闡述,之前的文章都有

高雄左營區=<食>銀座杏子日式豬排~北高雄現在也吃的到了呀!=

 IMG_5874

醃漬蘿蔔絲。

這個依舊是我對於銀座杏子日式豬排的第二愛!

鹹脆的口感

不僅開胃更會上癮

 IMG_5876

茶。

喝起來頗為順口又去油解膩

 IMG_5877

芝麻。

這種日式豬排店其中之一個特色就是會給予芝麻,然後讓你現磨等等可以當沾醬使用

芝麻磨起來的味道非常香

聞著聞著也覺得很滿足

 IMG_5880

藍色的醬汁吃起來有點酸鹹

 IMG_5879

紅色則比較偏鹹甜

其實兩種吃起來的味道都很甘醇

不過尖尼喜歡吃原味的炸物,所以我們就讓他去吧~

 IMG_5892

野菜腰內豬排套餐。290元

千萬不要想說他看起來怎麼虛虛的

這是我也很匪夷所思的一個點,其實之後有補上來另外一塊豬排

不過為什麼不等到全部好了再一起上桌呢?會不會是有什麼幾分鐘出菜的制度?這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只是乍看之下會覺得擺盤好像有點虛虛的

 IMG_5893

有著佐醬以及生菜

 IMG_5886

野菜捲吃起來很特別,外皮酥脆但是裡面是清爽的清脆

吃起來不覺得油膩

 IMG_5887

豬排吃起來很有彈性跟嚼勁

外皮酥脆而裡面肉也不乾澀

即使像我一樣不沾醬也覺得好吃

 IMG_5889

香脆雞排套餐。290元

今天不吃豬排改吃雞排!!!!!其實是每次豬排都讓我陷入好大的抉擇

到底是要吃里肌肉還是腰內肉好?!

所以還是走雞排路線比較單純(到底這種點餐法是....)

 IMG_5881

雞排本身炸的香脆感十足

有別於外面的炸粉

銀座杏子炸粉吃起來酥脆又細緻,少了點油膩感

 IMG_5888

而通常我們都會擔心雞肉因為不是採用雞腿部分兒會顯得乾澀

IMG_5891

但是銀座杏子的香雞排卻是吃起來肉帶有點嫩度

而不會過於乾澀

 IMG_5890

外皮酥脆而裡面的肉扎實

不輕易的皮肉分離這樣子

 

 

 IMG_5883

小菜。

醃漬蘿蔔不會過於清苦,很清爽

黑豆很健康,所以我給我的好姊妹吃~

 IMG_5884

紫米飯。

無法捨棄銀座杏子的重點還有在於他們家的紫米飯

吃起來飯有著油亮的感覺

吃起來不乾澀而帶有香氣

 IMG_5885

味增湯。

味增味道頗香

重點是裡面海帶有夠多!

 

茶。

飯後通常不是一根菸,而是來上一杯茶

幫你消除口中油膩感

迎接等等的甜點

 

另外,我們都有加購套餐+60元=>飲料+甜點

 IMG_5894

甜點-季節霜淇淋-抹茶

看到是香草冰淇淋淋上抹茶醬,一開始著實有點冷了....覺得萬一抹茶味道不夠重不能搭配冰淇淋的感覺怎辦

結果我錯了

抹茶味道香濃,搭配上奶香的冰淇淋吃起來根本就是味道恰恰好

 IMG_5896

甜點-地瓜香草冰淇淋。

我非常熱愛這一道

雖然我覺得冰淇淋對於我這個對冰淇淋只有三口慾望的人來說有點太多

但是吃起來真的很香濃

 IMG_5897

但是特別喜歡裡面的溫熱地瓜

吃起來香甜又綿密

搭配上冰淇淋吃

就是日式的燒冷冰的感覺

 IMG_5898

飲品-可爾必思+抹茶可爾必思。

你問尖尼抹茶可爾必思會不會怪怪的

其實不會耶!

喝起來帶有著茶香蠻不錯的

也減少了一些甜膩感

 

不過因為我們前面都吃太飽了

以至於到後面飲料竟然都沒喝完!!!!!!絕對不是他難喝,而是真的吃太飽了啊~(嗝)

 

以上

覺得銀座杏子日式豬排真的就是你想吃炸物又想吃飯的時候的好朋友

儘管它的單價可能稍微中高一點點

可是他提供出來東西的品質我覺得在我的標準是OK的

雖然說今天我們在叫服務生的方面上可能比較難麻煩招呼一點

不過卻不影響我對他們家的熱愛

 

跟大家分享唷

 

高雄左營區=<食>銀座杏子日式豬排~北高雄現在也吃的到了呀!=

高雄前鎮區=<食>銀座杏子日式豬排~中南部唯一一家就在夢時代~dream mall love u=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