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4
孫敏33上台中>>>不過在他還沒來之前 我可是很優哉的自己在家裡做茶凍>>因為從食物櫃裡面挖出了之前的茶凍粉
很開心的做了依下>>>喔 不過這次不夠甜 不好吃 下次 如果有好的 在分享給大家吧 !!!!!
等他到了 先去中港街他 不過不是我再說 他是雨神吧 在他要到之前 台中忽然下起雨來 尤其他到時
雨更大 我傻眼 噗>>>去中轉接他 還塞車>>我快瘋了 平常不用到10分中的距離 騎了15分鐘>>>
之後就先回我家整理 不過這傢伙很誇張 才剛到 就把我家弄的亂七八個遭>>>
不過 我們一邊整理 一邊看球賽 就是 遊今天在台中球場的兄弟興農來看雨勢如何 最後 因為禁不起餓 所以就穿著雨衣 前往逢甲啦!!!!哈哈哈 先去吃了 好吃的 甘梅薯條 + 雞排 去碧根那邊吃>>雖然很久沒有見面 可是這傢伙還是一直嗆我!!!!拜託!!!!你很愛嗆 嗆幾點的呀 !!!哈哈哈哈阿
不過吃完 拍完照 我們就繼續去逛逛啦 畢竟 他就是也是第一次來 所以就先帶她去逛逛 不過 沒一會兒 我們就都各買一件衣服了!!鋪 他買就算了 因為它比較少來 而且 還好他沒有跟強ㄦ一樣 哈哈 抱著要批貨的心情來
但是 我這個台中傢伙 動不動就跑來這邊 我竟然也跟著買 哈哈哈哈
ㄟ不過齁 我真的覺得逢甲的衣服比較好看啦 是真的 之後我們就又去亂晃亂晃 只是今天因為下雨 
就很少攤位!!!所以 想逛的也沒有很多!!!好煩喔 他都沒辦法體會到逢甲人的多 但是 他還是默默的買了兩件衣服
而且一直說 逢甲很好 台中很好降!!!逛逛 也差不多要12點了 我們還在逢甲校園內 耍白痴
就是一直在裡面拍照 >>>>哈哈降 回到我家 也已經很晚了 好累 不過 聽說也適用到要3-4點財稅!!!!!
我啦 我先睡了 因為他要廿CNN>>>希望明天是好天氣 可以帶她去一中那邊啦!!!!!!!

0505 
喔 不是我再說 今天我睡到了11點多吧 !!!!!有早了有早了 紙是依舊比某人婉 哈哈哈 他很早就起床看書了說
不過窗外依舊下著雨>>>喔 你真的是雨神 不過我們就先去買午餐 還好我們早依不回來 
因為 晚一步整個就像颱風雨 神經病咩你!!!!!!!所以下午就在我家 悠哉 他念書 + 睡午覺 我聊我的msn
到了快五點吧 才準備出門>>>去中友 不過沿路依舊下雨 還停到名佳美的停車場 是那種圓環繞圈的我很愛
之後因為餓了 所以先去一中買好吃飯糰>>我請客喔 哈哈 這孩子 應該會覺得我在邀功>>>
去一中下面吃>>看到一些很酷的景象 看到一個乞丐在看垃圾筒 我心裡就在響 要是他真的拿起來 他會吃嗎????
吃飽堡之後 前往繼續逛街>>>結果孫33買了一件牛仔褲 我是覺得不錯看>>>因為顯的她很受!!!我是0戰積
又回到中友 哈 回到中友先前往美一間廁所>>>酷斃 不過那種富麗堂皇的都有一堆人在裡面 而且那就算了
還很臭>>>呿 不過我們就開始每壹層樓都給她拍照>>>好好玩 可是好累 
之後 C動拍完 還就是先去逛了一下運動用品樓 + 跟他愛人小豬拍照 一心想串位吧你
反正在中友有點久!!!!!還去看Royal鞋子 我則是去看我愛的adidas+Fila>>> 東西都不錯耶
我想要!!!!!!喔 而且有看到TEE特價很便宜的海灘褲>>可是剩下零碼的 沒有我的size 所以掰
反正我們在廁所玩到就是 人家要關門 才走>>>還遇到SHE簽唱會 回東海的陸上 雨好大>>>真可怕

0506
孫33要回台南了 >>>不過不是我再說 昨天晚上要睡覺時 這傢伙一直像嗑藥了 應該是太愛我了吧!!!
一直鬧我耶>>很色 害我就是好累的睡覺 所以我一路睡到12點 他叫我起床 我才起來
因為我要是在不起來 他可能齁 就是 要多花70快 才可以回台南>>>>逼寇斯>>超過優惠時段
哎 要是醬 你就直接坐回高雄好了!!!!!不過 哈哈哈哈今天是大晴天耶 想要帶她去東海晃晃
因為我睡過頭 所以就掰>>>

好啦 你下次來我補償你好嗎  不過就暑假啦 暑假我才有在>>>揪>>>寶貝小妞 雖然你都一直嗆我>>>
不過就是 你還是有貼心到100分的>>>>哈哈哈哈 愛你啦

還有 卞小姐>>你來台中竟然沒有跟我說 虧我們是五霸哈哈哈>>>不過我覺得老天爺真是有緣分
你看你在新光停車 我背卡在車子中>>竟然你有看到我 我也有看到你>>>喔 我的寶貝卞ㄦ
我真的很久沒有看到你 要哭了要哭了>>>>>卞ㄦ又變瘦了耶你>>>>快點快快 下次 來台中找我
你這個為了台客搖滾下台中的可愛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