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35   

不知道你們每次到百貨公司地下街會不會感到吃東西是一種困擾

像我我就有這種感覺

其實不是不好吃

而是什麼東西都好像覺得想吃又有點還好這樣的感覺

所以我決定,現在開始要來開啟我的百貨公司地下街模式

 

首先帶大家來到宛如我家廚房般的夢時代,因為停車免費的關係,本身又有影城,所以灣ㄤ特別喜歡來夢時代

如果姊不在床上睡覺,那麼大部分的時間就是在前往夢時代的路上....

 

夢時代的地下街東西可以說百百種,今天我們就首攻牛排先

 

店名:紐澳steak & pasta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IMG_2136

其實今天原本首要吃的不是要吃牛排,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被吸引過來這邊

可能是看到排隊的人很多的關係吧

加上價格本身又還好,沒有到非常貴,所以兩個人就決定啃食他拉

  IMG_2126   

超值B餐。198元(雞排搭配以下三種任選一  豬排/沙朗/鱈魚)

其實上桌的時候覺得還算蠻豐富的說

有蛋、有菜、有薯條、還有麵!當然還有主餐囉

還有附上一碗玉米濃湯以及飲品可以喝

 IMG_2127

基本上呢,雞排本身就是雞排這樣,沒有特別的優異點或者是不好吃點

雞排就是很嫩,淋上黑胡椒以及蘑菇醬帶點甜鹹甜鹹的口感

 IMG_2133

雞皮的部分也算帶有點Q

 IMG_2128

蛋跟蔬菜就不用說了,恰恰好是我喜歡的口感

 

不過我是不太喜歡薯條軟軟的感覺,沾到醬我就不太喜歡

 IMG_2131

鐵板麵吃起來因為有淋到醬,所以吃起來是有味道的

 IMG_2134

那牛排呢?

基本上呢,我們當初跟他說五分熟!!!孰不知....上桌的時候竟然是全熟啊!!!!!

 

吃起來就是雖然不到牛肉乾

但是就是有點硬老的牛肉

 

雖然知道沙朗本身就是油花比較少,但是真的不要期待他會有分幾分熟

大概就是只有全熟跟不熟這樣吧

 IMG_2129    

玉米濃湯。

喝起來就是稀稀水水的,不是很喜歡

所以最後灣ㄤ把它解決掉了(意思就是很好養)

IMG_2130

 

 IMG_2132

飲料。

雖然有兩款選擇,但是就是都普普這樣

可以解渴、但是不要有所期待XD

(還是買麥當勞好了)

 

 IMG_2125

以上

這樣大家會問尖尼對於這間要不要有期待啊?

可以有所期待的唷

因為他們家還有其他產品,像義大利麵我就還沒嘗試過

其實你說雞排他其實蠻不錯的

牛排

就是沒有符合我們五分熟的期待

但是

要吃飽還是吃很飽

尤其其實現在夜市牛排也不太便宜,可以在有冷氣的地方又免停車費,可以說也算OK囉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街 夢時代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