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 走到台東還是豬。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我的人生離不開豬了 !!! 來到台東的晚餐  依舊是滿滿滿滿的

除了我晚點會打食記的 臭豆腐外



台東觀光夜市的==>東山鴨頭   派克雞排 都是我們的座上嘉賓  ((請坐請坐))
手裡拿著"爽健美茶"  嘴裡吃著香雞排  喔!!!!!罪惡感 若有似無
最高級的罪惡感 就在於  吃飽之後 就呼呼大睡。。。。。。。。。。。。
((肉肉肉肉 喔 我們是肉肉~~~~三層肉  雙下巴肉 屁股肉))

不過 在睡覺之前 我們去了鐵花村一趟!!!! 
他的位置 就位於鐵道藝術村對面,藍色的牆壁  ((對不起  我晚上來拍照  我希望大家有""宛如春日""的眼睛))
上面一些小圖示,讓我感覺到藝術 結合音樂的感覺




今天有免費演出 是""南王姐妹花""  

      
在場的鄉親朋友都超級彭場的啦!!!!! 還有陳建年耶 ~~~~  不過 雖然他說是免費的
不過也需要入場費 100元的消費金額 ((可以點餐抵消費))
所以我們稍微聽了一下 就離開了 ((明明就是人家來跟我們說要消費 我們才走的))



在鐵花村旁邊的小草地上,有著許多小市集!!東西都相當的可愛  也有賣蔬果 ((不過我從台東搬回去  應該會被阿珠海扁吧))



台東觀光夜市中  有一隻大狗 成為主人最佳的吸客機!!!! 許多人 (包括我) 拿著相機一直拍他  一直說他真的好可愛
只是看著他的臉  感覺他應該是蠻疲憊的! 而且 他的眼睛 也感覺有感染...
希望他的主人是真心愛他 而不是刻意想要吸引人 而養育他!!!!!



5。1早上。

民宿主人相當熱情 幫我們拍了好幾張相親照,我都用我龐大的身軀把鴨子擋著好好的 
((等到時候我打民宿篇時  就都可以一探究竟!))



今天我們要前往小野柳~~~~ 我整趟台東旅行最期待的一個地點  不過也是我最生氣的一個地點!!!!!!!!!!!!!!!!!!!!!!!!!!!!!!!!

由於我們要前往富岡漁港的小野柳風景區,沿路因為鐵人三項 所以有些道路上都被封閉! 但是條條大路通小野柳
沿路的天氣相當的好 而且舒適!
這時候我很後悔我要把相機""放在車墊下"" 想說等等到了小野柳一定要拿出來狠狠的拍
回程也要把這沿路美景拍下!

走在要前往小野柳風景區的路上  手在我30cm * 30cm的袋子裡面摸呀摸..........................................

乾..........................................我忘記帶我的相機了  我把相機 我把相機 放在民宿!!!!!!!!!!!!!!!!!!!!!!!!!!!!!!!!!!!!!!!!
媽的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拿的拍立得 我說>>>>>>>這小野柳之旅 我們就用拍立得來取景吧!!!((好貴!!!))
沿路 剛好有解說員北北 在跟 一對阿公阿罵講解  還帶他們走下去岩石區  我們就默默跟在後面 聽北北講解

還看到小小小寄居蟹   把它拿在手中的感覺 真的好小!((如果這時候有相機我就可以把她拍下來了))
北北把它拿到人家踩不到的地方  讓他繼續維持它的冒險旅程

小野柳的岩石區 經過長時的海水沖刷 形成許多的奇特景觀  外表看似尖硬的珊瑚岩
但是他的內在卻是砂岩
經常會受到風吹浪打的改變形狀, 樣貌相當的奇特!

我真的想說 他們的景好美  他們有好多奇特的地方讓我想拍回來  可是 !!!!!!!!!!!!!!!!!!我忘記帶相機啦!!!!!!!!!!!!!!!!!!!!!!!!!!!!!!
沿路一直有熱心的觀光客說 ㄟㄟㄟ這裡很棒喔 快點拍起來 

 

謝謝  真的謝謝大家的熱心>>>>但是  我就是沒有帶相機啊

於是 我們走一遭之後 就決定離開這傷心地。。。。(淚奔)

回到台東市區吃中餐>>>吃了有名的老東台米苔目....對不起  我沒有相機可以拍食物  
((拍立得拍這個也未免太貴重了吧那你們不給我推推 也太說不過去))

但是我說我真的忘了帶腦子出門!!!!!!
我吃完米苔目 我就把我的水壺袋放在米苔目的店..............................................靠!!!!東邊走咧

初鹿牧場。

      

正中午去初鹿牧場 我們真是神經病!!!! 怪不得我會曬傷  ~~~~~~~~
但是  
拍出來的顏色真的因為太陽光很大  所以很美啊 

我不是第一次來初鹿了  但是之前來 是冬天 而且當時還有小羊 可以看  這次 只剩下馬兒跟牛兒
而且牛兒都像豬一樣  飢不擇食  只要看到有細細長長的東西................出現 就開始流著口水要吃



走到大草原,其實這時候大約是下午....13:00多 是 我們是瘋子
一度我在大樹下不想離開  ((自以為愛麗絲夢遊仙境))



不過看著那些在草地上 ""既無法奔跑 只能踩著對方的屎尿往前 我擠你的屁  我撞你的頭""的牛群們
真的覺得他們人生真是好可憐, ((說不定他覺得我們這樣看著她才可憐))
眼神中的呆滯...身體被蒼蠅一值踐踏(?)  真想拯救他們啊 ~~~~~~~~~~~~~~~~~~~~~~~
有大片草原  卻無法奔馳  真無奈





我們還在馬區 看到小威耶!!!!真的 真的是小威 ((不過不是蘇打綠的小威))



原住民文物展覽館。



原本以為會像歷史博物館 啥之類的 就是有一堆文物可以欣賞!! 結果 .......整個錯了
只有在戶外廣場有東西可以看 ~~~~~~
怪不德當我們走進去裡面 服務人員都在看我們


台東之旅。其實 是蠻好玩的一趟旅程!!!!  雖然我喜歡多人一起旅行 因為會發生更多有趣的笑話事情
不過 
我們兩張嘴 兩隻巨蟹寶寶  兩個單身人 ...... 也是可以闖出許多笑話
在忙碌的工作(?)  好啦好啦 鴨子比較忙碌 之後
偶爾享受一下悠閒

 

即使只有兩天的休息  但是給自己走出不一樣的世界    也可以補充很多很多的能量的

台灣 。還有很多美好  這許多的美好  要讓我們一起共同發掘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