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要等到人家烙狠話

才會變成真

老天爺每次都玩這招!




每次都要等到牙齒已經到了最後極限

才要去弄

結果現在好了

沒錢又要做假牙 大概等明年吧 等我12月先繳完學費再說!

我嚴重懷疑我有習慣性蛀牙

Nickolas說 嫁給牙醫會有錢

我不認為牙醫會想要跟病患在一起 ,因為 張嘴張到最大的時候,是最醜陋的時候!

刷牙有沒刷乾淨 牙醫一看最清楚

嘴巴口氣大不大 牙醫一聞就知道

集結合醜陋於一身 人家怎麼會要????????



最近自然捲已經越來越有點嚴重

燙頭髮好像到了必要的時候

可是。。我就是討厭每次都被推銷東 推銷西的! 我會抓狂(當然只敢在心理)



Take That 要出新專輯了, 我期待著! 

Viva你知道嗎???? Cold play 你愛的主唱Chris 他說要發行cold play精選輯

然後他要單飛!!!!!!!!

這是怎麼回事????????????  會不會改天The click five也給我拆夥

然後像Boyzone到了都當爸爸才合體

Shane好可愛! 根本就是愛爾蘭版的NONO

Stephen 竟然曾經載我的夢裡出現過! 所以我愛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