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好啦>>>無名 不要在催促我了 我今天就利馬去繳款好不好!!!!
原本想要關掉不要用網誌了! 可是我儼然成了一種病 就是看到東西就會拍>>>連我身邊的大家看到食物也都會叫我快點拍!!!
所以只好默默的把錢又砸進去了。。。
不過世界真的太小
鴨子的同學怎麼會辜勾到我的網誌 哈哈哈 好害羞 幸好我平常不說人家壞話 除了鴨子之外 (誤)

今天想要來聊聊我們公司附近的一家小餐館。他開很久了 但是每次經過總是找不到時機進去吃
加上 我又一個人不太好意思進去吃 拖拖拉拉托到今天>>>不過  我料想他是個從大陸丟過來的地雷  原因只因為它叫做蘇東坡小館!!!!
不過老闆好像不是當地人 感覺有點像是馬來或者是哪裡的人的感覺!!!!

店名:蘇東坡小餐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428號

電話:07-3108857

營業時間:10:30 -14:00 / 16:30 - 20:00





他們店裡面的空間 簡簡單單 大概4-5桌 空間不大 但是看上去是乾淨舒服的 



餐具調味料也都另外擺設在一個小櫃子上面!!!! 湯匙筷子裡面色彩都很鮮豔  這是讓我少女心大發的地方





餐點種類有分為便當餐 跟 熱炒餐  如果你是點熱炒 那白飯是免費吃的 ((他外面旗子是這樣寫的))

由於有時候人少在點菜方面真的有點難點 於是我們決定點便當餐 再來看看大家的主菜不同之處!



海南雞飯。85元


自從上次在外灘**號 吃到, 我真的有日思夜想的跡象再想著海南雞飯! 尤其去到香港原本要吃吃看當地的 可是 卻又因為自己小胃人(?)所以沒有吃
這次看到我馬上在菜單上面畫上一份!



送上桌的時候我必須說>>>>菜的賣相真的很不好看 東西看起來不多 而且炒出來的顏色也不是很美!!!
所以基本上我對於菜的口味>>有因為菜色的不美好而感到失望!



不過雞油蔥飯給我的感覺是還不錯 就像小7在賣的火雞肉飯御飯糰一樣!!!飯的味道因為有油蔥 而顯得更加提味!



而說到那個雞肉,我是不太知道正確的海南雞飯應該是要熱的雞肉還是冷的 不過他的雞肉上桌時是冷掉的 就讓我有點驚訝 + 不是那嚜愛!
肉質本身也不知道是不是下去炊煮過後 而比較軟 沒有嚼勁!!!!!!!!





湯品 紫菜蛋花湯。就蠻普普通通的 至少上桌時是熱燙的
((可以看的出我語氣中的無奈了嗎?!))



照燒雞腿飯。85元

菜的方面是相同的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飯是不同!
雞腿吃起來很乾....而且重點是 還蠻小隻的 



鼓汁鮮魚飯。85元


魚的方面是土魠魚!!!!!由於是我們家娘娘品嚐的 不過基本上娘娘吃出來的評價是>>>>不怎麼樣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怎嚜回事 因為我看到炒的這些配料 + 看起來有點少 我就也不品嚐了



檸檬雞腿飯。65元

這道就還蠻中規中矩的...雖然稱不上很好吃 數量也不多 但是至少他有些許的檸檬味 對 我說他至少有!!!!!!


菜埔蛋。60元



就...恩菜埔蛋!!!不過煎的還OK 不會說過老 或者是怎樣

有看到我最後越打越喪氣..
因為其實她剛要開的時候 我對他的期望還蠻大的!!!因為難得在公司附近要開加餐館 想說之後可以來品嘗看看
沒想到食物的味道什麼都很讓我失望
可能我本身的味道不是很適合他們家吧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