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我的體重又回到那不可愛的數字時....就是我回到健身房開始運動的日子了

最近冬天來臨(OS:鬼扯蛋 高雄哪裡有冬天可言!!!!!!)  我的食慾大增(OS:又再度鬼扯 食欲本來就很大)

整個我的理想標準體重又跑掉了!自從919見完BG後 自己都放鬆起來了!

連續上了Yoga + 明星MV舞  我們學的舞蹈竟然是SJ-M的supergirl

小小都要懷疑我要愛上SJ了!

但是其實我是覺得他們真的很努力啦 至少學中文這招很強 + 他們的舞蹈真的是有夠難跳的!

我懷疑是我四肢已經退化僵硬了!




KP都騙人....說今年有Asia tour 可是我看也只有目前到越南而已啊!!!!!

但是開心又合體了你們   希望我可以很快的把自己從"底哩ㄟ新瓜賴"變成"Jenny"




我發現我的眼白真的很渾濁耶! 狠不眼白~

是得了肝病還是怎樣是不是!




米修米修真的每次看完每次都想接下去繼續看 不脫戲的片我最喜歡

Vaness拿起流星花園的照片 真不敢相信是同一個人

怎麼辦!  我真的很容易重偶像劇的毒




有多少能力 做多少事情

要是一下子讓我爬太高 我很容易不滿足  所以 知道自己的目前能力到哪裡,就做到哪裡的事情

現在的我 不是說想要 就可以想要

如果說必須滿足自己一些些虛榮心 那就退而求其次吧

還是有很多可憐的人沒飯吃  多想想那些人 就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幸運!




每天一句早安,是想讓你知道我還是好關心好關心妳

你是堅強的女孩 自己在外地打拼  你是不輕易把事情說出來的女孩  所以開心痛苦往心理丟

但是呀 我想說....ㄟ 也給你的好朋友我有點發揮的機會吧 哈 miss u so much




工作的地方好多好多的溫馨感...我右側的牆壁上 滿滿的都是你們 我的動力們

轉頭對著你們微笑 我好滿足

只是我阿娘應該會想殺掉我   把公司牆壁貼的亂七八糟!!!!!! 

始終最懷念台中的B505 那種溫馨感 現在我好像還找不太回來!  可能那是屬於我自己的空間吧!



南橫是要不要修好!!!!我的花蓮行我不想要繞上去台北在去花蓮呀!!!好遠好貴




X'mas 要到了 漢神巨蛋牆壁上的擺飾好美! 

蒐集聖誕樹活動今年要開始了  不管哪裏的聖誕樹 我都要把你們拍下來 成為我的搜集

X'mas 是幸福的季節! 所以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