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角真愛搶主角的丰采。

所以我才說 演戲有缺女主角要找我啊 ((喂~~~~~~~~~))

店名:
多力廚坊 <==設好連結囉

地址:
高雄市篤敬路65號 

電話:
07-5539181

營業時間:
7:00 - 23:00



早在他還沒有在裕誠這附近開設分店 就已經有所聞過這家店的早餐好像名不虛傳....
這次 抓著我家愛吃鬼 喔不對 是寶貝葳 一起來吃 
((結果這傻子 在更之前就已經吃過了 但是得了失憶症!!虧你還推薦過他家餐點耶))

在裕誠路這邊 他分為兩層樓 一樓 分別是櫃檯 + 一個小小的用餐區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一樓已經滿滿人了,所以我們轉戰二樓!



二樓比較大空間  簡單的佈置,小地方多點裝飾 窗框上漆點顏色 都讓人心曠神怡




只是剛到二樓會覺得有點熱是真的!
不過音樂伴隨著窗外灑進陽光 ((幸好不會很大)) 其實如果坐在窗邊  燈光蠻明亮的  很適合閱讀
如果離窗邊有點距離 可能光線就比較暗  

培根起司牛肉。丹麥麵包。78元 ((單點))
   
丹麥麵包的大小 看起來 是一嘴無法掌握! 層層交疊的樣子 看起來相當美味可口!
除了培根  還有青菜蔬果, 那塊牛肉更是相當的厚實!!!!!

而且肉蠻紮實的!!!!! 但我僅僅吃肉~~因為我怕那可怕的番茄呀!!!!!



飲料 因為被包住啦 所以>>>我就無法跟您們說  飲料長的怎樣!
而且 是葳寶貝喝的 SO ....................

美式有機歐姆蛋。138元   德式香腸 ((套餐))  

可搭配60元飲品
   
大大又厚實的歐姆蛋 看的我真是心花怒放~~ 還有旁邊兩個灑著糖霜的丹麥麵包  喔 還有我不愛的蜂蜜芥末沙拉




毆姆蛋裡面 滿滿的德式香腸 配上起司, 還有炒上一點洋蔥 味道很香
不過因為洋蔥有點太多, 所以讓我有點小害怕 默默挑出了一些比較大塊的洋蔥

起司的濃稠度很夠 配上炒洋蔥 跟 德式香腸 不會太鹹
只是德式香腸稍稍稍有點薄片 以至於雖然有口感 但是略嫌又有點沒口感 ((到底是怎樣))
反正味道真的很好啦!!!!!



但是我最愛的還是丹麥麵包
他給我的丹麥麵包不是普通的丹麥麵包喔~~ 還是底下有稍微蛋煎過的蛋丹麥((是不是有點太複雜))
有那種法式吐司的感覺啦!!!!!!!!!!!!!
除了麵包本身鬆軟可口外  外面的蛋味也相當的棒呢!



所以我才會說 他們家配角 搶走了我對主角的喜歡阿!!!!!!

英式鮮奶茶。 

我建議可以點3分糖 因為我原本想說是鮮奶茶 半糖應該就ok了  但是還是略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