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太陽先生>>>可是 我今天睡過頭了 我們約好9點要討論 結果我真的給他睡到9點起床
狠急忙打給大家 跟大家說我會晚點到 結果沒想到克萊爾張張 跟我 范德 都睡過頭 所以我快快弄弄
快下去跟大家見面>>>開始討論 我們討論時 小沙有夠好笑的 他開始在黑板上寫上中華隊的名字
哈哈>>>我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我竟然記得大家的名字 隊伍 + 有誰參賽 雖然說中間有的人被我搞錯了
就是 明明沒有參加 卻被我說成有參加 哈>>>>可是 畢竟我也是看那麼久的職棒 這種事情對我而言
是輕而易舉的啦!!!!  今天討論很有效率 應該說我們都已經釐清方向了 所以在走就很快 把大家的工作分配下去
誰該做哪一題 誰該寫哪邊>>>都有一個大概出來了  之後 弄完 我跟蔡珮夫妻倆 就分別前往Tiger City要去看大螢幕
我到了Tiger City時已經1點多了 可是我卻沒有聽到有人在大螢幕加油的聲音 或是 很多很多的車子
我只有看到很多人 停下來 又走掉>>>想說 好怪喔 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大家都不看棒球嗎?????
結果等我騎到正前方時 發現 大螢幕根本就沒有開 還看到蔡珮小夫妻走向星巴克 想說等我停好車在打給他們
結果>>>>鋪 聽說是大螢幕壞了    真是的 也沒有人出來說一下 
我們之後決定 去小沙家看  雖然說是在家裡看 可是 我們就比較多人依起看  比較high哈
到了小沙家 比賽開打  一轉下去 馬上看到的是 胡金龍在壘上 台灣鋒砲一球給他打到中外野去 
喔耶 我們整個在房間大叫   真是太強了 就希望靠著一分 打敗南韓 畢竟我們超討厭南韓的
都耍一些小手段>>>機車 那個沒有脖子的投手 看了就不喜歡 那個看起來心機很重的教練 看了也不喜歡
我們就開始 狠high 狠high 希望中華對可以把握每一個得分的契機>>>> 可惜 我們的安打都不串連
沒多久 噗>>>就被打出全壘打  有夠機車的 聽說是那個打很久都打不出全壘打的說!!!
虧小雞前幾局 投的虎虎生風>>>>>一直三振 有夠帥的
一支三分砲 害我們一度陷到谷底  一直在等中華隊可以發揮韌性 把他追平  然後超前 
曾經追到差一分 結果 卻又被打出一支全壘打>>>>我們好像在作夢 因為 那支全壘打來的好快
是怎麼回事??????被超前 5:2  我傻眼了 髒話什麼都出來了>>>所以跟我看棒球的人請小心
我會因為看棒球罵髒話>>如果我真的很生氣的話!!!!!!
不過被我們批評最慘的 就是球評跟主播>>>會不會講  一直在預設立場 要是中華隊今天以幾比幾輸球
為什麼要一直說輸球呀 就是被你們一直說輸 才會輸啦!!!!!!!!!!
不過這場比賽 我見識到 郭總的老謀深算>>>相信有看轉播 或是現場看球的人 應該都有看到
第一個策略是>>>>一開始換投手 大家以為 曹錦輝要上場了 就在倪福德被換掉時>>>>
結果 小曹自己也以為自己要上場了 突然被葉君璋拉回去 我們在螢幕前看到都傻眼了 想說是怎麼了 
小曹自己也說 不是該我了嗎????? 結果 突然從休息是走出了耿伯軒 笑死我了
不過耿胖沒有投很好耶 讓我很失望>>>>最後 終於還是換小曹>>>哈哈 看到他依開始還很不放心的想說
真的是該我了嗎??? 在他很緊張的跳躍過白線之後>>>哈哈 確定是他了>>>>
看他投球很棒>>>因為很有霸氣>>>>

第二個策略是當時 韓國隊 派出左投對付我們左打 對付之後 他馬上換投手>>>派出右投手來對付
而且這時候 忘了是誰 好像是智勝吧 已經在練揮棒囉 你就覺得 對 一定下一棒是他上場
結果 突然又從休息室走出陽森>>>>哈哈哈 真是 有夠強的 郭總 

哎 不過最後我們的光明正大比賽 還是鬥不過 可惡的南韓隊>>>>>所有的隊伍裡面 輸南韓最不爽了啦!!!!!
大家心情都很糟>>>不過最後還是看韓國的搞笑節目 笑道不行>>>>

晚上我去上Adam的課 這位先生 非常的好笑 他今天帶了很多巧克力 + 火腿 + 餅乾
我明明已經吃了很多 一直還要叫我吃>>>我吃了兩塊火腿 他就問我說 我還要不要 
我就說 不要 你是把我當豬在餵嗎???  然後還一直問我還要不要吃巧克力
不過每次只要有新去上課的人 他就又要介紹依次我是他在東海的學生>>>真令我害羞
不過 他好像接下來沒有要在東海交了說!!!!聽說啦 他再說的時候我也沒有聽的很清楚
哈>>>>他的無奈 我也都知道 因為聽說feedback 還是不多 

不過 他的幽默感多很多>>>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