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 Rock 久了        抒情慢歌悲歌 我都不知道怎麼去聽了

從前超愛聽悲歌的我  現在竟然有點嫌他的tempo太慢

聽不到吉他聲 手會開始癢  想回高雄把之前學的那把吉他在拿出來彈一下

聽不到打鼓聲 會想要拿筆開始在杯子上敲敲打打 

聽不到keyboard聲  我想要開始彈奏起我的電子琴

覺得 音樂的影響力真的很深

聯合公園 真的是一個很酷的團體 原本以為 他們只是Rock  只是音樂

看完MTV介紹   發現他們很重視在環保上面 真是富有教育意義的一個團體

可惜 沒錢 + 剛好遇到期中考  要不然 真想去享受一下 他們這種重度搖滾的感覺

順便去看一下 何謂叫做有型 + 瘋狂 
 
C5說 台灣歌迷太含蓄 這可激到我了  當然不是不好的激  是激勵我去改變了!!!!!!!!!!

我要見到你們時 就尖叫 要你們來台灣  只要不管有沒有通告 一踏出你們的房間 就見到我 

不管有沒有到美國西岸表演 我就是想盡辦法要去看>>>>

不過以上 還只是 I hope....  行動力的外在因素 還是一大問題>>>>

但是我會努力的 

好了 中廣流行網要有他們的節目了  我要去準備call in回答問題了

希望我可以快點得到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