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rlkPrn

媽咪~我這裡癢癢的...媽咪~你幫我抓癢...

每到睡覺時間小花生就是哪裡都在癢....為母我嚴重懷疑他是皮在癢!

睡醒的時候,鼻子好過敏,在這防疫時刻讓人特別敏感

人家說睡眠是讓人最放鬆的時候,但對小花生而言,睡在床墊上卻是他最不舒服的時候

 

Why?難道是床墊該換了嗎?Nono~其實是床墊該洗了

DSC_1035.JPG  

以前,只要覺得身體躺在床墊上會癢,第一個感覺一定是床包髒了,該洗了!

洗了床包又沒效?

拿起自己買的除螨機來除螨~一次、兩次,漸漸地就懶了

但是孩子的睡眠品質越來越差,沒去探索原因的媽媽也導致親子關係在睡覺時候變得很不好

經過朋友的介紹才知道原來我們的床墊是可以請專人來做除螨清潔的

別再傻傻的以為是床墊不好了,結果跑去買了一張床墊XD

 

定期清潔不儘可以保有床墊的衛生乾淨,更能讓床墊陪伴你更多年,夫妻、親子關係也會變得更棒喔

 

家家淨清潔坊

預約電話:0968823551

官網:https://www.94clean.com.tw/index.htm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ia0968823551/

 

人家都說一張床墊可以睡個10年,但是怎麼我的床墊剛睡個一兩年就癢到不行呢?

由於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對於塵螨的孳生可以說是非常的具有優勢,活的塵螨不可怕,塵螨最可怕的是死掉之後的屍體以及排泄物

更別說是空氣中的灰塵以及毛髮

過敏原因百百種,為孩子杜絕生活中的一些因素是我的責任

DSC_1099.JPG

床墊平常不掀開還好,一掀開又無法視而不見!

DSC_1088.JPG DSC_1089.JPG

一顆顆發霉的印子就這樣出現在我的面前

過去我不是視而不見,而是我以為那是床墊舊了的痕跡

DSC_1039.JPG DSC_1041.JPG 

更別說另外一面的精采程度,有著小花生的尿液以及同樣是發霉的痕跡

本以為尿液等污漬應該是無法清潔乾淨,自己刷洗又怕水過多滲入床墊之中難乾,造成更嚴重的壞損,因此就隨風去

這時候,家家淨通通可以幫我們清潔的乾乾淨

DSC_1055.JPG

師傅帶來了專業的器材,來為我的床墊做專業深層除螨以及酵素精油清洗,雙重清潔,加倍乾淨

 DSC_1047.JPG

由於家家淨使用的除螨機是以水濾式的方式做除螨拍打

以我們一般家用除螨機來說多數是拍打而已,說真的在我體驗過這次的水濾式除螨機之後,真心覺得太威了!

滴上家家淨特別挑選的精油,除了除螨,更是淨化空氣,增加空氣中的清新

DSC_1042.JPG

原本是乾淨純淨的水,經過強力拍打之後你知道會有怎樣的效果呈現嗎?

 DSC_1050.JPG

師傅使用美國進口的水濾式除螨機開始進行床墊的拍打

 DSC_1051.JPG

將床墊每面深層拍打約15公分深,清除塵螨、排泄物以及灰塵

比起一般我們家用的除螨機來的更深層更徹底

而且我認為師傅的施作過程非常的心思縝密

DSC_1064.JPG

每一個細節都很注意,邊邊角角的部分也不錯過

我自己有去觸摸師傅的水濾式除螨機運作中的狀態,真的拍打得非常深入,手放在上面真的會有麻麻的感覺

就知道它有多深層、多強力

DSC_1083.JPG

 

現代的小孩其實很多都會有過敏的問題,這是一種文明病,也是一種體質上的改變

像小花生本身就是很容易會有鼻子的問題,我們也有打算帶他去檢驗過敏源

但檢查歸檢查,該做的整潔整理動作還是要有,從最根本的家居生活開始打理起

床鋪是我們最容易忽略,但是也最容易孳生過敏源的地方,因此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強烈建議要清潔床墊的原因

 DSC_1084.JPG

家家淨收費非常的清楚明瞭,在網站上都可以看的到價格

並且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詢問專業人員

DSC_1098.JPG

師傅的來回清潔為的是打造我們最佳睡眠狀態

DSC_1090.JPG

使用強力拍打水濾式除螨機能夠有效地把塵螨灰塵給蒐集至水濾盒內,不會造成空氣中的二次灰塵汙染

DSC_1082.JPG   

在強力除螨拍打過後,床墊有了第一層的乾淨

有的朋友也許會問我我自己有買除螨機,有用嗎?

當然有,但效果一定沒有專業人士清潔的徹底乾淨

DSC_1107.JPG

那髒污、塵螨真的通通都是從我們床墊清潔出來的,而且還只是拍打而已喔!

這...令我作噁,我居然長期躺在這張床上面睡覺

/tmp/phpKY6QII

親愛的,妳怎麼還笑得出來?????

DSC_1109.JPG   

上面塵螨,下面灰塵

人體每天都會掉落一些皮屑、汗水,這些都是塵螨的養分

而一個沒注意,日漸放養的情況下,它們的數量就越來越孳生,排泄物、屍體也就隨之增加,形成影響我們生活的一大根源

古法如果要消滅塵螨,拿到太陽底下去拍打,現代人怎麼可能搬的厚重的床墊至陽光陽台底下拍打呢?

因此,作為現代人就要用有效率的方式來清除塵螨

找家家淨清潔坊就是我選擇的方式

 

 

DSC_1073.JPGDSC_1103.JPG

師傅真的人好又細心,床架的周圍也都進行一番清理

 DSC_1118.JPG 

師傅展現了這台水濾式多功能清潔機的好用!就連家裡的隱形紗窗也都可以做清潔

DSC_1121.JPG

 

家家淨雖然主打床墊、沙發清潔,但是其實他們做的事情是包羅萬象

只要是為了環境好的事情都可以洽詢他們

DSC_1126.JPG

 

強力拍打完了之後,我們要來使用酵素經由清洗來洗淨上面的發霉以及髒汙

 DSC_1130.JPG

家家淨使用天然無毒的酵素來做清潔,不使用化學藥劑最安心

不擔心使用化學藥劑會傷害床墊以及傷害家人的肌膚

既然都要去除過敏源了,又怎能增加其他的環境居住困擾呢?

  DSC_1139.JPG DSC_1146.JPG

均勻的在床墊上噴灑適量的酵素做清洗,並且在強力抽取機中滴入精油,讓空氣中飄香、空氣淨化

 DSC_1144.JPG

慢慢的上面會開始起泡,大概停留5-10分鐘即可沖洗

DSC_1152.JPG  DSC_1157.JPG

強力抽吸機真的很厲害,可以洗除床墊上的細菌、黴菌以及污漬!

而且非常迅速且深層

DSC_1173.JPG DSC_1165.JPG

說真的這跟我一開始想像的洗的方式完全不一樣XD若非有先上網去參閱過臉書以及網站,我可能會覺得怎麼可能會洗得乾淨?

在強力式抽吸機中填充適量的清水做抽吸的動作

讓水可以清洗道床墊的表面且不大量殘留於床墊之中,破壞影響床墊本身的使用

 DSC_1177.JPG  DSC_1181.JPG

師傅的動作太快,讓我來不及拍照

還好我迅速的使用手機來錄影,驗證我所言不假~真的就是清洗得如此乾淨且快速

 

DSC_1192.JPG DSC_1193.JPG

當然如果遇到比較頑強的汙垢會來回清洗比較多次,但是大多數只要不到五秒鐘的時間就可以跟髒汙、黴菌說再見

讓床墊回歸乾淨,看起來也更亮了

DSC_1196.JPG  

家家淨幫我找回了床墊該有的清潔,當然使用過的床墊就是使用過了,它不會完全像新的一樣

但是至少它的整潔程度、乾淨程度是如新的一樣,甚至更乾淨

在清洗完後會建議要關門窗除溼唷,把在表面的一些水分給完全抽取乾淨

 

自從洗完床墊之後,小花生睡覺再也沒有喊叫媽咪在睡覺前幫他抓背了

給家人帶來乾淨的床墊、舒適的睡眠,是我想帶給家人最放鬆的生活感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