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19.JPG

每到了中秋節慶逢佳節之外,送禮如何送到心坎裡更是一大重點

坊間大大小小、豐富鮮豔的禮盒不少

內容物更是變化萬千,讓人時時刻刻都在更新胃口的味覺碼

但回歸最初

我還是喜歡最根本的食物滋味

所以這次我要來推薦里仁的蔬食月餅禮盒

 

里仁食品

https://www.leeze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ezeneveryday/

里仁據點https://www.leezen.com.tw/store.php

月餅購買這邊來:https://www.leezen.com.tw/search.php?cat=28&s=%E6%9C%88%E9%A4%85 

 

 

里仁食品一直以來就是我所強調的友愛大地、照顧農民

以及兼顧著消費者的健康趨向,卻又不失它的美味度

因此,讓現今健康意識抬頭的大家,都可以品嘗到里仁的優良美食

 

今天分享的兩款里仁月餅,我覺得他們都有各自的特色

就讓我一一的來介紹吧

IMG_2662.JPG

秋月星斗禮盒。

他的內容物超級豐盛

自吃送禮都很OK

口味上多元

包裝上童趣

讓人一收到一看到就心情超好

IMG_2627.JPG

他的盒身我個人覺得簡單卻又不失風格

他或許沒有很鋪張華麗

可是他卻帶有節慶該有的快樂氛圍

看著樣式,有種歸鄉或者是出遊的快樂氣氛

IMG_2630.JPG 

所謂猶抱琵琶半遮面

光是打開一半邊我已經驚呼尖叫太可愛

大人小孩皆喜歡

IMG_2631.JPG  

簡單的單一包裝

讓人感到衛生又乾淨

IMG_2635.JPG

一塊塊、一顆顆的芒果牛軋糖、堅果巧酥則是以盒裝來呈現

盒子也太可愛了啦!

IMG_2634.JPG  

秋月星斗禮盒裡面共有三種內容物

棗泥核桃酥、芒果牛軋糖、堅果巧酥(柑橘)

堅果奶酥為全素,而芒果牛軋糖以及棗泥核桃酥為奶素

並且不添加防腐劑

以天然食材下去製作

因此消費者可以安心品嘗

IMG_2636.JPG  

分量相當多

當成零嘴來品嘗超級滿足

也可以跟家人或是朋友拿著禮盒來一場下午茶約會

相信送上這大禮給客戶,明年訂單接不完

IMG_2637.JPG  

堅果巧酥(柑橘)。

個別包裝不沾手

帶在包包裡面也好方便

IMG_2656.JPG 

本身里仁食品的堅果類就是赫赫出名

藉由低溫烘焙法將營養味道鎖在其中

進口堅果等,必定要先經過農藥殘留檢測才可以

IMG_2654.JPG

吃起來相當的酥脆而且扎實

堅果本身經過烘烤卻也不失它的香氣

反而畫龍點睛的與芝麻互相呈現出層次風味

柑橘的清香淡淡呈現

反而變成一種爽口

IMG_2652.JPG  

好吃而不黏牙

涮嘴好邪惡,讓我一吃還想再吃

而且不會太甜膩

真的是全家大小皆適宜

泡茶聊天最剛好

IMG_2640.JPG  

芒果牛軋糖。

吃牛軋糖最怕的就是黏牙,不過里仁食品的牛軋糖可以說是有一種斷的剛剛好的口感

怎麼說呢

就是你咬下去他清楚明白的切斷

而且不拖泥帶水的那種

非常乾脆

IMG_2651.JPG  

而且本身的奶香濃郁

口感扎實

重點是不會太甜非常討喜

像我這種牙齒不好的人,也都不用擔心會黏牙

IMG_2650.JPG 

吃完也不顯膩口

反而是有著芒果牛奶的香氣

搭配上咬到堅果那烘烤過的香味

儘管在牛軋糖裡面

他們卻也呈現出一種口感上的層次感

IMG_2643.JPG 

棗泥核桃酥。

單一包裝顯得非常的乾淨,即使盒身打開關起來也不會讓食物受到空氣中的汙染

IMG_2644.JPG 

成分的說明上非常仔細

重點是他因為沒有加防腐劑,大家記得要趕快食用喔

IMG_2645.JPG  

烘烤的顏色相當的漂亮

過去,大家傳統的想法就是月餅之中要有肉

不論是滷肉還是肉鬆肉餔之類

但是我個人其實是比較偏好這種無肉的月餅

吃起來不僅較無負擔

其實口味上反而更好吃呢

 IMG_2647.JPG  

一直以來里仁要在月餅裡面耗費很多精神研究

如何在拿掉蛋跟化學成分後

可以讓他美味突出呢?

 

本身以非氫化奶油來製作餅皮,提升它的香氣,成本雖然較高,但是至少消費者吃進健康

而蛋的取代則是以黃豆來源非基改大豆卵磷脂來取代

味道也不減呢

IMG_2659.JPG 

你會發現他超級扎實的

不僅皮的層層分明

酥香而不油膩

內容物更是一點也不馬虎

IMG_2660.JPG 

棗泥吃來非常的扎實而且綿密

濃郁的香氣讓我口齒留香

更別說核桃打造了更滿分的滋味

 

吃起來真的是一樣有飽足滿足感

卻少了一分負擔感

光是手拿起來的那種油脂感,我認為就少非常多了!

 

IMG_2664.JPG

丹鳳朝陽禮盒(奶素)。

質感真的是超級好

令人看了都覺得天啊!這好高級阿

IMG_2663.JPG  

盒子本身每個角度怎麼看都覺得超美,是個藝術品

鑲金包銀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

質感度更是爆表

蔬食月餅界的精品大概就是這一款

IMG_2622.JPG 

吃完之後盒子還能留下來多重利用呢!

放在家裡儼然也是一種裝置藝術

 IMG_2665.JPG

話雖如此

內容物也是相當重要

這款可以說是較為簡潔有力

內容物簡單卻包裝依然是帶有著濃濃的過節氛圍

 IMG_2668.JPG

紅色帶點花邊的色彩

讓長輩看了會感到喜氣

年輕人看了會覺得喜歡

內容物大家繼續看過來

IMG_2669.JPG 

桂圓南棗核桃糕。

這個常見沒錯

但是這款可是精選的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呢

IMG_2671.JPG  IMG_2673.JPG 

陳老師本身也有著一些堅持

包括不使用酥油以及反式脂肪

而是以紐西蘭進口的天然奶油為主

在成本上可以說相當耗資

香料以及色素、防腐劑等等更是在裡面吃不到看不到感覺不到

最後

使用好油、好醣,打造出的健康美味是一定要的!

IMG_2674.JPG 

也是因為有著陳老師這樣的堅持

一塊塊一顆顆的桂圓南棗核桃糕就這樣呈現

IMG_2677.JPG

大小適中

恰好入嘴

不黏牙

香香的桂圓味道飄香在嘴中

與南棗相當的搭

 

 IMG_2680.JPG 

脆口核桃增添清香

我覺得他非常有口感彈性

吃起來當然除了層次感之外,也顯得很有趣

是一種齒間跳阿哥哥的感覺

 

IMG_2675.JPG 

小月餅(綠豆沙)。

很多人敲碗的東西來囉!

因為我本身就是綠豆沙控

過去總是要家人從台中幫我買回來

不過現在不需要了

里仁,就可以讓我買到心中TOPTOP的綠豆沙了

 IMG_2670.JPG

本身也是單一包裝

不僅嚴選

更是嚴格在每個步驟

 IMG_2683.JPG

無添加改良劑的麵粉其實是里仁的用心重點

很多人會沒注意到這一點

往往為了口感以及生產方便,會添加品質改良劑

而里仁,堅持不要!寧願請廠商製作無添加改良劑的麵粉,增加成本,也不要做有添加的產品

 

 IMG_2684.JPG

 

而我覺得他的皮吃起來也是挺酥香挺好吃的

也不失麵粉香

而且口感的扎實度很好

烘烤之前為了秉持吃素去蛋的概念

所以不刷蛋黃水

而是以奶水作為刷身

你會發現它的色澤一樣的金黃亮眼奪目呀!並不影響

 IMG_2685.JPG

綠豆沙我超愛的

主要是喜歡他那豆香以及口感

不過曾經有人告訴我:豆沙月餅不一定是素食!What???

主要是他們有添加豬油進去拌炒,為了讓豆沙更滑順,消費者往往在不知情下就吃下肚

而里仁則是用植物油取代豬油

並且利用天然食材來呈現豆沙香以及口感

 IMG_2687.JPG

OH我天~

好扎實綿密喔

其實他真的不會掉滿地

他的扎實度真的好夠

不僅口感上的扎實,口味上的滿足也是大大大重點

 

豆沙吃起來不會卡卡而細緻萬分

那酥香吃來不油膩反而清香

不會太乾

而且不會太油

恰到好處的口感,令人真的是口齒留香

IMG_2689.JPG  

誰說吃月餅不能吃的健康又滿足?!

今年

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中秋禮盒吧

 

我推薦里仁的中秋月餅禮盒喔!(雙手奉上)

 月餅購買這邊來:https://www.leezen.com.tw/search.php?cat=28&s=%E6%9C%88%E9%A4%85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